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恺楚】破镜

@Winston

(十二)

“楚子航,我喜欢你。”

这是楚子航第三十三次听到恺撒说这句话了,从第一天卖弄自己新学到的人类词汇到现在一遍遍把这一句话说的百般缠绵,连带着肢体语言都在向楚子航表达龙类学习的速度有多快。

楚子航有点被迷惑了。

说实话,十八岁到现在,有多少年了,快千年了吧,自己对喜欢又知道什么。

再说,龙类,狡猾的生物,怎么能相信了。

“你怎么就不信呢?”恺撒看着楚子航从一开始被自己吓到,到现在听到自己说喜欢不被影响一丝一毫的继续看书,有那么好看吗?不是没我好看吗?

“你自己信吗?”楚子航放下手里的书,抬头看了恺撒一眼。

“信啊,我说出来的为什么不信?”恺撒走到楚子航边上坐下,侧着头看着他。

“比起樹魂果呢?”

“恩?为什么要和樹魂果比?”

“如果我和樹魂果只能选一个,你选哪个?”楚子航看着恺撒欲言又止的样子轻笑着摇了摇头,真是,自己在期待什么,一条龙知道什么是喜欢才奇怪了。

“选你。”恺撒在楚子航要起身的时候拉住了他。

楚子航对上了恺撒冰蓝色的眼睛,这么冷的颜色里面竟然有些许温暖,让人不住的有些沉溺。

“你说什么?”楚子航深吸了一口气。

“我说选你。”恺撒拉着楚子航不肯放手。

“为什么,你坚持了快一千年了。”楚子航就弓着腰任由楚子航抓着自己的衣袖。

恺撒耸了耸肩,“我只是觉得境内世界太无趣了,一辈子面对着这么小的一片天空。”

恺撒停顿了一下,似乎在斟酌下一句话该怎么说,楚子航看着他。

“这么多年,唯一一个没嘲笑我想法的只有你,族里的长老,他们都说我年少无知。虽然你每天都拽着我尾巴把我往地上摔,我知道你没恶意,只是你的责任而已。”

恺撒揪着楚子航袖子示意他坐下。

“我就想啊,要是每天都能和你在世界树下聊聊天,这样过一辈子好像也没什么受不了的。”恺撒扭头看着楚子航。

楚子航看见了恺撒眼睛里自己的倒影,是谁说龙类野蛮不通情感的?

(十三)

“楚子航,我喜欢你。”

恺撒现在说这句话就和打招呼一样。

“恩。”

楚子航也不和恺撒再纠结他到底懂不懂这句话的意思了,但是每天睡前就会期待明天的到来,楚子航不懂这种感觉要怎么解释。

所以他不想去理会。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4)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