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恺楚】我想和你玩水 <海鸟和鱼 >

楚子航很久没有下水了,感觉头发都要失去光泽了。恺撒看着蔫蔫的耷拉在沙发上完全没有平时精神样子的楚子航,合上了手上的杂志。

“走吧。”恺撒打开衣柜又拿了一套楚子航的衣服,带上浴巾,朝楚子航招了招手。

“去远一点的地方。”楚子航还是不想动的样子,朝恺撒伸了伸双手。

恺撒叹了口气,一点办法都没有的样子,走过去抱起楚子航,从阳台直接展开翅膀,一路掠到了很远很远的海面上,远到城市以及在视线里消失了。

“这里就行了,放手吧。”楚子航看了看海的颜色,满意的点了点头。

“你确定?”恺撒挑眉看了看怀里的人,看起来好像以及恢复到平日的样子了。

“恩,放手吧。”楚子航闭了闭眼睛,一阵强烈的失重感瞬间产生。

楚子航张开双手想象自己在飞翔的样子,恺撒悬在半空中笑的一脸宠溺,随后便任由重力拉扯着自己向海面坠去。

噗通,楚子航姿势优雅的钻入了水面,很快他钻出了海面,头发湿哒哒的贴在脸颊上,伸出手很随意的朝恺撒招了招。

恺撒脚尖接触水面,涌起的波浪沾湿了垂下来的羽毛,楚子航恶作剧一样的轻轻甩了甩尾巴,掬起一小簇浪花拍到了恺撒的裤子上。

恺撒抖了抖浑身的羽毛,干脆收了起来,轻轻滑入水中,狡黠的看着楚子航。

楚子航以为恺撒凑过来是要亲吻他,正准备扭头不让他得逞,结果恺撒很小孩子气的还给他了一捧浪花。

和人鱼玩水?

恺撒你是有多大的胆子。

楚子航顿时也是玩心大起。尾巴有规律的搅动附近的水域,引起了一小卷旋涡,恺撒在旋涡中心沉浮着。

恺撒好笑的看着楚子航,手微微收紧用空气的压力把浪花压制了下去。

“还来吗?”恺撒带着一点挑衅。

“别后悔啊。”楚子航清冷的声音里面带着笑意,还带上了一点恺撒熟悉的战意。

“不会的,这边已经是深海了。”言下之意是玩的过分点没关系。

楚子航对着恺撒点点头,钻入了海里,恺撒展开翅膀从海面升起。蔚蓝的大海透露着致命的吸引力,海面下一道修长有力的身影正飞速的一圈一圈略过,很快水面中间凹下去了一块,周围的海水慢慢升了起来,一场海上的飓风瞬间形成。

恺撒有点懊恼的看着面前的水龙卷,说是可以放松一点,这样来一场人为的海啸是不是过分了一点...

其实过分的不止一点点,路明非是这样想的。

当时路明非一个人坐在焦岩上正准备平静的看个日落,结果太阳刚要接触水面,水天交接处突然风起云涌,电闪雷鸣,心里有一两百句mmp都不知当讲不当讲。

所以你们两个人谈个恋爱跨越种族也就算了,能不能不要破坏自然天气,还有人想看看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呢!

真是太愁人了。

FIN

评论(7)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