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恺楚】师兄,老大是不是掉毛了 ?<海鸟和鱼>

楚子航是被脸上太过轻柔的触感弄醒的,微微睁开的眼睛里映入了一大片雪白的轮廓,看起来很温暖的样子。


稍微在被子下挪动了一下身体,眼睛细微的眨了两下,痒嗖嗖的感觉更明显了。


“唔,恺撒...”楚子航还有点迷糊,下意识伸手摸了摸边上的位子,无意识的叫了一声。


恺撒转过身的时候,楚子航觉得自己好像不是在自己家里,怎么满屋子圣光,什么鬼。


楚子航一下子就惊醒了,嗖的一下靠着枕头坐了起来,全身的肌肉都进入了完全备战状态,“怎么了?”楚子航警惕的问道。


“没事没事。”恺撒赶紧过去抱住他,以防楚子航做出什么过激反应。


楚子航皱了皱眉,脑袋搁在恺撒肩膀上,伸手摸了摸恺撒垂在床上的翅膀,恩,暖暖的。


恺撒浑身抖了一下,“别摸得这么色情,大早上呢。”


楚子航啪的往恺撒腰上一拍,“大早上把翅膀放出来干什么?”楚子航看到恺撒的翅膀的一瞬间想的是有什么危险,村雨在哪里...


“诶,说出来我自己都有点不相信,最近头发掉的有点多,我趁你睡着起来看看有没有掉毛。”恺撒有点犹豫的措着辞。


“掉毛?天使会掉毛?圣光六翼天使会掉毛?”楚子航一脸恺撒你莫不是个傻子的表情。


“天使也是生物好吧,也有生长周期的。”恺撒对上楚子航看傻子的眼神,感觉自己仿佛真的是个傻子。


“看来,我对你了解的还是不够多。”楚子航感觉有点冷,又把被子往上面拉了一点,恺撒哗的一下用翅膀包住了两人,亲了楚子航一下。


“显然我对你了解的也不够,所以我们可以用一辈子来了解。”


“你不觉得我们两个说一辈子有点讽刺?不死不灭的大天使先生?”


“哦?是吗?海洋的主人人鱼楚子航先生?”恺撒笑着搂着楚子航又躺回了 床上,气氛好的不做点什么都对不起刚换的床垫。


“别把翅膀收回去。”楚子航很执着。


“好,听你的。”恺撒用翅膀尖扫过楚子航的下巴,挑逗意味十足。


“师兄,老大,你们在家不?”在床上正准备做些什么的两个人一瞬间都想把正在敲门的路明非直接宰了算了。


对视了半分钟,听着门外还在锲而不舍敲门的路明非,恺撒绝望的往边上一躺,深吸一口气,提起了狄克推多。


“说,什么事!”恺撒杀气腾腾站拉开门,路明非看着自带圣光的恺撒抖了两下,妈妈呀,大天使要杀人,不对,杀鱼啦,耶稣爸爸快来啊。


“那个,老大,能进去说嘛?”路明非瑟缩了一下,指了指。


“进来。”恺撒潇洒转身,顺便把翅膀收了,细小的绒毛糊了路明非一脸,惹得路明非一个喷嚏差点直接跪地上。


楚子航在洗手间里优雅的挥挥手,让水聚成小团,直接飞到自己面前一口吞进去,开始漱口刷牙。之后又让水形成薄膜覆盖在自己身体上,然后加快吸收以防直接变回人鱼。


等楚子航衣冠楚楚走出来的时候,恺撒还是黑着一张脸坐在沙发里,黑化的好像一只魔族,路明非拘谨的坐在沙发上,看见楚子航出来疯狂的给他打眼色。


楚子航叹了一口气,“什么事?”


“师兄,那个,你过来点。”路明非一副要死了的样子,师兄啊你再不过来挡着你就见不到我了,我感觉老大想把我砍死,你看他抱着刀的样子。


楚子航无语的看了看恺撒和路明非,抱着手臂走到了路明非边上坐下,示意他可以说了。


“师兄,阿姨让我来叫你回去一趟,她说幽水有小宝宝了。”路明非看起来像只泄了气的皮球。


“幽水?小宝宝?”恺撒对着这两个敏感词汇顿时精神了起来,看向路明非的眼神像一台扫描仪。


“咳,幽水是我妈妈养的蚌...估计这几天出珍珠了,说起来幽水应该也能化形了吧。”自家母上每次叫自己回去的理由,在楚子航看来都是迷,不知道是不是人鱼怪异的天赋什么的。


“好了,我说完了,我回家去了。”路明非说完就蹦起来,向往门外跑。


“就为了这个,非要千里迢迢来一趟?路明非啊,你说我先把把你扔到海里,然后把你八个爪子都剁了你看怎么样。”恺撒拎住路明非的领子,往后一扯。


“师兄救命啊!”路明非嚷嚷的和要被杀的鸡一样。


“同样是海洋生物怎么就差这么多呢?”恺撒一边拎着路明非一边还很疑惑的看了一样楚子航。


“额,大概是同属不同种,我是人鱼,他是...章鱼。”楚子航白了恺撒一眼。


“好了,放他回去吧。”楚子航拍了拍恺撒的手,送路明非到门口。


路明非悄咪咪的凑到楚子航耳边,谨慎的问,“师兄啊,老大是不是掉毛了?刚才他的羽毛糊了我一脸,你说他是不是心情不大好?”


楚子航看看路明非,你这莫不是在作死?


路明非看到不远处恺撒向自己挑了挑眉,一副你说了什么我都知道了的表情,恨不得现在就变回章鱼钻到抽水马桶里就把自己冲走。


诶,说好的天使善良呢?一视同仁呢?


骗子!


FIN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7)
热度(3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