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双花】我们错过了Happy Ending

下篇 去他妈的错过


故事是不是喜剧结尾取决于作者想写到哪里,张佳乐一直觉得如果他是作者笔下的人,大概已经错过了那个最好的结局。

如果要给自己一个Happy Ending, 张佳乐会选择第三赛季结束,自己和孙哲平两个人坐在百花的天台上的那个时刻,他肆意的靠在孙哲平肩膀上,我笑而不语,你温柔不说破。

那时候彼此都还怀揣着对冠军的希望,没有一个人瞒着所有人承受伤病的痛苦,没有一个人担起两个人重担面对一朝骂名的心酸。

张佳乐想啊,大概这就是错过了,谁都没有过错,只是错过了。大家都有选择的立场和理由,没有理由责怪对方,都是人,没那么十全十美。

但是就算知道做了自认为对的选择,还是会怅然若失的回想,如果当初没这样,没这么逞强,没这么坚决,是不是可以不一样。

但是没有如果呢。

张佳乐就带着这样的惆怅,徘徊在百花的门口。百花,孙哲平说有张佳乐的地方就是百花,不但花多还闪眼。然后张佳乐就会回嘴,有些人名字里虽然带花,但是不光和花有仇还沾血。

可能就是一语成谶,两个ID都能相反的人怎么能一起走到最后呢。

每次想起这段对话张佳乐就不知道当年的自己怎么能把这个当成笑话一笑带过。

收到孙哲平短信的时候,张佳乐手一抖差点就把手机滑地上了。

他不知道孙哲平还留着他的号码,孙哲平和自己不一样,他潇洒的似乎什么都可以斩断,葬花,真配。

张佳乐不知道该不该回,回什么,问你是谁吗?但是这又骗得了谁呢?骗了对方又能骗过自己吗?明明已经没有保存这个号码了,但是午夜梦回的时候张佳乐都在确认有没有来自这个号码熟悉的问候。

但是当问候真的来的时候,张佳乐却失了方寸。

张佳乐,对不起。

很简单,就六个字,张佳乐却从里面看到了空白好几年的解释。

张佳乐,没能和你一起继续打荣耀,对不起;
张佳乐,没能和你一起拿到冠军,对不起;
张佳乐,没继续给你一个依靠,对不起;
张佳乐,一走了之没联系你,对不起;
张佳乐,没能在你痛苦的时候陪着你,对不起;
张佳乐,对不起
...

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六个字,张佳乐看着看着眼泪就留下来了,为什么只说对不起呢,对不起,然后呢?

然后呢!

突然的愤怒让张佳乐充满了膨胀的力量,他的理智在告诉他,别冲动,但是情感脱缰的时候,理智又有什么用呢?

孙哲平没有预料到张佳乐能打电话过来,他想着张佳乐会生气,肯定会生气,但是没想到他从听筒里感受到了那个有血有肉会开心会难过的张佳乐这样的出离愤怒,说着说着就骂了起来,骂着骂着就哭了起来。

孙哲平可以被张佳乐指着鼻子骂,可以让张佳乐踢着出气,可以被张佳乐敲诈请一年的饭,但是他没准备好,被张佳乐哭着问,你为什么只说对不起。

因为,不敢说别的,每一句想说出来的话都显得过于懦弱。

我想你,但是我不能去见你,我怕拖累你。

孙哲平你是有多懦弱拿这样的话当借口,你的狂傲呢,你的果断呢,你的潇洒呢?你特么骗谁呢?

孙哲平狠狠地揪了揪自己的头发,对着电话里沉默的抽泣声,说不出一句解释的话,第一狂剑,也,不过如此。

张佳乐挂了电话,对着亮着的屏幕,哭的整个人都缩在了一起。

孙哲平,你当初为什么招惹我,招惹我从不直接告诉我,走的这么坚决现在为什么要再来勾起我已经快熄灭的希望,你特么就是个混蛋。

以后,就别联系了吧。

张佳乐绝望的闭了闭眼睛。

所以当孙哲平憔悴着一张脸敲开了张佳乐住着的公寓的时候,张佳乐感觉到的不是死灰复燃,而是深深的羞辱。

你就这样一次次提醒我,我的生活不受我得控制,荣耀也是,你也是,你们特么真是够了!

"张佳乐,我..."孙哲平还没说完,张佳乐就一把按住门想把它关上。

"我不想再见到你。"张佳乐,语气里体现出了少见的决绝。

"你不想听对不起后面的话吗?"孙哲平撑着门,语气有点急切,但是难得的温柔。

张佳乐犹豫了一秒,然后发狠的用力甩上了门。孙哲平,你休想再走进我的世界一步,你就葬你的花去吧!

乐乐,对不起啊,乐乐,但是我爱你啊。

FIN

看着很BE吧,真的很BE吧,我可以停在这里,可惜我很少写虐文呢,所以一定会是好的咯。

本来写伞修,终于写到了双花,打算开一个坑,但是我看了看长篇果然还是不可以,再开个长篇我就更新不完了,那就太糟糕了,所以就写个小短文好啦。大家稍稍期待下一篇吧。

当然喜欢BE的可以把这篇单独看。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3)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