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多cp】感觉要瞎,但是还想看怎么办?(一)

(大概是背景,也可以分开看,假设苏沐秋和叶修从兴欣退役,功成名就公开出柜。)


#得了一种一到考试就想写文得病。。。
#这是一个写的乱七八糟的系列。。。

苏沐秋和叶修退役之后除了给兴欣讲讲战术,混到网游里绑架副本记录气死三大公会,偶尔偶尔还会直播给粉丝发发福利pkpk。


而然其实粉丝的重点都不在两位大神,神特么技能连招战术心脏,注意力都在两个人明撕暗秀的垃圾话上和时不时亲亲抱抱相互理理头发上。


按照惯例,苏沐秋和叶修在开始直播的时候都会延续兴欣惯例,抽账号卡。


粉丝久而久之知道这个惯例之后就开始开赌局,压两个人都会抽到什么卡,结果出来之后还会继续赌谁会赢。


叶修一开始看到这个盘的时候乐不可支,和苏沐秋一合计,有商机,两个人凑一块一盘算,就此拉了个赞助商,把赌局...规范化起来了。


后来每次开盘叶修苏沐秋自己都会往里面下注,输了就按赢得粉丝要求发福利,一般都是发发自己的签名照海报什么的,有时候会有手办,有时候还会有cos装备。


有一次叶修抽到了战法,苏沐秋还没抽,叶修挑着眉一副哥今天赢定了,你们有眼见的赶紧下注啊。苏沐秋看回去,表示既然你这么有自信,今天玩大一点,要是输了怎么说。


粉丝不嫌事儿大,一个个自告奋勇出点子,什么穿女仆装,兽耳play,balabala一堆,都是要去床上实行的。


叶修看着屏幕一脸黑线,你们又看不到,瞎起哄什么。


粉丝表示没事没事,我们自己脑补能补出一部旷世小黄文。


苏沐秋看了看弹幕嗖嗖嗖过去,指着一条说这个不错,荣耀角色play。


叶修瞄了一眼,我特么一身铠甲,你让我穿上,你还想脱吗?


苏沐秋手指敲敲桌子,哦哟,没信心啊?


叶修表示我无所谓啊,哥这技术这水平,保准赢啊,就算我输,你让我穿成君莫笑那样,我都不相信你能硬的起来。


粉丝下面哗啦啦刷过,#我的天哪,这不会是小黄文直播平台吧?妈妈太刺激了!


苏沐秋向来和叶修垃圾话有来有回,直接调戏了回去,听的小粉丝们心情那一个荡漾,一个个都准备录下来半夜三更欣赏欣赏,撸个文撸个图卖个本子什么的。


这一场大家下注下的出奇的一致,赌叶修输。


叶修捂着脸,你们是我的粉丝吗?好说荣耀巅峰十年的,你们这感情都是假的,平时一个个叶神叶神叫的这么开心,到关键时候都是叛徒,叛徒。


苏沐秋笑的开心,把账号卡翻过来,叶修你完了,神枪秋木苏。


粉丝这回真激动了,满屏幕都是弹幕一码刷过去,#叶修你完了。


叶修认真盯着账号卡看了看,苏沐秋你特么作弊,说好秋木苏不能放进去的,你这样我要去轮回那里偷一叶之秋了,神枪就算了,把秋木苏给我放下,我们还能在一张床上。


有个小粉丝在这句话说完,默默地跟了一句,#还能在床上做朋友吗?


下面一行跟过去,#叶神是沐秋大神最好的朋友,以此推理,做朋友没毛病,前面我很看好你的逻辑。


苏沐秋找了找换了张普通的神枪满级账号,把银武都卸了啊,看着我没欺负你啊。


#沐秋大神实力护妻*^O^*


#快把银武都拿出来,把叶神压倒在地。


叶修插入账号卡的时候还在想要不要把这些粉丝都扔出去喂boss,还是红血的那种。


结果,众望所归,叶修输了,输了一个点,神特么的一个点。


苏沐秋翘着二郎腿,一把搂过叶修的脖子,怎么样?赌注下大发了吧。


叶修斜着脑袋,苏沐秋你就得意吧,等我把君莫笑的装备穿上我看你还得意不得意。


忘了和你说,上回漫展粉丝寄来了一套质量手感超好的一叶知秋改良版丝质套装,没有盔甲的。


谁寄的,给我站出来,我用十个联盟限量版八卦换你把快递收回去。


苏沐秋在叶修脸颊上亲了一下,你可就别挣扎了。


#诶哟诶哟,我的眼睛,要瞎了,但是还是很想看叶神和苏大大秀恩爱,我是不是该病了。


#前面我和你得了同一种病。


#+10086


第二天苏沐秋的微博多了一张,叶修把一叶之秋战袍穿的和睡袍一样坐在椅子上喝粥的照片。


下面评论爆炸了,大家都在根据照片判断这是事前还是事后,激动的纷纷艾特了本尊。


叶修气的想摔手机。


苏沐秋帮叶修把手机往床上一摔,完成了他的心愿。


*^O^*


TBC

评论(4)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