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论坛体)我喜欢的cp居然是真的 (一)

(简易版、懒人版、论坛体)


1L 专业苏吹 (楼主)


大家好如题...我特么如题不了,实在太激动了,这一秒我觉得我的人生得到了深刻并且宽阔的升华,好的我已经不知道在说什么了,我苏叶cp居然是特么真的!!!!!真的!!!!!真哒!!!!!


2L XXXXXX


看到我苏叶版居然出现了这样的抬头,二话不说先进来拉个沙发坐下,而然楼主你还语无伦次的什么都没说,我拿着瓜看着你,请开始你的表演~


3L XXXXXX


大早上看到这样醒目的帖子,我只能说,这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意淫,永远得不到实锤的悲伤...洗了把脸面对现实巨大的吸引力...


4L XXXXXX


楼上一定是三体粉,先握个手,然后楼主你给大爷出来,话说了一半算什么英雄,有本事一半也不说啊!(虽然不报任何希望,但是仍然希望苏叶有可能在一起*^*)


5L 专业苏吹 (楼主)


不好意思刚才太激动,牙刷带着杯子一起掉马桶里了...


好的事情是这样的(以下是一万字叙述,大家别插楼)


6L  XXXXXX


插~


不好意思,本来隔岸观火的,但是你说不插,我就不插面子往哪里搁。


撩起衣摆就是一个拔地而起的大写的骚。


7L  XXXXXX


不好意思,只有我关注点在楼主的牙刷还能不能用上面吗?


8L 专业苏吹 (楼主)


我决定爆手速了。


9L 专业苏吹 (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大家也知道苏叶两位老师是声优界两大里程碑式的人物 (当然作为专业苏吹,我一定要说我苏老师真是帅的炸裂,粉丝眼镜一万度,不好意思。)但是两人从未同框,特么好像连同个录音棚都没有过。


10L XXXXXX


楼主的爆手速仿佛在逗我笑,但是本着我也是苏吹的专业性,我还是给你颗小心心,所以你想说什么?0—o


11L XXXXXX


里程碑这个说的,好像我们家老叶死了一样,我们老叶是一座连绵不断不可跨越的山脉好吗?教科书级人物好吗?


12L XXXXXX


咳,楼上这样拉战不大好吧,毕竟是cp楼,没看把楼主吓得手速都只有200了吗?


楼主快回来,给楼主递话筒。


13L 专业苏吹 (楼主)


唯一一次搭边还是为《荣耀》这部电影上下两部的主角配音,擦肩而过。


14L XXXXXX


不行了,楼主这手速我要看瞎了。


苏沐秋和叶修是两位吊炸天的声优,各自粉丝无数,然后配了一大群很经典很撩的角色,被组cp是因为两人给《荣耀》这部电影上下两部的主角分别配了音,因为苏老师配的上部的主角气场两米八,叶老师下部配的是一个少年,所以苏老师略胜一筹,变成了苏叶cp,但是两人从来没有同框过,也没有什么互动,微博都不是相互关注的。叶老师特别低调,面都不露的,苏老师也是,也就宣传电影的时候出来溜个圈。


好了,楼主我给你补完了,你可以继续你的表演了。


15L 专业苏吹 (楼主)


...


(无地自容的删掉了刚打的二十个字。)


16L XXXXXX


楼主的手速变成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萌点。


(话说我苏叶cp真的来的很没有根据,但是这个糖真的太好吃了,看到帖子立马飞奔了进来,楼主你给我说实话,你是不是个骗热度的?)


善良的大眼睛看着你。


17L XXXXXX


说起来真是一把辛酸泪,别的cp好歹还能有点官方粉红,我们cp真的,照片也就这两张(虽然我能舔十年~)互动一毛钱没有(只能靠着《荣耀》上下部主角出场原声混剪自己意淫)。。。想想都是心痛到不能呼吸。


楼主你给我死回来,说好的实锤在哪里???


18L 专业苏吹 (楼主)


我回来了,颤颤巍巍,我刚和闺蜜说了这件事情,她给了我一个花式白眼,现在我自己都不能为自己据理力争了,但是我还是要说一下,作为一个专业苏吹,我是有尊严的!


19L XXXXXX


别bb了,求你赶紧说吧,都19楼了,你个屁都没放出来。


20L XXXXXX


楼上注意素质,我们都是优良粉丝。


21L 专业苏吹 (楼主)


好了,言简意赅,置顶广播剧,兴欣cv社出品的那个《再启荣耀》,我有证据我觉得是苏叶本人配的,原声配本人。


谢谢大家, 我关个门,已经装好防弹玻璃,你们扔炸弹吧。


22L XXXXXX


我靠,楼主这个自信是哪里来的???


首先不说我叶老师苏老师声线十八条,条条不一样,你哪来的自信业界大佬会去配广播剧的?还是耽美的?还是他们俩的本cp?


楼主已疯,撤了撤了。


23L XXXXXX


先别说楼主有没有道理,我反正是相信了,不管有没有证据,苏叶cp一生推!!!


(萌cp要什么逻辑,能让苏叶在一起我特么脑子都不要了!)


24L XXXXXX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明白为什么你们就这么坚定的认为是苏叶不是叶苏...


25L XXXXXX


这个时候我就要举出我苏老师攻破大气层的十七八个配音角色了,以下,都是我的老公,展示给你们看看好了。


26L XXXXXX


楼主,楼主?


楼主是不敢出来了吗?


你有本事扒cp没本事出来,算什么东西,开门啊开门啊!


27L XXXXXX


楼上雪姨附体无疑了。


其实我觉得楼主讲的仿佛只是故事的一半,而且似乎有点知情人士的意思,反正我是坐等楼主出来,先火钳刘明~


28L 专业苏吹 (楼主)


咳,首先我是配音专业,我对这个行业还是有部分了解的,苏老师,我有见过...本人。


29L XXXXXX


挠死个楼主,你摸着我们家沐秋哪了?你说!


30L XXXXXX


楼上冷静,沐秋特么是你叫的吗???楼主你给我滚过来,你摸我们苏老师哪了,你别洗,给我蹭蹭,跪求。


31L XXXXXX


没人在意楼主其实刚才手速达人了吗?


PS.我也是学配音的,老叶给我们上过课,我回去再听一毛钱的《再启荣耀》回来再告诉你们...


32L XXXXXX


我靠,惊显两个和苏叶有交际的大佬?!


33L XXXXXX


额...叶修最近在A大做讲座来着...已经被我们巡回看了一遍了...真的超级厉害,要上天的那种厉害...


我怀疑他讲课都不是...本音


34L XXXXXX


讲课都能不是本音?还能有这一波操作?我觉得不能吧,就算再厉害一个人的声音也没有这么多变,你们是不是想的太多了,而且,这两人本来就没有一点点交际,是你们非要给他们凑cp的...


35L XXXXXX


楼上闭嘴!万一是真的呢?你这一点破把我的梦吓醒了你负责吗?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6)
热度(70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