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正文 (上篇完结)

087


“怎么样?”陈果目送叶修把叶秋找来的私人医生送出门,看着叶修一言不发的走回来,急的都要跳起来了,“你倒是说啊,怎么样了?”


“没有任何生理性的问题,各项指标都是正常。”叶修麻木的说着。


“那,那怎么会这样呢?”陈果走在叶修后面,叶修走得很慢,陈果一步一跟在叶修停下来的时候撞了上去。


“老板娘,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吧。”叶修回头看了一眼,说完,一个人静静的继续往前走,走到一半,回头露出了一个很牵强的笑容,“放心,没事的。”


“我...”


“让他去吧。”唐柔拉住了陈果,对她眨了眨眼睛。


陈果叹了口气,“不告诉沐橙没关系吗?”


“大概叶修还不想在完全失去希望之前放弃吧。”


这两天兴欣的整体气氛都很压抑,叶修自从发现苏沐秋莫名其妙陷入了昏迷之后就开始表现的过于执着的乐观,可能是如果不是一直说服自己苏沐秋没事,叶修就会垮掉。


别的人想帮忙都被叶修礼貌疏远的避开,仿佛现在苏沐秋和叶修单独成了一个世界,别的人一个都不能进去。


战队里的人满怀担心的坐在电脑前,跟着叶修的指示心不在焉的进行着日常的训练,机械的运动一点点让人变得烦躁不堪。


“太压抑了,靠!”安文逸是第一个说出这个事实的人,很难想象一个这么理智的人,会说出这样一句话。


“是啊,太压抑了。”乔一帆在安文逸说完话之后,一推键盘整个人靠在了椅子上。


魏琛没有来训练,自从叶修开始不正常表现之后,魏琛就信誓旦旦的表示叶修这样子是要出事,绝对要看着他,所以不时在叶修门前晃悠。


苏沐橙最后还是知道了。


当苏沐橙开开心心的跑到兴欣,拉着陈果问“哥哥去哪了”的时候,陈果脸上的表情怎么都整理不出,“你哥哥被他妈妈逮回家写作业了”的轻松。


苏沐橙跌跌撞撞跑到楼上的时候,叶修正拉着苏沐秋的手在轻轻的说话。


“为什么不告诉我。”苏沐橙呆呆的站在门边,声音很轻。


“过来吧。”叶修没有解释,招了招手,“你哥哥正在休息。”


苏沐橙走到床边跟叶修一样在地板上坐下,“我听果果说了。”


“恩。”叶修把苏沐秋的手贴到自己脸上,温热的呢。


“沐橙。”叶修开口叫唤了一声,“这次,我可能没办法照顾你了。”


“你在说什么?”苏沐橙惊恐的看着叶修有点释然的抱歉,“哥哥会好起来的,你知道的对不对?你也不会放弃的对不对?”


“恩,我知道。”叶修没有回答苏沐橙的下一个问题。


这一回,可能真的没办法保证了。


“那你为什么要这么说?”苏沐橙抓住了叶修的手臂,狠狠的摇了两下,“哥哥醒来看到你这样会嘲笑你的。”


“是啊。”叶修笑了一声,“肯定会被笑死的。”


叶修想起来当初和苏沐秋说“如果再有一次,这样冰冷的躺在自己面前,就再也不原谅他。”当时苏沐秋是怎么说的?“那温热的躺着就行是吧”。


苏沐秋啊苏沐秋,这样的空子都被你找到了,我该夸你找bug的水平一流吗?


叶修自己放了狠话,但是一点也不想就这样选择不原谅苏沐秋,大概更希望苏沐秋醒来然后狠狠踢他一顿。


来啊,醒来啊,我们竞技场啊,躺着不动算什么,赖皮吗?输了一百多场我都没和你计较呢。


叶修太累了,从新变成职业选手很累,打比赛很累,但是有目标有希望啊,现在苏沐秋倒了,叶修知道自己在和命运和死亡抢人,他只是个普通人,他累了。


苏沐橙看着累的趴到在床边的叶修脸上的表情不知是悲是喜,但是她突然变得很安心,她总觉得之后的日子不会变成一潭死水。


说是迷信,说是感觉都无所谓,苏沐橙相信她自己的感觉,因为她想相信。


苏沐秋再次站在那个当初被推下去的地方的时候还有点惆怅,有多少人能记得这样的场景,不知道这算不算是荣幸啊。


“最后能拜托你一件事吗?”苏沐秋回头对判官说。


“你说。”


“我猜你能办到,如果可以的话,让我的父母忘了我吧。”苏沐秋说话的声音似是叹息。


如果按照这个人说的,执念够强就能记住一个人的存在的话,有什么比父母对孩子的爱更执着的。


苏沐秋知道自己自私了,这九年,他感受到了原本不属于他的亲情,最后他不想因为他自己的执着让这样两个无私爱着他的人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代价。


“好。”判官点了点头,“这次是再不相见了。”


“不再相见。”苏沐秋对着判官点了点头,“谢谢。”


判官看着消失在白光中的人影,“希望你得到你想要的。”


叶修没能看到这样奇异的一幕,躺在床上的人,幼嫩的肢体一点点抽长变成有力的修长的躯体,脸部慢慢从圆润变得有棱有角。


苏沐秋的确有自恋的本钱,这一点叶修知道的比苏沐秋更清楚。


苏沐秋带着各种紧张愧疚激动欣喜的心情睁开了眼睛,一时间身体的变化让瞳孔不适应于光亮,苏沐秋下意识眯了眯眼睛,轻轻的扭了扭脖子。


叶修趴在床边似乎感受到了着轻微的举动,迷迷糊糊不安稳的哼了一声,随即突然睁开了眼睛,仿佛受到了很剧烈的惊吓。


苏沐秋对上了叶修疲惫的眼神,一时间苏沐秋有点不敢直面这样的对视。


“阿修...”苏沐秋心里忐忑的翻滚着很多的解释,他怕叶修责怪自己,因为当初的承诺自己没有遵守让叶修一个人又经历了一边失去自己的痛苦,但他没有怀疑过,叶修是否会忘记自己。


“苏沐秋,你答应过我什么你记得吗?”叶修面对着这一张陌生熟悉的脸,问出来的话很干涩。


“记得。”苏沐秋回答的时候就心虚了。


“你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我...对不起,是我任性了。”大概任性这个词不是这么用的,苏沐秋自己心里嘲笑着自己的措辞,任性大概是今天我在你的菜里偷偷加了辣椒,而不是这种关乎生死莫名其妙灵异的选择。


“这是最后一次了是吗?”叶修坐在地上,没有任何靠近苏沐秋的举动。
苏沐秋被叶修这样疏离的样子刺痛了,他挣扎着想坐起来,下一秒才意识到自己似乎不着寸缕,这似乎不是一个坦诚相见的好机会。


“阿修,我没告诉你之前的一切都是我的错,是我受不了这样无力的状态,是我在隐隐约约知道我可能能变回来后自己一个人冒险。我想和你一起站上比赛台,我想和你一起捧着冠军的奖杯,不是在台下,为你担心为你喝彩。但是,还是对不起,让你担心了。”苏沐秋扯着被子撑起来侧身伸手拂上了叶修的脸颊。


叶修没躲开,那温润的触感一下子就传达到了皮肤表面,他不由自主的移开了眼神。


“阿修,看着我。”苏沐秋轻轻的抬起了叶修的下巴,“我回来了,这回是完完整整的回来了。”


叶修对上了苏沐秋的视线,他其实明白,知道苏沐秋醒过来,不论怎么样自己都会原谅他,毕竟没什么比他还在身边更让人安心的事情了。


但当叶修发现苏沐秋变回来了,变回了那个和自己势均力敌的苏沐秋的时候,一时间就是不开心了,凭什么你,受苦的总是我,你说走就走,说回来就回来,我特么给你扫了八年的假坟,照顾变小的你一年多,这一年里面你还撩了就跑。


叶修越想越气,妈的苏沐秋,老子踢死你!


想到这里叶修很没有水平的扯过苏沐秋修长的手指就是一口,妈的,气死个人了。


“嘶。”苏沐秋倒抽了一口气,随即哼笑了出来。


“笑屁啊。”叶修狠狠的瞪了苏沐秋一眼。


“笑你原谅我啦。”苏沐秋笑的很魅惑,叶修一不小心就被勾到了,果然成年的和幼年的效果就是不一样,明明是同样一笑。


“谁他妈原谅你了,苏沐秋我告诉你,你之后不给我跪下来磕头谢罪,我跟你姓!”叶修伸着根手指指着苏沐秋的鼻子。


“行。”苏沐秋把一个字念的千回百转,拉过叶修想要个拥抱。


“放手。”叶修象征性的继续挣扎。


苏沐秋扯过本来就没怎么用力的叶修,结结实实抱进了怀里,舒服的叹了一口气,“果然还是这样比较正常。”


“我抱着你就不正常?”叶修不甘心的回了一句,气势很好,万分心虚。


“都原谅我了,能不吵了吗?”苏沐秋靠在叶修耳边,亲吻了一下对方的耳垂,叶修下一秒就整个人抖了一下,“我可是放弃了近二十年寿命呢。”


“丫的苏沐秋脸大啊,你是从哪辈子在算的?”


“现在你可以说苏沐秋三辈子都是叶修的了,骄傲不?”苏沐秋的笑声在叶修耳边震动着,连带叶修的心都麻麻的。


“点到为止啊,差不多的了你。”


“阿修你没有之前坦诚了。”


“之前你不能做什么啊,现在你看看,大白天耍流氓呢。”


“阿修我回来了。”


“说了几遍了,多听没意思了啊。”


“阿修我爱你。”


“...欢迎回来,混蛋。”


苏沐秋,回来了。

FIN

下篇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1)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