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正文

(我码出来了。。。真是过程很煎熬,大家看文愉快哦,不要大意用评论砸死我吧。)

078

全明星周末还是挺有趣的,兴欣一圈的人跟着义斩吃吃喝喝玩玩游戏,中间还嘲讽了个不知死活自持清高的富二代,叶修觉得这一趟出来还是挺舒服的。

当然最舒服要数和苏沐秋一起呆了整整72个小时,兴欣的众人虽然已经习惯了,但是习惯不等于免疫。

魏琛这几天干的最多的事情就是在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不堪入目的时候和义斩的人谈心,偶尔看到孙哲平过来,非要扯着孙哲平一起出去抽根烟。

孙哲平看着两个人在面前毫无做作无缝衔接的秀恩爱,心里总觉得痒嗖嗖,不知道张佳乐怎么样了,加入了霸图压力是不是很大,应该是吧。

兴欣的人一回到自个儿的窝苏沐秋就开始倒腾幺蛾子,说是三个月后就线下了,你们一个个都给我好好修炼修炼,最好都和叶修一样成精了,这样我放心你们出去祸害荣耀圈。

大家很谦虚的都摆了摆手,叶修这货一个就够了,再说不够不是还有你苏沐秋陪着吗?多一个不就碍着你们的眼了吗?还是不要了。

但是训练这个事情其实还挺紧急的,叶修和苏沐秋俩人躺在床上,有一句每一句的聊着怎么改进训练的方案,谁想出一条就被对方亲一下。

这个策略导致最后的结果就是叶修最后垂头丧气洗澡去了,苏沐秋一脸无辜样捧着脸,顺便还有点愧疚。

“来来来,大家凑过来。”苏沐秋带着他那个变声器,把音量调的大了一点,很有磁性的成人版声线从里面传出来。

“哟,又想出什么幺蛾子?”魏琛叼了一根草,不知道哪弄来的。

“我要是幺蛾子先毒死你。”苏沐秋站在意思上瞪魏琛,叶修扶着他以防一激动苏沐秋掉下来。

“我和沐秋商量了个方案,还挺有趣的,你们一定会喜欢的。”叶修笑眯眯的扫了一圈,看的大家毛骨悚然,你确定不是你和苏沐秋喜欢?

“小唐你还记得当时王杰希把阿修当boss刷吗?我就是这个意思。”苏沐秋愉快的看着唐柔瞬间的样子,聪明人讲话就是不累。

“刷职业选手吗?”唐柔眼睛里闪过一丝光芒。

“现在快春节了,我看各大战队都要出来套材料了,盯住几个boss我们刷真的boss去。”叶修笑的像一只狐狸,一手搂着苏沐秋的腰。

“有趣,什么时候刷?”包子兴奋的站起来,和站在椅子上的苏沐秋没差多少。

苏沐秋玩心大气对着包子招招手,等包子走过来摸了摸他的脑袋,“等他们上线咯。”

一群人就在网游里面侯着,刷完了田森,魏琛和陈果赌了五毛钱下一个出现的会是谁,结果出现的不是一个是一群。

真是刷到大boss了。

“会不会太残暴了?”魏琛瞄了瞄屏幕,“我们这可是还有未成年,太血腥不大好。”

“没事,未成年的那个才是最残暴的。”苏沐秋舔了一下嘴唇,手指伸展了一下,噼里啪啦按着键盘。

“你们听到了,都是经历过大世面的人,不要有压力,轻松上去就好。”叶修扭了扭脖子,他发现自从苏沐秋回来,自己就把以前和他一起时候的习惯都捡回来了,还有这些小动作。

“我们不该把装备都卸了吗?千机伞爆出去怎么办?”魏琛心里紧张着自己的死亡之手,很想回个主城。

“那就只能...莫凡,如果我们有任何人的装备爆出去的,务必不惜一切代价捡回来。”

“...”莫凡理都不想理。

“好了,上吧,我先看看啊,霸图的,哦哟,那个在玩弹夹的是不是张佳乐?”苏沐秋一脸八卦的凑到叶修边上撞了撞他。

“我说,苏小朋友啊,你这按的什么心?”叶修无奈的看了苏沐秋一眼,不就是昨天晚上和他分享了一下孙哲平和张佳乐的爱恨情仇(其实是讲了自己怎么虐了这两个人把繁花血景破了,重点都在自己身上)。

“我这不是,咳,希望天下有情人对吧。”苏沐秋说的周围人一阵一阵的迷糊,算了,这两人交谈好像有自己的系统语言。

“好了好了,注意啊,刷boss。”叶修摆好姿态,开始带着大家往前冲。

蓝雨的小剑客,年轻人,总是沉不住气,还没看清战局就冲出来了。

叶修啧啧啧了好几声,看到雨沐秋叶已经冲着浅花迷人跑过去了。丫的人这么多,你居然能直接找到正主,真是有心了。

张佳乐正漫天撒着手雷,轰轰轰炸开了一片光影,差点自己路都看不清了,愣是有一个人从刀光剑影里一路轻掠,安稳到达他面前,两把黑枪枪扣对着他。

“雨沐秋叶?”这哪来的?这什么水平?我在干什么?

“你好,我知道你是张佳乐。”苏沐秋的声音透过变声器传了过去。

废话,我感觉天下人都快知道我是张佳乐了...张佳乐坐在电脑前一阵无语。

“你是?”张佳乐还是礼貌的提了问,没道理这么厉害的技术自己一点都不知道。

“诶?老韩没和你讲嘛?做队长不合格啊,没有完整收集重要对手的情报,啧啧啧,我鄙视老韩。”叶修的声音传了过来。

“我靠,你这货怎么在这里?”张佳乐收下操作的速度一提,恨不得糊叶修一脸炸药。

“我怎么就不能在这里,这我家属。”君莫笑一把千机伞晃了一圈把周围人撂倒,指了指边上的雨沐秋叶。

“家属?”张佳乐心里更疑惑了,有这样个家属藏着不一起玩荣耀你逗我呢。

“哦,我是他男人。”苏沐秋一句话说的云淡风轻,坐在他附近的按键盘的人都漏了个节奏,能不能收敛一点,丢脸丢到全联盟了。

“咳,含蓄点。”叶修也难得老脸一红。

卧槽,老叶居然承认了,什么鬼? 我在哪?

“我说,别愣神了,黄少天刷着文字泡过来了。”林敬言凑到张佳乐边上,顺便招架了莫名其妙找过来的包子。

“啧,真是,这阻挡效果比你的百花式打法还结实。”叶修也是满脸黑线。

“哟,雨沐你在啊,来来来,走一把。”黄少天看到雨沐秋叶更开心了,连君莫笑都先无视五秒钟。

“你认识他?”张佳乐觉得今天这boss抢的莫名其妙。

“认识啊,被树绊倒输了我三个点的血条。”苏沐秋操作着换了一把弹夹,飞速和黄少天打到一起去了。

“黄少天输了?”

“可不是,连垃圾话都输了。”叶修在一边顺便补了一句。

“呸呸呸呸呸!一个个都以为我没听见呢?这么就这么多废话呢?不是抢boss吗?我看到王杰希都带着高英杰来了。”黄少天还没说完就被苏沐秋牵着跑远了。

“黄少天居然说我们废话,我真是想死...”张佳乐都无力吐槽了。

“谁不是呢...”叶修这一刻和林敬言突然的默契。

“王杰希过来了。”叶修说完就拎起矛捅了一时不防得张佳乐一下。

“特么,老叶你不要脸啊!”

“我怎么不要脸了,笑话。”说完又和王杰希打上了。

这仇恨范围要大也不是这个大法吧。

很快加入战局的多了个嘉王朝,孙翔那货出场一点中心思想都没有,被唐柔挑上,顿时忘记自己要抢boss了,简直打的出奇的忘我,肖时钦都想让他自生自灭。

过了会百花谷又馋了一脚,叶修觉得今天这一场boss刷的忒值,苏沐秋甚至还觉得今天这场戏还挺好看的。

剧情最高潮大概是张佳乐和孙哲平的再次相遇,重现昔日的繁花血景不仅扰乱了百花谷粉丝的心,也在拨动张佳乐和孙哲平的命运线。

苏沐秋看着这场景顿时有点惆怅,他们至少还有个繁花血景值得纪念,绝响只要人在也没有什么不可能再被创造,而自己和叶修呢,当年的枪与矛居然都没有等上过荣耀巅峰的舞台。

苏沐秋微微的叹了一口气,想起那个出现频率更高了的梦境,顿时有点心中一惊,但是很快又被压制下去了,可不能被阿修知道啊。

你知道我会一直陪着你就好。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