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正文

083


(一周整合)


一场闹剧在比赛之后让大家哭笑不得。


“诛仙碰上这样的老板真是算成也萧何败萧何了。”苏沐秋托着下巴坐在餐桌边上,嚼着叶修递过来的剥了壳的虾,整个人有点懒散。


“不错啊,这成语用的比以前有水平多了,果然是小学念了两遍的人。”叶修擦了擦手端起筷子打算夹个菜,被苏沐秋的筷子一把夹住。

“出息啊。”


“苏大大教的好,教得好。”趁苏沐秋不注意换了只手一勺子铲走了一块肉。


魏琛抽了根烟坐回了餐桌边上,一筷子夹走一大快排骨,一边嚼一边愤愤的表示自己的不满,“真是便宜陆士林那个小子了。”说完嚼的更用力了。


“没见过这种输了比赛还耍赖说队友和对手串通的,那个箫杰,还真没想到能当场就开了一个战队,以为都是他小说下的人啊。”陈果越说越气,再想想陶轩把叶修逼出嘉世,怎么一个个当老板都这么不是东西。


呸呸呸,忘了自己也是老板,是东西是东西。


想完陈果自己撇了撇嘴,倒是把自己逗笑了。


“都是命都是命。”苏沐秋含糊的说着,眼睛盯着虚空有点出神,跟着又突然很精神的跟了一句,“下一场就是嘉世了。”


“恩?”叶修疑惑的看了看苏沐秋,怎么一阵一阵的。


“看着我干嘛,下一场对嘉世了,有什么心得体会不?”苏沐秋睁了睁眼睛,掩盖掉了一些不安和紧张。


“没有。”


“诶?没有嘛?”苏沐秋还没说话就被陈果截胡了。


“都是对手,都是要打败的对象,嘉世没什么特别的。”叶修耸了耸肩。


“这心态好,职业的,管他对手是谁,先宰了再说。”魏琛手里捞着个鸡腿, 和要下山抢压寨夫人的土匪一样。


“恩,杀了再说。”包子跟着喊了一句。


叶修一头黑线,这两人合着是下午没把陆士林揍一顿,这情绪延续到现在。


“诶我没说这个,我说战术有没有什么想法,想什么呢?”苏沐秋无奈了,怎么着,就许叶修自己放下,我苏沐秋就放不下了?


叶修狐疑的打量了苏沐秋好几眼,惹得苏沐秋就要恼羞成怒把果盘丢过来了。


“诶诶诶,别丢啊,还有好几只剥好的没吃呢。”


“你们吃饭都这么热闹,吃得饱吗?”孙哲平擦了擦嘴,看向叶修。


“吃不饱啊,每天都指望着皇恩浩荡能赏点饭吃。”叶修摸了摸有点鼓出来的肚子,仿佛摸到了不存在的良心。


“我们吃饱了。”陈果捂着额头万分苍茫。


“对的,一嘴狗粮,都快溢出来了。”魏琛指了指自己塞了一嘴的炒蛋。


“你们家的狗吃的真娇贵。”苏沐秋抖了抖眉毛。


孙哲平坐在餐桌上看着兴欣一群人吵吵闹闹,仿佛看到了第二赛季刚和张佳乐组战队时候的样子,张佳乐老喜欢抢自己碗里的东西吃,挺莫名其妙的,挺让人安心的。

回到酒店的时候大家三三两两的往房间走,叶修和孙哲平在后面拖着脚步,慢悠悠走着,苏沐秋扯了一下叶修的手,叶修在他掌心挠了一下,苏沐秋回头笑了一下,松开也跟着走进了电梯。


“要说说嘛?”叶修插着口袋,靠在酒店大厅的柱子上。


“你怎么知道我有话要说?”孙哲平摸了摸手上的绷带。


“不然你走这么慢溜达到我和沐秋边上干什么来?”叶修很懂得斜了一眼,叹了口气。


“出去说吧。”孙哲平带头往外走了出去。


“喂,大半夜吹冷风啊。”叶修还想喊一句,看看孙哲平那一去不复返和上战场一样的样子,抖了抖袖子还是跟上去了。


“下周对嘉世。”孙哲平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


“对,嘉世。”叶修靠在墙边,眯着眼睛,看着远处,好像隐隐约约浮现了嘉世的大楼。


“怀念吗?”


“嘉世吗?还是三连冠?”


“这么嚣张。”孙哲平笑了一声。


“嚣张吗,当年百花不嚣张吗?都快姓张了。”叶修也跟着笑了一声,声音里带着怀念的情绪。


“但是你问我想不想回到那个时候,我不想。”


“因为苏沐秋吗?”


“也不全是。”叶修吸了一口气,“万事发生都有发生的必然性和后面存在的理由,都已经发生了,没什么不能接受的。”


孙哲平惊讶的看了一眼叶修,完全没想到多年的老对手说出来的话这么有哲学逻辑。


“是不是被哥深刻的人生理解折服了?”


“我就看看你是不是你,万一是你双胞胎弟弟冒充的。”孙哲平耸了耸肩。


“他冒充不了我。”叶修哼唧了一声。


“是,毕竟你的没底线和没脸没皮不是一般人能冒充的,也就苏沐秋和你并驾齐驱。”孙哲平肯定的说道。


“你还别说”,叶修托着下巴回忆了一下,还没说就先笑了出来,“以前有一次我和沐秋吵架,沐橙不知从哪里看来的,非要给我们调和,一定要我们握着对方的手,夸自己一句,对方就说一句帅呆了,然后吻一下手背。”


孙哲平挑了挑眉,不知所以。


“看沐橙坚持的样子,沐秋那个妹控根本不可能拒绝,第一句夸自己就是‘哥真是太特么帅了’,我看他那样子就笑了,后来怎么和解的都不知道。”


“所以重点是?”孙哲平挑眉。


“重点啊,有爱人太好了。”叶修说这句话的时候很轻松,还有点小骄傲,原来男人也是会有这样想炫耀自己感情的时候,真是太幼稚了。


孙哲平鄙视的看了叶修一眼,转身就走。


“诶,我靠。”叶修又喊了一声。


孙哲平头也没回摆了摆手,就走回了电梯,后面叶修要不是小跑了几步差点就被门挤了。


“孙哲平你这就不厚道了。”


“谢谢。”


叶修愣了一下,看着孙哲平走出电梯的身影,笑着摇了摇头。


等电梯门关上才想起来。


妈的我也是这一层啊,装什么逼得深藏功与名?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
热度(187)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