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原耽】<陌路桑满城> 文案记录

(怕忘记,先记录一下)

现代背景,故事场景主要在中美部分城市包括一些欧洲的城市。

有第一主角,故事两条主线,一条感情线,一条主角的身世之谜。

第一主角 桑陌(莫尔 桑格)

莫尔有着一双碧绿色的眼睛,少年时期眼睛很大,有很深的双眼皮,但不是大外双,眼窝不比较深,稍微低头的时候就会有阴影。

眼睛是碧绿色的,看进去会有很深的感觉,非常干净的瞳孔,时不时会透出着光亮,对生活的精彩充满了期待。

长大后,莫尔的眼睛变得稍微狭长了一点,但是还是有时候能做出很无辜的puppy eye。眼睫毛是栗色的,不长,但是很密。

鼻子很挺,但是不夸张。嘴唇很有肉感,并不厚,弧度很漂亮,稍微勾起一点就有点邀吻的意思,仔细看就会觉得其实上嘴唇比下嘴唇厚一点。

头发也是栗色的,非常柔软,有点卷曲,像泰迪的毛发,少年时期身高165,很精瘦,成年后180,还是很精瘦,但其实脱出来线条感很不错。

莫尔是一个很有激情的人,小时候经常很顽皮闯祸,但其实他很聪明,大多数的东西都是一学就会。

小时候莫尔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只知道他的母亲非常爱他,会很包容他,但不会纵容他,会向他解释所有他疑惑的事情,包括他的父亲,但并没有告诉莫尔他的父亲是什么身份。

莫尔小时候在乡村长大,没有上学,所有的知识都是母亲教的,很多学的东西都是从实践中得到的。莫尔的母亲很鼓励莫尔接触未知的东西,但也会告诉莫尔这些东西的危险性,给了莫尔一个很自由很欢乐的童年。

在幼年时期受母亲的影响很喜欢看书,能很安静很认真的干很久的事情,一旦开始干事情就会很专注。会一些很优雅的绅士礼仪,但平时很少做。

因为是在乡村的自然中长大,比较随性自由,有种雅痞的感觉。

第二主角 休慕城 (米修 科林)

休慕城 黑色的头发,深棕色的眼睛,不仔细看会以为是黑色的,基本是中国人的样子,但是眼窝比亚洲人深一点,鼻子挺一点,带着一种深邃的感觉,整体很英气。身材很好,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身高188。

休慕城因为父母的职业,从小接触到的就和正常小孩接触的不怎么一样,再加上父母过于强大,到十八岁为止,休慕城的生活都是诡异但是还算比较平静的,当然除去一两次不怎么好的经历。

他的世界观停止在一个奇异的层面上,没想过正常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每天的生活在十二岁之后就变得很规律,因为父母的职业不允许他们想到什么干什么,所以休慕城也养成了这样的习惯。

但是其实在休慕城心里他莫名的渴望着这样一种放纵,希望有人闯进自己的生活打破自己的世界,就像母亲走进父亲的世界一样,告诉自己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世界观。

休慕城的父母很恩爱,给了休慕城很好的榜样,休慕城一直觉得要拥有父母那样的感情,所以他的另一半标准很高,有部分是因为母亲太漂亮,姑娘都入不了眼。

当莫尔以一种意外的方式闯入他的视野的时候,休慕城突然被吸引了。

攻和受有五岁的年龄差,莫尔可以说是休慕城倾心教出来的,休慕城从一开始对莫尔好奇到后来爱上他宠着他,莫尔从一开始戒备休慕城到后来把休慕城当成生活的习惯,不知不觉爱上他。

双发都很欣赏对方,他们的感情就像是一首诗,很随性但又千回百转。

中间发生了很多很有趣的故事,也有很多的无可奈何,总之在我预想里,这两个人都很棒,不过我更喜欢莫尔一点。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评论(3)
热度(3)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