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正文

(最近眼睛不大舒服。。。莫名其妙引起头疼。。。不过这个更新拖了挺久了,有点良心不安T^T)


079


兴欣boss刷的风生水起,联盟成绩掉的就快见底。


“作为让联盟的发展至少延缓两年的叶秋大神,你对此有何看法?”苏沐秋指着屏幕说这话的时候笑的声音都在抖,还要使劲管理面部表情。


“行了吧你,什么时候和黄少天混这么熟了。”叶修瞟了一眼苏沐秋的电脑屏幕,一屏的文字,看着都不带标点。


“这不是pk找不到你,找着我了,还挺有意思的一个人。”苏沐秋耸耸肩,“怎么,你吃醋啊?”


看着苏沐秋不怀好意的眼神,叶修挑了挑眉,“吃醋?我不吃醋,你可不得愁死。”


“咳,不是说战队会议吗?你们都跑题跑到大西洋去了。”陈果拍着会议室的白板,突然觉得自己这个老板做的和假的一样,这儿一水的人呢,你们能别调情调的这么旁若无人吗?


“开啊,你看,联盟已经召集各个战队开会,说明我们这次的集训很有意义啊。”叶修从桌上抓起一支笔,一脸正经表示“我们一直在开会啊,怎么可能跑题”。


“而且,我们顺手也抢回来了很多材料。”苏沐秋跟了一句,顺便强调,“从嘉王朝手里”。


“别的战队难道就一直觉得我们是想抢boss?”唐柔提出了挺多人想问的一个问题。


“那你说他们就算看出来我们是在找人练手,他们还能躲着就不刷boss了吗?”叶修托着下巴,饶有兴味的回答。


“还是你觉得,他们可以和当初王杰希一样直接让我们一个个pk过去?别傻了他们哪有我这么闲,再说了,有我这水平吗都?”


叶修本来分析的还挺正紧的,在座的各位也觉得挺在理的,后来说着说着就变成莫名其妙夸自己,其实还是挺在理的,叶修也就说了个大实话,但是怎么就听着这么欠的呢?


叶修绕着圈讲完战术分配和之后的日常练习后,苏沐秋接上开始给大家一个个展示新升级的各类银武和银装。


据说是为了讲起来有气势苏沐秋直接让叶修搬了个小桌子,他就坐在桌子上脚踩在椅子上。


一开始大家其实都有点不习惯,毕竟苏沐秋那张脸摆在那里,说出的话和做出的动作跟唱双簧似的。


后来时间久了,大家看着苏沐秋坐在桌子上有时候小短腿一晃一晃,一边给大家展示银装,一边还带演示属性操作的,不由得有点敬佩。这要是放回十年前,得是多么叱咤风云的一个人物,可能叶修都赶不上吧。


当然,在拉仇恨这点上,两个人自始以来就不分伯仲,兴欣众人打赌打了不下十回了都没分出个胜负,最后那些赌注的钱都被存了起来,以便下一次,万一分出胜负了呢,赔率还挺有看头的。


“君莫笑的装备基本上都已经升级完毕了,千机伞的最后升级不急,我对方案进行了修改。”苏沐秋说完看了叶修一眼,叶修点了点头。


苏沐秋继续在自己的本子上勾勾画画,手里拿着投影仪控制笔,一点一点分析着。其他人包括叶修都很认真的听着,有时候会有人提出疑问,解答的时候大家都会参与进来提出自己的见解。


经常是陈果还在欣慰兴欣终于有个战队的样子的时候,魏琛叶修和苏沐秋开始互喷垃圾话,特别是苏沐秋经常大范围无差别攻击,惹得本来都在认真记笔记的年轻后辈们都想把笔丢叶修脸上,至于为什么不是苏沐秋,那人家未成年咯,谁让叶修和苏沐秋是一体的。


兴欣很快就出发去b市了,顺上了孙哲平,也算是浩浩荡荡一支标准队伍了。


一群乱七八糟的人走进叶修房间的时候,叶修翻了个白眼,好了,刚给苏沐秋顺完的毛又要炸了。


“原来你在这啊?那你们的那位队长叶修呢?”陶轩一看就是来搞事情的,连带着后面的崔立,来的气势汹汹。


“叶修,那不就是我?”叶修很随意的笑了笑,手指轻轻在苏沐秋背后按压着。


陶轩和崔立一脸不可思议,看着叶修像看着那些和自己世界观完全不一样但还能义正言辞为自己申辩的人的一样,一会指指自己一会指指叶修,哽的一句话说不出来。


双胞胎,神特么双胞胎,本来还想用叶修假身份参赛这一点狠狠的打击他一把,没想到在这件事情上居然荣辱与共了,嘉世的三连冠,冠军的最大得主居然连身份都不是真的。


看着叶修云淡风轻的样子,甚至还在和边上的小孩说说笑笑,陶轩觉得这个场面真是讽刺的不行,他想剥夺的东西,叶修从来就不在乎,人家不在乎,你却非要用此威胁。


陶轩还记得苏沐秋当时和他说的那句话,和这个孩子完全和年龄不符的行为和眼神,陶轩一时间觉得一阵汹涌的挫败和羞耻感,紧接着就是旋涡一般的愤怒。


但是陶轩还是有理智的,他是一个企业的掌舵人,一个优秀的企业家讲的是利益,不是人情。


“只要内部沟通好,对外解释不难。”陶轩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很平静,此时他想的真的只有好好解决这件事情,至于叶修,赛场上自有嘉世。


冯宪君在叶修带着笑容给他拉沙发的时候,就觉得有点不对了,下意识摸了摸自己口袋里的速效救心丸,想到前几天还在把所有乱套的事情都归结到叶秋身上,冯宪君觉得自己这个联盟主席当的不太是时候。


“你的那个兄弟是干什么的?”冯宪君问出来的话让叶修笑了,叶秋要是能玩荣耀玩成这样,早跟着自己一起离家出走了,然后很可能两个人都没有身份证直接饿死在大街上了。


“是我一个人在比赛,从头到尾都是。”叶修说完这句话看了苏沐秋一眼,苏沐秋正在很乖巧的假装自己是个九岁的孩子,所以也没有人真的在意这里有个不相关的人。


一场闹剧终于结束,等所有人一走,苏沐秋两腿一蹬,直接往床上一躺,“诶哟,装的累死我了,陪我躺会儿。”


叶修顺势跟着苏沐秋躺到了床上,“好了,这件事情解决了。”


“嘉世真不是个东西。”


“别这么说,嘉世在我的领导下还是挺想回事儿的。”


“好吧,总是要被打倒的。”


叶修转过脸看着仰躺着的苏沐秋,“要是当初你也一起进了嘉世,可能联盟的发展会被加速两三年,弥补我带来的损失。”


“我要是当初进了联盟,不是说过联盟要倒闭了吗?年年冠军都是我们一点意思都没有了。”苏沐秋说着这话的声音很缥缈,叶修不由自主想靠的更近一点。


“不过,我要是有这个机会,我会先弥补八年给你带来的损失。”苏沐秋转过头的时候刚好对上叶修的眼睛,一时间有点晕眩。


“一想到就你这样还虐遍了整个联盟,还嘚瑟,我的棺材板都压不住了,非要回来把你给收了。”苏沐秋一只手在叶修脸上轻轻拍了两下。


“这不是早给你收了吗?嘚瑟不?”叶修抓住苏沐秋的手,放到嘴边吻了一下。


“嘚瑟啊,可惜当初嘚瑟过头了,现在什么都不能干了,你看看,这就是报应。”苏沐秋手指戳了戳叶修的脸,啧,有胡渣。


“这是在报应我好不好,你每次撩了都是我在受罪,苏沐秋你就给我等着,天道好轮回的。”叶修揉了揉苏沐秋的头发,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


叶秋,叶修的问题最后还是引起了一片舆论,陈果看着被嘉世带偏的舆论走向气的连叶修的鼠标都想扔出去,要不是叶修眼疾手快赶紧把鼠标拆了藏起来,第二天比赛就可以回家了。


该来的比赛终究还是会来的,不论舆论有多纠结,昔日嘉世领军人物变成了嘉世最大的竞争对手,不论谁赢都会给嘉世粉丝一个不能接受的结局。


有人觉得叶修是在针对嘉世,这样觉得得人还不少。叶修对此根本没有任何反应,针对竞争对手难道不是每一个比赛选手应该做到的最基本的尊重吗?


苏沐秋觉得,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叶修可以说是玩荣耀最纯粹的专业选手了,他在乎的一直只有荣耀本身,从战术上来讲,叶修只用最直接最土的打法,只要赢就好;从竞技选手的角度来讲,他只专注于专业能力的提高,能拿到冠军就好。


这难道不是每一个被荣耀吸引而来的玩家初衷吗?还是他们变了,而叶修一直没变?


大概就是这样,所以他才是荣耀教科书,而别人都不是。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3)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