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正文

084

(最后有彩蛋)

兴欣这一周过得分外的充实。大家明里暗里其实都暗暗鼓着一股劲儿,知道嘉世不好对付是一件事,要正面坚定的打碎它又是一件不一样的事情。


苏沐秋这一周睡得都不是很安稳,很多时候都在做梦,甚至有时候醒来的时候还有点分不清自己到底在哪里。


跟诛仙比赛刚回来的晚上,有一天半夜苏沐秋突然惊醒,捂着自己左胸感受着有点间歇抽痛的神经,看了一眼边上因为自己挣扎起身皱眉的叶修,心里没由来的一慌张。


看来这一周都不能再留宿了。


苏沐秋打着出来时间太频繁被爸妈扼令在家乖乖学习的名号,一脸不舍的拍拍叶修的脸,说着“别想我想的睡不着啊”,开开心心的跑出了门。


陈果还在门口说,这样看看苏沐秋真是个小孩子。


叶修心不在焉的说,是啊,可不就是个小孩子。


苏沐秋不说,叶修也就不问,两人都知道对方大概知道自己在演,但有时候双方就是这样的配合演出。


“你的表情看起来真像当年我和张佳乐说他当队长只是暂时的。”孙哲平走上来拍了拍叶修的肩。


陈果疑惑的问了一句,叶修耸了耸肩摆摆手,“他说我和张佳乐一样是个傻子。”


“我是这么说的吗?”孙哲平看着轻描淡写的叶修。


“可不就是,走了,再看遍视频不?”叶修对着坐在餐桌边上的大家挥了挥手,自己走去了会议室。


夜深了,大家也都散了。


叶修走出来看到靠在墙边的孙哲平,叹了口气,“说真的,我们真的要停止这种像小姑娘一样交流情感心得的错误沟通了。”


“我听从了你的建议,效果不错,是不是现在听听我的?”


叶修扭头有点欣慰的看了一眼孙哲平,“你们俩问题解决了?”


“八九不离十。”


“这么自信?”


“问了,解释了,相互理解了。”


“这陈述有点骚。”叶修笑了一声。


“沐秋能瞒着不告诉我的事情,无非就那一件,我也不觉得我有能耐到和地府抢人,他不说,我也没胆子问,先等这周过去,我做个心理建设,再问吧。”叶修深吸了一口气,伸手揉了揉心脏的位子。


“总觉得最近心脏不大舒服,果然老了,该早点睡觉了。”


“有这心态你才是老了。”孙哲平叹了口气。


“有脸说了,自己病患一个,张佳乐没催你睡觉去?”


“他自己还在熬夜,让我十二点趁张新杰睡着了给他打电话。”孙哲平低低的笑了一声。


“天道好轮回啊。”叶修看看孙哲平看看地板,真特么轮回。


周泽楷不可抑制在床上打了个小喷嚏。


和嘉世比赛那天,苏沐秋自然是跟去了。


苏沐橙看到自家哥哥的时候招呼都不打一个,一步两步摩擦摩擦就蹭到苏沐秋边上去了。


“哥哥。”苏沐秋摸了摸妹妹的脸颊,“沐橙今天是不是少涂了一层面霜?”


“这你都能摸出来?”叶修一脸惊讶的看着苏沐秋,这特么什么时候学的技能?


“唔,面霜用完了,忘记新的放哪里了。”苏沐橙捂着自己的脸摸了摸,被风吹了一下的确比平时稍微干一点点。


“先涂点这个吧。”然后叶修看着苏沐秋从背包里掏出了一支精华液,精华液!


“我靠,苏沐秋。”叶修眼睛都要瞪出来了。


“咋咋呼呼干什么呢你。”苏沐秋好笑的斜了叶修一眼,带着鄙视。


“不是,你这随身带小姑娘的护肤品什么习惯?”


“哥哥照顾妹妹的天赋,怎么的,羡慕啊?”苏沐秋向叶修招了招手,意思让他蹲下来。


叶修乖乖蹲下来,苏沐秋凑到叶修耳边,“要是当年啊,我随身携带润滑剂都不带虚的。”


然后大家就看着叶修跟被二踢脚炸到一样嗖的一下站起来,一脸深不可测的看着苏沐秋,据苏沐秋的描述,这是叶修在确认记忆以及怀疑人生。


和嘉世的比赛很快就开始了,也没有时间来得及再怀疑什么再思考什么,职业选手,不干翻对手,那都是有辱自己抬头的。


所以当唐柔信誓旦旦要挑了孙翔的时候,看到站起来的是肖时钦还是有点失望的。


肖时钦听到叶修叮嘱唐柔别轻敌,可能就不是用失望能形容的了,可能是绝望吧。


绝望管绝望,肖时钦,荣耀战术大师。


能被称为战术大师的荣耀职业的也就四个人,如果算上苏沐秋这个潜在的祸害,凑成五个,也就只有五个。


唐柔是被肖时钦一步一步绕晕的,魏琛是被肖时钦一步一步攻破的。


叶修上去的时候,魏琛其实已经紧张的把烟捏歪了,苏沐秋拍了拍魏琛的肩示意他安心,自己看着叶修走出去的背影脸上的担忧遮也遮不住。


阿修啊,别太累啊。


最后叶修还是和苏沐秋预想的一样,把整个速度和节奏都带了起来,为了团队透支了自己的精力。


虽然一挑三说的好听,叶修走下台的时候苏沐秋还是皱了皱眉。


“诶我一挑三了都,不鼓励鼓励?”叶修捏了捏苏沐秋的脸。


“有脸说一挑三,肖时钦gg你都算进去?”苏沐秋扯开叶修的手开始和他扯皮,现在最不需要的就是动摇军心了,一切之后再议吧。


“那可不,这是记录里面这么写的,我也没办法啊。”叶修一脸他们要这样我也很无奈的表情,很欠打。


“你刷血刷蓝的时候,要不是有栏杆,嘉世的粉丝能冲进去把你踩死。”苏沐秋笑的很开心。


“那可不,散人嘛,充分发挥优势,师傅教的好。”


“别把所有猥琐没底线的招都推到我身上好吧,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两人走了几个来回也就不闹了,孙哲平的比赛也就开始了。


申建输的很快,嘉世给与的嘘声也很快。


叶修看着嘉世,心里有一种怅然的悲凉。


嘉世是真的完了,不论输赢,走不下去了。


TBC


总目录戳这里



(我可能要做史上第一个想给自己文章疯狂剧透结尾的作者了。。。说实话真的是我脑子里结局美好的不像话,让我一直对 从头再来 这个超长篇保持兴趣的)
(以下为剧透,不想看的小天使别往下拉~)















片段:


“什么想法?”苏沐秋扭头拿着冠军戒指朝叶修挑了挑眉。


“差不多是时候了。”叶修扭头朝苏沐秋一笑。


“这么嚣张,当着全世界的面?”


“世界冠军都有了,择日不如撞日。”叶修看着台下一台台对着领奖台的摄像机,人生难得几回狂。


“是不是要找张新杰当个见证人?”苏沐秋探了探身子,看了看张新杰在哪。


“这牧师也算?”


“我拿着荣耀世界联盟的冠军戒指,你说算不算。”


“有道理,还挺神圣的。”叶修煞有介事的点了点头。

评论(12)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