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Despacito (上)

(今天看了 旧时光 ,心情都是粉红色的泡泡,本来写的很火辣的那种剧情,结果心里都是甜甜蜜蜜的小缠绵,放着despacito的背景乐都洗不回来,先热身一下,下一章热辣起来!!!宛如已经忘记还有一个坑还留在原地。。。)


背景乐预习 despacito    下篇戳这里


“什么时候回来?”楚子航靠在门框上看着恺撒坐在床边慢条斯理的把西装的收进旅行箱里,金色的头发垂到手背上,一晃一晃的看的楚子航心痒。


“顺利的话,下周一吧。”恺撒抬头,满含风情的蓝眼睛微微的眯了一下,漂亮的弧度在眼角绽开来,对着楚子航抬了抬嘴角,“我会趁你还没来得及想我回来的。”


楚子航斜了恺撒一眼没说话,悄悄移开了视线,恺撒看着认识这么多年楚子航还是这样有点尴尬羞涩的样子,心里简直软的一塌糊涂。


等楚子航再移回视线的时候,恺撒已经走到了他面前。


“你可别趁机把我养的兰花弄死了。”恺撒低低的笑声抵在楚子航的脖子边上,楚子航感觉到有点湿润柔软的触感贴上了劲动脉,危险又暧昧。


“明天凌晨的飞机。”楚子航伸手扯了扯恺撒的头发说话的声音里有着隐藏的笑意。


“你怀疑我的体力?”恺撒轻轻啃咬着楚子航的脖子,抬起头用鼻子蹭了蹭楚子航的鼻子,亲昵又调情。


第二天早上,楚子航醒来的时候恺撒的航班已经启航了。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楚子航很习惯的坐在藤椅上,对着窗户放空自己,突然就看到一抹绿色轻佻的晃进了自己的视线。


还真怕我把兰花弄死?


楚子航端着咖啡走到那株很名贵的植物面前,伸手扯了扯叶子尖尖,真不像恺撒的风格。以楚子航看来,恺撒就适合那种热辣张扬的花卉,风一吹就自骚成一派的那种,兰花这种孤傲高洁的品格和恺撒怎么都不像。


其实恺撒买这盆兰花纯粹是因为有一天楚子航随便哼了一句兰花草的调子,不知不觉哼了一遍才意识到自己过于放松溜嘴了,还特意扭头看了看周围有没有人,看到恺撒自顾自调酒的样子还送了口气,那样子简直萌死了。


所以恺撒第二天看到兰花就想起楚子航那个一脸懵住的样子,二话不说把最贵的那盆给买了。


楚子航一开始就给人一副很硬汉的样子,擦着刀冥想的样子拿着刀砍人的样子都挺适合他的,但其实没多少人知道楚子航会经常无意识哼歌,哼完以后会一脸懊恼的在心里骂人。大概有时候记忆太好是一种诅咒,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被洗脑的时候那种卧槽大概有体会的人都知道。


所以当大街上都在放despacito的时候楚子航简直要疯了。


据说恺撒悄悄提前回家的那一天,开进门看到的场景是这样的。


楚子航拿着洒水器很细致的对着兰花,水量控制到不多不少,不会让兰花过于滋润,也不会失水枯萎,一边洒,一边换着角度,踩出的步伐带着哼着的歌的节奏,甚至身体还跟着旋律轻微的摆动着。


恺撒扶着门框心想,原来自己不在家的时候楚子航这么放飞自我,是不是以后要在家里装一个监控,自己出门还能看到楚子航这么悠闲迷人的一面。


楚子航被恺撒从身后双手穿到胸前交叉抱住的时候,心里卧槽了,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刚才干了什么,简直想把手里的洒水器丢恺撒脸上,然后拔出村雨直接灭口。


#Despacito

  Quiero respirar tu cuello despacito

  Deja que te diga cosas al oido

  Para que te acuerdes si no estás conmigo


恺撒抱着楚子航,按住了他要动作的手,拨开他手上的洒水器,手指从对方的指缝里穿过,在楚子航耳边轻轻的用西语唱着。


“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嘛?”


没等楚子航回答,恺撒就擅自的接了下去。


#轻轻地

  我想贴近你的颈边轻轻地呼吸

  让我附在你耳边向你吐露真言

  让你牢记我的诺言哪怕我不在你身边


“我不在的时候你学会了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东西啊。”恺撒说完这句话就被自己的嘴贱给收拾了,楚子航一手肘顶开恺撒拿起纸巾擦手的样子好像刚杀完人在清理现场,恺撒觉得那一刻他感到了楚子航身上的杀气,多半是来自被戳穿的恼羞成怒。


恺撒捂着胸口揉了一揉,再接再厉的作死,“后面还有呢。”


#Despacito

  Quiero desnudarte a besos despacito

  Firmo en las paredes de tu laberinto

  Y hacer de tu cuerpo todo un manuscrito

(慢慢地

    我想用吻慢慢地将你的衣衫褪去

    将你的谜题画在墙上

    让你的身体成为我手稿的绘板)


恺撒唱完这一段见好就收没有继续撩楚子航,很乖的报告了一下自己的行程,以及为什么早回来,并且表示没有提前通知简直罪该万死。


楚子航看着恺撒那一脸正紧,其实每句话都在说,我没有提前告诉你让你一个人在那里放飞自我被发现真是罪该万死。


“别瞪我,我会按歌里唱的那样做的。”恺撒顶着一张轮廓分明的脸非要做那种抖眉毛的猥琐表情,做出来竟然还别有一番风味,看的楚子航简直要拔刀。


晚上趁恺撒不注意,楚子航第一次处于好奇终于去查了查这首把全世界洗脑了一遍的神曲唱的都是什么,看着翻译楚子航皱眉皱的简直要把皮都扯松了。


真是世风日下,一首小黄歌居然火遍世界各地,大家都是文盲吗?听着旋律好听就大街上瞎放?


“恺撒,你们欧洲人是不是都很浪荡不羁?”楚子航难得端着平板坐在床上,问的一本正经,还带点鄙视和唾弃。


“怎么了,什么让你对欧洲人产生了这么深刻的理解?”恺撒在腰上围了一根浴巾,撩了一把还在滴水的头发随手从椅背上抽了根毛巾擦了起来。


从遇到你开始,楚子航心里默默的想着,然后一脸自然的把平板递给了恺撒。


恺撒一脸问号接过平板,瞄了一眼,笑了,笑的很意味深长,“怎么了?”


“你们写歌都这么...”楚子航在脑子搜索一个恰当的形容词。


“浪漫火热?”恺撒坐到床上,手撑到床上靠进楚子航。


“我本来想说风骚不要脸,你这样翻译也行。”


“追求自己爱的人要脸能行吗?我要是要脸我能和你睡这吗?楚子航你不懂浪漫啊。”恺撒很有心得在楚子航脸上亲了一口,身体力行的证明风骚不要脸的好处。


楚子航本来看完despacito的翻译已经下定决心绝对不哼了,但是扛不住大街小巷疯了一样的安利。


结果某一天切菜的时候不由自主又哼了起来,哼了一句才意识到,顿时就气的把菜刀砍菜板上了,咣当一声惊得恺撒以为有什么危险,差点拎着狄克推多就出来了。


“怎么了?”


“那首小黄歌。”


“所以?”


“怎么能不无意识哼起来?”


恺撒古怪的看着楚子航,楚子航额头上青筋都在跳。


“额,要不你干脆学会算了,学会了就不洗脑了。”


“你以为我会信?”


“我,骗你有意思吗?”


“有。”


恺撒觉得这个天没办法聊了,被楚子航给聊死了。


最后楚子航思索了半天,觉得恺撒说的在理,干脆自暴自弃,反正不学脑子里总是这个旋律,换别的歌都洗不掉,刚洗掉出门走一圈,或者开个窗户又被洗回来了。


恺撒抱着电脑放在餐桌上打算给楚子航先放个mv看看,然后教教他发音,万一楚子航一感兴趣还能诱骗他学个意大利语什么的,哪天功成名就万一楚子航还能在床上无意识冒出一两句意大利文,简直死而无憾了。


恺撒一个人脑补的开心,楚子航拿了本笔记本坐在恺撒边上屹然一副做课题的样子,恺撒叹了一口气,真是任重道远。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9)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