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正文 005(补文)

005


苏沐秋放学回来第一件事先是跑去书房插个卡看看君莫笑有没有发信息过来,大概是他的期望太殷切,打开自己的角色,苏沐秋就发现了消息提示。


叶修快下午的时候醒来迷迷糊糊,觉得自己已经不知身在何处。梦里苏沐秋的笑脸那么清晰,叶修觉得他现在甚至还能听到梦里苏沐秋趴在自己身边看着电脑屏幕时安静的呼吸声。叶修傻傻的在床上坐了一会,懒懒散散的起来,走到楼下和老板娘打了个招呼,做到了机子前面。


登录了君莫笑看着好友栏里的橙雨沐秋叶,点开关掉,点开关掉,重复了三遍,终于准备看叶修玩荣耀的陈果看不下去了。"叶修你没睡醒就在去躺会。"


听到陈果略带鄙视的感慨叶修才回过神来,点开对话框顿了顿。晚上七点一起下本有空吗?


苏沐秋看到这个信息已经四五点了,看到信息,他很开心,又有点莫名其妙的害羞。苏妈妈走过书房看着儿子捂着脸在电脑前摇头晃脑一时不知道该不该进去。


等苏沐秋回信叶修感觉自己等的天荒地老,打怪都不顺手了,走神走到差点被小怪挠着。看到有信息的提示叶修直接爆了个手速点开了对话框,看的一边唐柔不明所以以为开对话框也有门道可学。


电脑两段的两人都显示出了自己年龄段不该有的热切。叶修早已经过了青春懵懂心悸着等消息回复的年龄,而苏沐秋现在才8岁,有这种心跳失控的感觉也不大应该。反正两个人一天诡异的行为被不少人看在了眼里,后来的后来大概也就只有陈果和唐柔知道了为什么。


约好晚上一起下本的两个人都提早在线上。苏沐秋看看时间还在又手痒去约pk了,叶修正愁不知如何进一步确定对方的身份,好不犹豫的就答应了。结果和昨天没什么区别,叶修在很熟悉很熟悉对方的战斗方法很苏沐秋简直一模一样以外没得出一点别的结论。


7点叶修约了人下五人小本,他特意没告诉苏沐橙,自己都还没确定怎么能让沐橙跟着担心失望呢。


站在副本门口叶修表示大家开个语音,可以方便自己指挥,大家都很顺从开了语音。其实在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苏沐秋按键盘的手吓得抖了一下,自己的角色突然在原地跳了三下。包子入侵不明所以立马开始了,老大他怎么了,诶你什么星座的对话。


苏沐秋一直都是听着没讲话,这个包子很脱线啊,下本行吗。"包子别吵了,这我昨天遇到的新人,技术很不错,今天一起下个本。那我先说一下这个副本的策略。"


苏沐秋听着时隔多年的熟悉声音,思绪都被拉回了多年前还和叶修沐橙住在小破房子里的时候。叶修也是这样说着话,不同的是,每天嘲讽技能都想让苏沐秋踢死他。


"大家还有什么不懂得地方吗?"叶修转了一圈等待大家的回复。


"没有了。"苏沐秋是这样回答的。叶修听着苏沐秋的声音感到很迷惑,这不是他认识的苏沐秋的声音。苏沐秋说起话来很流畅,不像黄少天能把自己憋死。而且他的声线很干净,就好像山泉水落下一样。但这个声音也太过稚嫩了,完全不像一个成年人该有的声音。


"呀,老大,他声音好奇怪,哈哈哈,好奇怪。包子入侵已经开始颠上了。


"的确有点奇怪,好年轻的感觉,橙雨你几岁啊?"唐柔也有点好奇。


"下完本再告诉你们吧。"苏沐秋心里还补了一句,我怕吓死你们。


在叶修的带领下副本推进的很顺利,很快大家的名字就出现在了世界上。


我靠,君莫笑又破纪录。

这是怎么回事,君莫笑又去刷记录,还给不给活路啊。

诶,这回好像有个新的人,那个橙雨沐秋叶。

这个ID有点眼熟啊。

我也觉得眼熟。

是不是六区那个雨沐秋叶,是不是。

靠,不会是那位的小号吧,六区刷的还不够要来祸害十区吗。

请教雨沐秋叶是谁?

新人啊,没经历过血雨腥风是好事。

雨沐秋叶当初在第六区刷副本记录和君莫笑没差多少,就是雨沐秋叶组团从不开语音。

不开语音啊,这怎么打。

手速一流啊,一边切怪一边打字。

这么残暴。

对啊,pk胜率也高的很离谱。


世界上刷屏刷了半小时的雨沐秋叶才算完。和苏沐秋一起下本的人早已经忍不住问了倒是是不是。苏沐秋很大方的承认了。在大家表示很惊讶的时候包子入侵终于想起来,"诶你还没说,你几岁呢,什么星座啊。"


苏沐秋愣了愣,要告诉他们真实年龄吗,有点惊悚吧。不过吓吓他们也挺好玩的吧。"八岁"


"啊,你说什么,老大我是不是听错了。"包子入侵叫喊着。唐柔不小心鼠标拿在手里甩了一下 寒烟柔在场境里飞了出去。叶修倒是很淡定,除了碰到边上一杯绿茶差点打翻它没什么别的举动。


"嗯,八岁。"苏沐秋突然起了恶作剧的心态,心里想着叶修一定吓着了吧,他现在是装翻了杯子呢还是自己掉下了椅子呢。苏沐秋这一瞬间很想是一个恶作剧刚成功的小学生。


叶修假装哥一点都不震惊,哥早就知道的样子转身就私聊苏沐秋去了。


"小朋友什么时候玩的荣耀啊,八岁,玩的这么好。"苏大大你别玩我啊,给你上了多年的假坟也就算了,你这是要闹哪样啊,八岁你是在逗我吗?


"哦,我爸是荣耀死忠粉,怎么不信啊。"苏沐秋在电脑那边翘着脚很开心,叶修啊,也有今天啊。


"不大信。"叶修其实也不是不信,只不过有点不大乐意接受,自己都已经八成确定对面是苏沐秋了,当然希望他是当初自己熟悉的人,再不济停留在十八岁也就算了,八岁。还能一起玩游戏吗,感觉像拐卖未成年。


"那明天我来找你pk一场好了,你在哪里。"苏沐秋总于说出了自己的最终目的。他就是想看看叶修现在过的好不好。


现在小学生都这么大胆吗,随便不认识的人都干这样搭讪,不怕被卖掉吗。"H市兴欣网吧。"


"诶,我离那里很近啊。明天放学过来。"原来阿修在兴欣啊,是呀,阿修很喜欢网吧。想到当初相遇时候的样子,苏沐秋笑了笑又开始咬牙切齿,不就荣耀比我厉害一点点,嚣张,哼。


不得不说,重生了的苏大大,很幼稚啊。


很幼稚。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9)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