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恺楚】 万圣节篇 <海鸟和鱼>

恺撒有一天坐在沙发上眯着眼睛,脑子里都是奇奇怪怪的想法。

如果自己和楚子航都是原型去万圣节晚会的话,那真是太不称职了,人鱼和天使,怎么看都像童话故事。

但是到了万圣节狂欢夜的时候恺撒觉得自己当初的想法可能是没睡饱脑子缺氧才产生的。

万圣节狂欢的地点被选在了大洋边上的悬崖上,人类总是对危险的地方抱有莫名的好奇心,丝毫没有考虑到万一掉下去,可能就真的哈利路亚了。

楚子航站在恺撒身边,海风有点大,吹的风衣咧咧作响。恺撒的头发在风中糊了自己一脸。

看这两人站在悬崖边上的样子,还真是有够吓人的,好像下一秒两个人就要跳下去,可惜所有人都沉浸在自己或是装神弄鬼或是展露本性的愉悦里,没人发现在阴影里的两个人。

"真的想看?"楚子航微微侧头看了恺撒一眼,自从知道楚子航是人鱼之后,恺撒就很执着想看看他本来的面貌。

甚至很多次假装不经意给楚子航泼水,然后被楚子航手一挥,洒了自己一身。

楚子航经常觉得这玩意要是个真天使,那天堂真还就没救了。

"想啊,说好的。"恺撒理了理乱七八糟的头发,什么丝滑柔顺,在海边的大风里都是不存在的。

"那来吧。"楚子航伸出手。

恺撒勾了勾嘴角拉住对方的手,猛力一拉,两人往前一踏步,纵身一跃,从五十米高的悬崖一路下落。

跳下去之前恺撒玩笑的说了一句,"you jump, I jump."

万有引力发挥着它迷人的魅力,扯着两人往下坠,楚子航看着在漆黑的夜空中对他笑的恺撒,突然觉得下坠的时间其实可以再长一点。

恺撒就这样随着楚子航往下掉,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仿佛两个人在比赛,当然先输的一定是恺撒,谁让他的爱人是一条人鱼呢。

楚子航轻巧的钻入涌起的海浪里时,听到了哗啦啦的破风声,仿佛一张巨大的盾牌挡住了空气的流动,他在海里隐隐约约看到了带着圣光的白色羽毛。

楚子航在海里舒展了一下躯体,很久没有变回人鱼的样子,让他在海里舒服的呻吟了一声。

恺撒轻微的拍动着翅膀,悬浮在海面上,有点迷醉的看着从楚子航入水开始就有点闪着光亮的海面,最下面的翅膀微微垂下,在海里轻轻的划拉着。

楚子航捉住了伸进海里的羽毛,顺着纹理摸了上去,真是很棒的手感,让他不禁想起,有多少次,恺撒其实都可以用翅膀挥开楚子航抖向他的水。

"别闹了,快出来。"恺撒感觉到了从神经末梢传来的触碰,低低的笑声顺着海水传到了楚子航心里。

楚子航缓缓的钻出了水面,那双带着点金色的眼睛勾人的看着恺撒。

恺撒煽动着周边的空气,俯身凑近了楚子航,"怪不得,你从来不在家洗澡。"恺撒捧住楚子航的脸颊,冰凉的海水从指尖滑下来,一路烫到了心里。

楚子航甩了甩修长有力的尾巴,墨蓝色的长发顺着波浪的涟漪在海里漂浮着,"你没告诉我你是圣光六翼天使。"

恺撒低声的笑了,"你也没告诉我,你这么..."

"怎么样?"

"魅惑人心。"

"那是人鱼的天赋。"

"和平时很不一样啊。"

"是吗?所以你喜欢吗?"

恺撒摸了摸楚子航类似于鱼鳍的耳朵,"你这样看着我让我怎么说不喜欢。"

"来水里吧。"楚子航盛情邀请着,"带你看看我的家乡。"

"可以吗?"恺撒错愕的抖了抖翅膀。

"你等我一下。"说完楚子航翻了个身,长长的尾巴露出海面,在月光下有着宝石一般的光泽,当然还是甩了恺撒一脸得水。

恺撒发誓,楚子航一定是故意的,但是他还是没有用翅膀挡,大概对楚子航恺撒永远不设防。

楚子航回来的时候恺撒干脆已经收了翅膀漂在海上了,"冷吗?"

"不冷,我可是大天使,不要小看我。"恺撒金色的头发和楚子航墨蓝色的头发纠缠在了一起,"我喜欢你长发的样子。"

楚子航亲吻了恺撒一下,把嘴里的海草渡了过去,"走吧。"

"鱼腥草吗?"恺撒嚼了嚼嘴里的海草,得出了结论。

"嗯,以前见过吗?"楚子航带着恺撒沉入了水里。

"见过,但是没有机会用。"恺撒在水下深吸了一口气,"原来海里的氧气是这个味道,有你身上的味道,我很喜欢。"

楚子航柔和的看了恺撒一眼,示意恺撒抱住自己的腰。

恺撒刚抱住的一瞬间,楚子航恶作剧的突然加快了游动的速度,在海里宛如箭矢一般打破了海底的寂静。

恺撒眯了眯眼睛,过了一小会才适应了在海里飞速穿梭的晕眩。

红色的珊瑚在楚子航游过的时候会闪起光亮,就好像是在打招呼,小丑鱼会跟着楚子航一起摆动鱼鳍,但是不一会就气鼓鼓的被落在了后面。

"子航,你会想念海洋里的生活吗?"恺撒在楚子航耳边呢喃着。

"你会想念天上的生活吗?"楚子航拨开了水母群,缓缓的向前滑行着。

"会吧,想跟我去天上看看嘛?"这回是恺撒发出了邀请,"我抱着你去。"

"我很沉。"楚子航没有拒绝。

"我是大天使。来吧,你带我看过你的世界了,现在来看看我的吧。"恺撒亲吻了一下楚子航裸露的肩膀,双手穿过对方的手臂在胸前收紧。

"好。"楚子航带着恺撒浮出了水面,还没等楚子航反应过来,恺撒已经把人抱在了怀里。

六双柔韧有力的翅膀,包裹住了两人,在海里轻微的旋转,嗖的一下越出了海面,恺撒的翅膀在一瞬间打开,带着两人向天空靠近。

楚子航还是人鱼的样子,墨蓝色的长发垂在恺撒的衣服上,漂亮的鱼尾柔和的随着风摆动着。这一刻的楚子航可以不是那个大海的主人,挥挥手风起云涌,他只是一个有了爱人的普通人。

恺撒的翅膀很大,上面的羽毛看起来很温暖,楚子航伸手碰了碰翅膀和背连接的地方,很明显感觉恺撒抖了一下,"别闹。"

"我知道你为什么平时不伸开翅膀了。"楚子航笑了起来,"很敏感。"

恺撒抱着楚子航在天空滑翔着,楚子航看着近在咫尺得月亮,有点傻傻的伸出了手,好像伸了手,月亮就是自己的了。

"美吗?"恺撒低头看着认真看夜景的楚子航。

"嗯,和大海一样广阔。"

"你变回来。"恺撒看着怀里赤裸着的楚子航,"这大概也是你不下水的原因吧?"

楚子航没说话,把脸埋进了恺撒的怀里,恺撒笑着收了一半的翅膀包住楚子航,以防他冷着。

恺撒落在自己阳台上,收了展开的翅膀,把楚子航抱进了屋里,"仅此一次。"楚子航靠在恺撒怀里凉凉的说了一句。

好像变回来的楚子航连性格都变回来了。

大概这才是他们俩的万圣节,伪装成普通人类生活在这钢筋铁骨的城市里。

海鸟和鱼,照样有同一个归宿。

FIN

我挺喜欢这个paro,应该会多写几篇 海鸟和鱼系列 这个走的是温情浪漫向,相信我这个系列不该是这个画风。。。应该是霸气侧漏的那种o>_


评论(6)
热度(36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