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多cp】感觉要瞎,但是还想看怎么办?(二)

叶修觉得直播的时候邀请黄少天pk简直是一个天大的错误,有时候良心发现这种事情就是不适合用在黄少天身上,因为不论如何他都会在那边叨逼叨个不停,要么就是文字泡刷的满天乱飞。


叶修不理他他就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唱独角戏,都不带累的,联盟是怎么想了,让黄少天去当评论员,转播的时候黄少天脸出现在那里就有种满屏幕文字泡,把画面全部挤没了的感觉。


粉丝们看戏看的老开心了,弹幕一边捧一边吐槽,完美捧杀,#我觉得黄少是个被荣耀埋没了的单口相声演员。


黄少天一边发技能把君莫笑的千机伞挡下,一边还不忘念念叨叨回复粉丝,老叶不理我还不准我自己和自己谈谈人生理想,从诗词歌赋到风花雪月了?


#夭寿啦,黄少居然会诗词歌赋了。


#哦哟,风花雪月,请你说出你背后的故事,爆米花已经准备好了。


黄少天噼里啪啦敲着键盘,耳机里传出了喻文州的声音,粉丝耳尖,八卦之魂熊熊燃烧,一个个问黄少是不是要和喻队看雪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最后以躺在床上风花雪月结束。


黄少天看的一头黑线,老叶你是不是把善良纯洁的粉丝们都带坏了,我看他们这节奏网上喻黄文至少又多了十篇,我前几天还看到好几个漫画,我的天。


#黄少暴露了...


#我我我,我画了漫画,黄少眼熟我,我是那个xxx


叶修带着耳机,觉得为了直播效果没关语音真是因小失大,效果和神经性疼痛比起来算什么东西。


苏沐秋洗完澡穿着睡衣擦着头发就坐到了叶修边上,哟,和少天pk呢,今天没有漫天文字泡不容易啊。


叶修一鼓作气操作君莫笑散人快打,能多快有多快把黄少天嘴赌上,我开了语音...


#老叶表示生无可恋


#不不不,叶神生有苏恋,苏大大,我看到你的锁骨啦,舔一舔


黄少天死了之后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说话上了,诶锁骨,哦哟,和我你们说说起锁骨队长那个才叫好看,给你们看啊,想得美,我没秀恩爱,我秀恩爱比不过老叶是真的。说起锁骨我都有点饿了,不是你们想的那个饿,诶?队长你别过来!我说的是鸡锁骨,前几天买了两斤送一斤,看剧的时候啃啃超棒,强力推荐。


叶修把耳机放在桌子上,和苏沐秋对视了一眼,苏沐秋顿时就笑了。


#会心一击,苏大大好好看,好好看


好了好了pk完了黄少天你可以撤了,苏沐秋把下巴搁在叶修的肩膀上,拿过耳麦。


粉丝们虽然对两人亲密的动作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每次还是都截了图,过会都能在什么伞修发糖图集里面找到,别问叶修怎么知道了,这都是苏沐秋的错...


黄少天还嚷嚷着,不来一局吗?来呗?顺带糊了一屏幕pk,各种字体各种字号,让人神经痛。


#黄少,我看到你背后喻队笑的一脸心脏了(对的我开了两个号,就为了吃两边的狗粮)


#前面的我也是,喻队笑的更苏了,我好怕,怕的变成了少天黄...


黄少天手忙脚乱把镜头遮起来,麦还没关掉,队长,我靠,你走路都不带声音的,哦, 家里铺了地毯我忘记了,啊,鞋忘记穿了。诶你等等,诶诶诶,喻文州你给我等一下,我直播还没有...


黄少天掉线了,粉丝喜闻乐见的刷了一屏幕的喻♂黄,相当意味深长。


看来不止叶修的粉丝是假的,苏沐秋对着屏幕得出了这个结论。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不考试了每一毛钱灵感,真是愁人)


TBC

评论(5)
热度(146)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