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情人节特别篇>

(年前大礼包, 和主线剧情没有多大的关系,纯属情人节瞎诌,目的是撒一大把糖。)


《情人节都他妈是别人过得》


按陈果最初对叶修的的理解来说,本来叶修应该是和情人节最没有关系的人了。


大概没人和他说的话,他就在荣耀粉红粉红的特制情人节地图里瞎溜达顺手杀人越货,然后顶着一张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仇恨脸,没什么精神的说一句,哟,稀有材料,然后完全不在乎周围这樱花纷飞的浪漫气氛,和小情侣们成双结对腻腻歪歪的对话框。


要是有人和他说的话,陈果预计的场景应该是这样的:叶修伸手抖出根烟,慢条斯理说一声,哦。


然后就,没然后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啊,叶修这个全联盟著名脸T心脏除了游戏没有别的执着的人,在十多年前,在荣耀还只有一区的时候,就和另一个差点就全联盟和叶修齐名的嘲讽心脏除了游戏还妹控的人,恩恩爱爱,双宿双飞。


在他们自己都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已经糊了所有玩家一脸的狗粮,被差不多整个荣耀圈的玩家嫉妒中带着敬仰,在世界频道上刷了个边。


#一叶之秋不要脸啊,秋木苏不要脸啊,太他妈气人了,没天理了。#虽然不明就里,但是我深刻同意楼上的话,递上话筒,说出你的故事。#同样一脸懵逼,挂一叶之秋秋木苏加我一个。


在叶修和苏沐秋还在副本最后一关里刷最后的大boss的时候,他们俩的ID已经在世界频道上被挂了不下千次。


等两人带着首杀从副本里出来的时候,莫名其妙有一种阳光正好杀意正浓的惆怅。


“感觉被人盯上了。”苏沐秋的声音从耳机和空气中隔着微妙的时间差传到了叶修耳朵里。


“是不是狠狠打了个寒战。”叶修摘下耳机比划了一下,表示身上一群鸡皮疙瘩,然后被苏沐秋锤了一拳。


其实事情挺简单的,但是被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说起来是很气人的。


当时副本刚升级,玩家基本都是奔着首杀去的,一群人熙熙攘攘挤在副本门口,说实话很多都是带着观光的心情去的,但是也少不了公会想要长长脸的,毕竟,一区,有,两个打不过绕不开的自刷boss。


秋木苏一叶之秋嚣张这是一区的大家默认的,默认完有认怂直接说“老子就是服这两人,怎么的,打不过不准认输啊”还有怂但是死活不认的,强行上纲上线见面就杠的。


当时叶修和苏沐秋带着队往副本门口去,到了门口就遇到了经常杠上从没赢过的一队人马。


然后,据说,那时候大家相互对视了一眼,一言不发就打起来的。


这个据说是假的。


“妈的,这群人是不是有病,好好和他们说了,就算他们争这个时间冲进副本,先不说能不能比我们快,能不能出来都是个问题,怎么就不听人话呢?”苏沐秋看着世界频道上哗啦啦滚动的吐槽,回忆着在进本前在把一群人团灭之前自己说的话,一脸不能理解。


“这年头说实话总没人信呢,怎么老觉得我们在讽刺他们呢,就他们这水平,用得着我们去讽刺吗?”叶修也跟着一起在看世界频道,和苏沐秋一唱一和不嫌事儿大,听得耳机对面的队员一愣一愣的。


“你看,这个说的就在理了。”苏沐秋迅捷截了一张图,点开。


“对啊,自己什么水平没点逼数吗?”叶修复述了一下截图里面的话,点了点头觉得很有道理。


陈果听着叶修和苏沐秋叙述当年光荣事迹的时候简直泪流满面,这要是不被挂上世界频道,这个世道都要乱套了。


“啧啧啧,老板娘你现在知道了吧,这两人,就是这两人。”魏琛捂着脸,似乎想起来当年的惨痛经历,“老板娘你有没有觉得眼瞎粉错了人?”


陈果回想了一下当年疯狂支持一叶之秋在叶秋退役的时候还大哭一场的自己,恩,可能是有点瞎,大多的可能是被面前这两人闪瞎的。


自从苏沐秋正式回归后,大家忙忙碌碌直接进入了常规赛,再加上方锐的加入,其实兴欣的大家都是忙碌充实的过着自己的日子,没什么时间八卦一下叶修和苏沐秋的陈年往事。


但是今天难得提起来,不问点七七八八的出来,吃瓜群众都不满足了。
要说情人节特意整个战队出来庆祝纯属瞎扯淡,毕竟战队里就叶修和苏沐秋两人明撕暗秀,该被暗恋的被暗恋,该单相思的单相思,该和恋爱绝缘的,额,沉迷荣耀。


在情人节这一天出来吃饭,这纯属的苏沐橙的主意。


当苏沐橙带着一串中奖券站在苏沐秋面前的时候,苏沐秋除了摸摸自家妹妹脑袋很宠溺的说一句,真是太厉害了,完全没有任何建设性意见。


这个中奖券是这样操作的,情人节特惠,要求情侣当场花式接吻两分钟,主办方会挑合适的镜头剪辑然后作为别的项目的宣传,如果主办方满意的话,有几张优惠券能免费带几个人。


“苏小姐,请问你为什么要害我们?”方锐站在边上捂着脸听着叶修懒散的声音介绍完整个剧本。


别说方锐,叶修也是懵逼的。


“这要是搞不好,我们可能就出名了。”叶修煞有介事的点了点头。


所有人斜着眼看了一眼叶修,真他妈没自知之明,从哪个方面出发叶修都是出名的不行,要是荣耀有暗杀榜单的话,君莫笑应该能卫冕,想想还还挺欣慰。


所以一群人站在那个搞活动的店家门口的时候,心里七七八八都很惆怅,搞什么玩意,自己还没对象的时候,人家已经能靠有对象赚钱了,操。


主办方其实挺专业的,有一个专门搭起来的摄影棚,你要说一个饭店为什么还兼职摄影后期,那,这不是世道逼得吗?


叶修和苏沐秋站在镜头前的时候兴欣所有人都在自虐般的围观。


其实苏沐秋的感觉挺微妙的,虽然和叶修亲吻基本上是随兴所至,基本上是不顾场合,但是一群人盯着,还三台机器对着,真是乱紧张的。


“说好啊,剪了千万别写名字,最好脸都别剪进去。”叶修伸了伸手指指着摄影师,摄影师点点头心里mmp,这特么不归我管啊。


然后苏沐秋和叶修在众目睽睽下吻上了,在兴欣众人看来,这个吻真是太过收敛了,真他妈太过做作了,差评!


然后摄影师也是这样想的,“你们放轻松点,你们吻的可是自己的爱人,有什么放不开的?”


我放的太开怕吓死你,苏沐秋心里是这么想的。


苏沐秋放得太开我怕吓死你,叶修心里是这么想的。


这两人放太开摄影棚可以撤了,换床得了,兴欣众人是这样想的。


“你们拿出点平时在训练室虐狗的架势好不好。”方锐在边上指指点点,“老叶你这么拘谨干什么,平时不都勾着苏沐秋脖子吗?”


“你观察的还挺仔细啊?”叶修一个万箭穿心的微笑。


“呵呵呵,生活的有心人,有心人。”方锐讪讪的笑着,感觉自己的训练在不知不觉中翻了倍。


“哥哥别害羞嘛。”苏沐橙笑着对着苏沐秋指了指叶修。


“咳,沐橙,你要不先去买个冰淇淋吃吃?”苏沐秋略略有点尴尬。


“不去,你们老是让我去买冰淇淋。”


苏沐橙说完苏沐秋更尴尬了,这下叶修都愣了,这他妈,当年的保密工作都做瞎了呀。


“我们能再来一遍吗?”摄影师打断了一群人七嘴八舌的扯淡。


苏沐秋深吸了一口气,“这还真是第一次了。”


叶修一只手搭上了苏沐秋的肩,“可不是嘛,来个肉麻点的?”


“克制点啊,情而不色。”苏沐秋笑着贴到叶修耳边,亲吻了一下对方的耳根。


叶修亲昵的蹭了蹭苏沐秋的脸颊,两张脸渐渐地分离,缓缓的靠近,在嘴唇即将碰到的一刻随即分开,两人变换着角度全力演绎了耳鬓厮磨的定义。


在最后一刻吻上的瞬间,两人都勾起了嘴角,果然还是这样最舒服了。


兴欣的一众人站在原地,年轻的后辈们捂上眼睛,偷偷给手指留了一条缝,这就是爱情吗?如此缠绵悱恻,如此牵肠挂肚。


魏琛心里顿时有了不好的预感,总觉得这两个人肆无忌惮的底线还没被刷到,之后日子可能要完。


走出摄影棚的时候,方锐猥琐的撞了撞叶修的手臂,“合着平时还有保留啊?”说完更猥琐的抖了抖眉毛。


“怎么的,想看的更完整一点啊?”苏沐秋挑眉看了方锐一眼。


“哪能啊,话说,你们谁上谁下?”方锐压低了声音凑近两人。


“你不是老说隔音不好,没听出来啊?要不要回去和老林讨论一两下的,顺便研究一下完整的,恩?”叶修轻飘飘的说完所有话,看着目瞪口呆的方锐很世外高人的跟苏沐秋对视一笑并肩走了。


老板娘,虽然我才加入兴欣没多久,但是我可能要撕毁合同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


FIN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0)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