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正文

感觉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还需要几周才能进入主线剧情。。。

076

“义斩邀请我们去b市切磋,去不去啊?”叶修叼着一根没点着的烟,扭头问聚在一起订外卖的兴欣众人。

“说起来下周就是全明星了,正好啊,去!”陈果回过头搓搓手显得很兴奋的样子。

“小楼说全程接待。”叶修耸了耸肩,看了看还是兴趣缺缺的魏琛和莫凡,挑眉看了看陈果示意她自己解决。

“每天都宅在这里,你们好歹都动动,走走走,大家都去。”陈果插着腰想要拿出点老板的尊严。

“我们也就是飞个几小时,折腾几个小时,换个地方继续宅,和义斩切磋,这不是在哪都行吗?何况那是切磋吗?一边倒的血虐啊,你看老叶那双浑浊的眼睛,看起来像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嘛?”魏琛实话实说的连陈果都没辄了。

“不如留在这继续抽卡?”苏沐秋的稚嫩的声线带着嘲讽的笑意截断了魏琛的话。

本来还叼着烟叶修反应迅捷的不像个宅男,一瞬间就把烟给丢了。

“别藏了,我进门就看见你叼着烟,怎么着,不让点,打算嚼着吃啊?”苏沐秋走到叶修面前,看着叶修一脸“我特么烟都扔了,都不能说明我对你的爱”的心碎,突然觉得今天叶修挺可爱的。

“老叶瞧你那怂样,不就吸个烟吗?看哥点给你看。”魏琛嘚瑟的抽出烟装模作样要点,被陈果一把抽过去。

“当我是死的吗?室内不能吸烟,没收了,整包!”陈果瞪着张大着嘴想把之前作死的自己掐死的魏琛特别开心。

“是要去b市吗?”苏沐秋做到叶修边上的苏沐秋专属座位上,嚣张的把小短腿翘到了叶修腿上。

“嗯,小楼来邀请了,你去吗?”叶修动了动腿不让苏沐秋的腿能架住。

“去啊,小楼肯定全程包吃住啊。”苏沐秋再接再厉继续把腿架上去。

两个人就在那里你一句我一句,玩着扁担想绑在板凳上板凳不让扁担绑在板凳上扁担偏要绑在板凳上的游戏。

围观众人心里都是,散了散了吧,要男朋友的,这种操作要不起。

最终在陈果的威胁下,兴欣众人还是都上了去b市的飞机。

叶修和苏沐秋肯定凑一起你侬我侬顺便相互切磋一下嘲讽技能。唐柔和陈果连夜下了最新的剧打算看一路。乔一帆和翘了课跑出来的安文逸商量好分析分析上回的比赛。包子出门的时候发现伍晨在手机上看欧洲杯,立马我和你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去畅谈人生了。

魏琛看看前面相互结伴的队友们,看了看和自己一样不情不愿走在最后的莫凡,摸了摸自己空空的口袋,看了看天叹了口气,什么时候烟才能回来呢...

“今天楚云秀进攻的很主动啊。”叶修意有所指的啧了好几声。

“怎么了?”陈果疑惑的看了一眼神神道道的叶修。

“楚云秀?她和沐橙关系很好吧?那我大概知道了。”苏沐秋笑着点了点头,“今天沐橙也不大开心。”

“你们又在打哑谜了!”陈果简直受不了这几个人说话只说半句。

“今天是“我的非常女友”大结局,应该...看不到了吧。”叶修怪异的挑了一下眉毛。

“哈哈哈,我突然很欣赏这个女人!”苏沐秋笑着拍了拍叶修的大腿。

“嗯,上回还和我比眼圈谁吐的圆。”叶修煞有介事的点了点头。

全明星结束兴欣的人都被楼冠宁邀请去吃夜宵了。

第一次见到真人苏沐秋,义斩一群人惊讶的看着叶修自然像周围的人都不存在一样的抹掉苏沐秋嘴边的酱料舔到嘴里。

“别看了别看了,吃吃吃,没直接上嘴就是对你们的尊重了,吃吃吃。”魏琛饿的根本不想理每天都在放闪光弹的两个人。

“前辈?这是雨沐秋叶?你别是在逗我吧?我被虐了整整,我数数,根本数不清的次数啊!”文北客看着面前酱料吃的都沾到嘴角的苏沐秋,一看不可思议。

“你看看,我说你越来越像小孩子了吧。”叶修一脸无奈的看着苏沐秋,当年那个表面优雅其实痞帅痞帅坏心眼的要死的苏沐秋果然一重生变成了一个表面纯良可爱其实还是坏心眼的要死的苏小沐秋。

“咳,你要庆幸我现在是这样。”苏沐秋眼神上下扫了叶修一下,在腰以下的部位停留了一会。

“咳咳咳”魏琛一口酒差点吐出来,“收敛点行不行?”

楼冠宁嘴角抽搐了几下,没想到兴欣是这样的画风,说好的冠军之队,王者之师呢?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3)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