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正文

077

"要切磋是吗?"叶修一点都不客气找个位置就坐下,翘着二郎腿一副主人的样子。

"不先介绍一下吗?"楼冠宁管理了一下面部表情。

"额,好吧,包子,老魏,唐柔,诶包子让一下,乔一帆,罗辑,那边那个一脸生人勿近的,莫凡,唔,我,还有沐秋。"叶修很敷衍的都指了一遍,"啊,这是老板娘。"

楼冠宁对着众人一一点头过去,脸上露出了无奈,这样介绍谁能把ID和人对起来啊!

"诶,管教无方,我的错,再来一遍,包子入侵,迎风布阵,寒烟柔,别睁眼睛了,高手是个漂亮的妹子。"苏沐秋瞥了一眼有点惊讶的文客北,继续点名,"老魏别挡着我视线,一寸灰,昧光,毁人不倦,诶,别...等下线上PK就好...逐烟霞,然后我,雨沐秋叶,叶修,你们都知道。"苏沐秋一圈点下来终于把义斩的思绪理顺了。

"大神周围总是有意想不到的事情。"楼冠宁意有所指的点点头,看着叶修笑了一下。

"客气客气。"叶修摆摆手把调笑当称赞全盘接受,"怎么样,还想来一把吗?"

"真人PK吗?我在行啊,我看看这地势,我觉得我站在这边行,能把出口守住。"包子托着下巴一个人研究起了义斩正大门。

"包子...回来。"叶修一脸黑线看着正往门口走的包子,看到魏琛笑的差点滚到地上去。

"不好意思啊,我们战队,队风很有创意..."陈果看着被唐柔扯回来的包子还在念念叨叨"不是PK吗?"什么时候包子才能意识到,自己其实是个电子竞技选手,真是太愁人了。

"要不,还是先吃个夜宵什么的吧。"文客北看了看这个有点走向诡异的场面,打算转移一下大家的注意力。

"我看行。"魏琛无聊了一整天听到能蹭饭顿时来了精神,"点什么有什么吗?"

"没有可以叫有的送过来。"楼冠宁笑了笑,一股壕的霸气直冲魏琛面门,魏琛很欣慰的看着楼冠宁,这个后辈很有前途啊。

第二天吃饱喝足休息好的大家精神好的立马凑到义斩打算摸摸电脑好好享受一下生活。

苏沐秋噼里啪啦键盘敲到一半,突然拿了个本子开始认真的涂涂画画,楼冠宁本来在边上微观叶修和苏沐秋PK的,看到苏沐秋突然停下感觉很奇怪的看了看自然停手看苏沐秋画的叶修。

"这是?"楼冠宁有点不可置信的看着苏沐秋的本子,这么复杂的结构看起来有点像是把武器。

叶修回头看了一眼楼冠宁,耸耸肩,"啊,银武。"

"我说这么机密的东西这样就拿出来,你们两个真不当自己外人啊。"魏琛抽完一个烟看到屏幕上竞技场里两个站桩的角色,再看了看拿出本子开始画图的苏沐秋,顿时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了。

苏沐秋自从线下赛开始就不再把重心放在提高自己实力上了,和大家PK都是在调整装备战术,很多时候和叶修PK苏沐秋都会要求叶修做某些指定的操作来拟合苏沐秋自己装备设计的想法,有思路就会立马停下来开始设计,可以说这一段时间苏沐秋比原来要辛苦。

对于这一点,叶修想说,但是经常又欲言又止,一起比赛是很大的一个约定,而苏沐秋想用这种方法来完成这个约定,叶修没办法阻止他。

"大神你没告诉我,雨沐秋叶还是技术支持啊。"楼冠宁哭笑不得。

"那能告诉你吗?这可是战队机密,要藏起来。"叶修说的一本正经,那你倒是藏起来啊,现在拿出来是几毛钱的意思。

"你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吧,还藏起来!"魏琛日常吐槽这两个人都快成习惯了,吐槽完立马就走,他才不想承受两倍叶修的嘲讽攻击。

魏琛还没走出去完成抽第二根烟的完美梦想,踢馆子的就来了,楼冠宁看到这个人一脸晦气,正想躲,被来人逮个正着。

"大神,狠狠削他!能用一秒千万别用一秒半的。"楼冠宁暗暗把账号卡划给叶修,一边挤眉弄眼示意叶修,叶修饶有兴致的点了点头。

"诶,还说我是小孩子。"苏沐秋坐在叶修身边托着下巴,一脸无奈的看着叶修动了动手指伸展伸展一副要虐人的样子。

"那没有,我这是伸张正义。"叶修扭过脑袋说的一脸正气。

"你不是背着我看了什么中二热血漫画吧。"苏沐秋顿时笑开了。

"我才不是你,每周追着海贼王。"

"我靠,我海贼怎么了,帅啊!"苏沐秋重生以来时间多了担子轻了,顿时衍生出了兴趣爱好,其中一个就是看热血漫,而且很死忠。

"大神,能等下在讨论吗?"楼冠宁压低着声音都有点咬牙切齿了,这都什么情况了,你们能收着点别调情了吗?

"哦哦哦,来了来了。"叶修收了收神,定睛看了看对面的角色,狂剑,再睡一夏。

楼冠宁一边心疼着自己武器的耐久,一边心里感慨这场对决等级真是太高了,一边还要担心着输赢,纠结的心都要碎了。

苏沐秋和叶修看着一个屏幕,都产生了一种奇妙的感觉,叶修感觉到的是熟悉,苏沐秋感觉到的是一种豁出去的狂傲和悲伤。

大神居然输了。

楼冠宁不敢相信的看着屏幕。

"水平的确非常高。"再睡一夏评论了斩楼兰的发挥,站起来打算打个招呼,结果一脸卧-槽的看着坐着的叶修,然后喊了出来,"卧-槽,你怎么在这里?"

"居然是你,我说呢。"

"孙哲平。"苏沐秋说出了来人的身份。

"这是怎么回事?你们认识?"陈果有点搞不清状况的指了一圈。

"他们俩认识,我只是个观众。"苏沐秋摊了摊手。

"我不觉得我有名到小孩子都认识我。"孙哲平有点疑惑,但是看过去的眼神很锐利。

"哦哟,敢瞪我们家的人,很嚣张啊。"叶修站起来挡到了苏沐秋面前。

"嚣张?刚才赢的人可是我。"孙哲平目光落到叶修身上,有点老对手再聚头的感觉。

"要不要再来一局?小唐那你的账号卡来。"

"不必了。"

"那和我来一局。"苏沐秋伸手戳戳叶修让他挪挪位子。

"这么残忍,人家手有伤。"叶修看着一脸"我想作妖"的苏沐秋,很无奈。

"额,叶神说的,还是,有理的。"楼冠宁很僵硬的接了一句话,很快想起来自己其实想表达对孙哲平的崇敬之情的,"没想到居然是孙哲平前辈,招呼不周,怠慢了。"楼冠宁反应很快的朝孙哲平点头示意。

"前辈是想要复出吗?"楼冠宁接着问了一句。

"复出?"孙哲平看了看自己的手苦笑了一下。

"没什么不可能的。"苏沐秋笑的云淡风轻,"从头再来就好。"

孙哲平不可思议的看着苏沐秋,从这个年纪的小孩子眼里,他居然看到了经历了沧海桑田的洒脱和执着,很矛盾,但是却融合的很有一番道理。

叶修拉起苏沐秋的手,轻轻的捏了捏,抬头对上了孙哲平询问的目光,叶修眼神示意孙哲平稍后再说。

楼冠宁心里有点急切,如果孙哲平能留在义斩那就太好了,所以他立马把话题又拉了回来。

孙哲平之后其实挺感激这一场相遇的,不只是职业生涯,还有情感方面,他都挺高兴今天遇到了这些人,遇到了叶修和苏沐秋。

在敲定了孙哲平复出义斩之后,叶修诚邀孙哲平顺便去兴欣打个酱油,美名其曰帮对方提前适应比赛节奏。

"我们先谈谈,我在决定。"孙哲平眼神在苏沐秋和叶修身上循环了一圈。

"不像你啊,婆婆妈妈。"叶修笑着摇了摇头,跟着孙哲平出去了。

"怎么就退役了?"孙哲平抽出一根烟递给叶修,叶修手指夹着烟,并没有点上。"戒烟?真是变了很多。"孙哲平吸了一口,有些感慨。

"大概人生苦短,我想活久一点。"叶修把烟叼在嘴里,"回去烟味太重我们老板娘要扣工资的。"

"哦?没有队长特权吗?"孙哲平难得有心情和叶修扯扯皮。

"要以身作则,还有未成年人呢。"

"不像是未成年人这么简单啊。"孙哲平观察了一下叶修的表情,震惊于叶修突然变得很柔和的表情。

"对啊,是失而复得的爱人。"叶修没看孙哲平,微垂的刘海盖住了眼睛,逆光的身影都笼罩着一层柔光。

"是吗?"孙哲平似乎沉入了自己的世界中,让他没办法对这件匪夷所思的事情今天深究。

"你呢?"叶修扭头看着孙哲平,"甘心吗?"

"不甘心。"孙哲平摸了摸绑着绷带的手,若有所思。

"没有比死别更无力的事情了,相信我。"叶修拍了拍孙哲平的肩。

"你知道?"孙哲平抬头惊讶看着一脸我什么都懂的叶修。

"你以为我和你说这么多在说什么,你总会复出的,张佳乐也会。"叶修白了孙哲平一眼。

"没这么简单。"孙哲平皱着眉头说不出更多的话,有时候很多事情只能欲言又止。

"你要是看见过你爱的人满身鲜血毫无生气的躺在你面前,你会懂我在说什么。"叶修把烟丢到垃圾桶里,背对着孙哲平摆了摆手走回了义斩的大楼。

刚走进门就看到靠在门边的苏沐秋。

"前辈对后辈的指点?"苏沐秋笑着拍了一下叶修伸过来的手,握了上去。

"是一个局外人对局内人的指点迷津,嗯,是的,真是让人操心,一个个都不好好珍惜时光。"叶修不正经的念念叨叨。

"是过来人的经验之谈吧,我听到了,阿修,我可能..."苏沐秋看了一下叶修,避开了他的眼睛,"我知道你感觉到了什么,但是我自己还没搞懂,所以我不想让你担心。"

"我说过,你不想说我不会问,但是苏沐秋你要是敢再离开一次,再让我看到你冰冷的躺在我面前,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了。"

"那我带着体温躺在你面前可以是吗?"苏沐秋笑着摸了摸已经蹲下来了的叶修的脸,凑过去吻了一下。

"求之不得。"叶修回吻了他一下。

"你们两个继续在这里腻歪一会,准有人报警的。"孙哲平有些怪异的看着面前两个人,有相当大的违和感。

"介绍一下,苏沐秋,我的爱人。"

"你好,我是苏沐秋。"苏沐秋抬起手伸向孙哲平。

孙哲平和叶修一样蹲了下来,"孙哲平。"

"幸会,第一狂剑,有空切磋一把。"

"哈哈,叶秋,你的技术是这样练出来的是吧。"

"别瞎说,这货输给我三百多局了,连着输了三个月的饭。"

"你可就闭嘴吧,在我们家蹭吃蹭喝,我还赢了一百多局你怎么不记下。"

"那中间不是还差了一百五十多局。"

孙哲平看着面前两个旁若无人掐起来的两只,突然很怀念那个会和自己撒娇耍赖的弹药专家,一个人很辛苦吧。

晚上的时候张佳乐擦了擦还在滴水的头发,准备刷个微博睡觉。划开屏幕看到了那个没有任何备注的号码,但是没有备注又怎么样呢,这个号码在心里百转千回多少个日夜,想忘都忘不了。

上面只写了一句话。

张佳乐,对不起。

TBC

总目录戳这里


终于写到孙哲平出场了,同时也很喜欢双花,绝对要把双花和伞修都凑在一起开开森森的,大家一起发糖。

另外这回更新拖了挺久的,所以更得比较长,大家看文愉快啊。

评论(12)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