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双花】古巴篇:危情四起

(一)


(前情提要 : 【他们的三次相遇】        (一) (二)(三)


(.2)


第二天两人就登上了去古巴的游轮,张佳乐引着风站在船头,海风把红色的头发拉扯的漫天飞舞,孙哲平站在边上逆光看着张佳乐悠闲的站姿,一时间有点呆。


张佳乐这个人站在你面前就张扬的和一朵艳丽绽放的红玫瑰一样,不同的可能只是这个红是被血液浸染的,带着危险,带着诱惑。


弱小的生物对危险都有种天然的感知,所以周围的游客们大多数只是远远的看着。孙哲平不同,都是顶尖杀手榜上的人物,一样的危险,致命的吸引,躲都躲不开。


两个人从莫名其妙想遇到现在,没有人说过一句承诺,大家都摆着好聚好散风过无痕的架势,可是孙哲平隐隐有点感觉到,这一种潇洒,自己可能是维持不了多久了。


就像之前自己承认的,自己迷上张佳乐了,一步步,万劫不复。


“想什么呢?”张佳乐靠在船舷边上,眯着眼睛,像一只正在晒太阳的猫。


“想你。”孙哲平觉得自己简直魔怔了,随时随地都想把张佳乐揉进怀里,好像不这样做,对方就会毫不留恋的随风飘远,和断线的风筝一样。


孙哲平吻上来的时候张佳乐有点微微的讶异,随即在没有发现周围的危险之后,张佳乐欣然接受了这一份突如其来的热情,的确热情,在张佳乐看来,真是太过热情了。


从昨天被孙哲平拖着回了酒店压在床上之后,张佳乐就感觉到了,孙哲平有一种控制不住的情绪在蔓延,很快这种感情烧到了自己身上。


张佳乐有点不明白,没认识多久,相互并不了解的两个人为什么能以这样一种亲密的方式相互容忍,更何况这两个人还是冷血危险的杀手。


怎么能没有留有些许的余地,保留一丝半点的猜忌。


对于这一点也许有答案两个人就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吻的忘乎所以了。


“喂,别忘了我们是来干什么的。”张佳乐松垮垮的掐着孙哲平的脖子,危险的警告他。


孙哲平笑着在张佳乐唇上啄了一下,搂着对方的双手插回口袋,“融入伪装。”


“可别入戏太深。”张佳乐笑着捋了一下头发,漫不经心的朝周围扫视了一圈,“嘿,大家都在看我们。”


“被目光注视的感觉怎么样?”孙哲平靠近张佳乐,凑到了他耳边,“三点钟方向?”


“危险的让我想扭断他的脖子。”张佳乐伸手从手腕上扯下了橡皮圈三两下扎起了头发。


“这种体力活还是让我来吧。”孙哲平亲了一下张佳乐,往船舱内走去。


“嘿,你说是你跑得快还是我过去扭断你的脖子快?”孙哲平站在拐角处把那个站在暗处盯了自己和张佳乐良久的中年男人逼到了死角。


“扭断脖子,扔进海里,你说有多大的机会,尸体会被找到?”张佳乐随意的靠在了栏杆上,好像只是来看看风景。


对面的男人明显感觉到了严重的威胁,一只手伸到背后想拔枪,还没得逞,手臂上就多了一把利器。


“你看,我说可操性还是不错的。”孙哲平抬抬下巴指了指插在对方骨关节上的手里剑,在对方大喊出声前捂住了他的嘴。


“你说出目的,我还能让你死的快一点。”孙哲平掰着对方的下巴一副你再想有什么动作我就拧断你脖子的架势,“不然,我有很多种办法让你死的很不舒服。”


“说吧,谁的人,目标是谁?”张佳乐危险的摩挲了一下手指。


“古斯塔,米修 古斯塔。”


“古斯塔家族现在组长的弟弟?哼。”孙哲平哼笑了一声,看向张佳乐,“看来,有人对你不放心啊。”


“有可能还有别的什么呢。”张佳乐饶有兴致的拿着枪抬起了对方的下巴,“大家族,够乱的哈。”


“该知道的已经知道了,没什么必要了。”那个人还没来得及说下一句,已经被孙哲平一把扭断了脖子,“扔海里?”


“扔吧,这一带有很多不错的捕食者。”张佳乐舔了一下嘴角。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