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恺楚】妖刀村雨 ‖三‖

(本来打算写完这个学步车的,但是半夜三更我实在饿死了,饿的快死了,而且明天要连上六个小时的课,哭唧唧,所以就卡。。。肉。。。了。。。)


两个人一时之间都有些烦躁,恺撒的金发垂落着,随着呼吸轻轻的摇晃着,楚子航抱着刀盯着那晃动的发尾有些出神。

不知道是甘草的原因还是别的什么,这一刻楚子航觉得那一缕晃动的金色发丝让对面的人显得分外的撩人。

在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时候,楚子航下意识猛的一手握住了刀柄,看着恺撒的眼神多了几分警惕。

恺撒注意到了楚子航往回缩的动作,一时间轻易的被挑衅了。这是什么意思,不信任? 

恺撒微微的侧过身子,很明显看到楚子航手臂上的肌肉都在进入备战状态,仿佛两人刚在飞机上拉进的距离轻易的被楚子航漫不经心的一步给打碎了。

“你在防备我?”恺撒的眼神里慢慢的炸现了火星。

“保持距离对我们都好。”楚子航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冷静的就像一台机器。

“你握着刀一脸我再走过来一步就要砍了我的样子,你和我说对我们都好?”恺撒压抑的爆发在楚子航看来莫名其妙。

“我没有这个意思。”楚子航松了松手上的劲道,看起来少了一点攻击性。

恺撒狠狠地握了握拳,再松开,“我们得想办法出去”。

“这个石门子弹打不穿,我刚才摸了一下,这种材料弄不好还会反弹。”楚子航皱了皱眉。

“子弹打不穿,刀肯定也不行,所以最终的结论是我们没有出路?”

“学生会长的职务没教会你处理紧急事件吗?”显然楚子航也并不好受,说话分语气都比平时更加冷硬了一分。

“哦?看来狮心会会长也没有这么无所不能,别忘了关在里面的不止我一个人!”恺撒被楚子航激的冷笑了一声。

“所以你觉得是我的错?”楚子航明显被恺撒嘲讽的情绪带动了起来,皱着眉,冷冷的金色瞳孔里闪现着高人一等的蔑视。

恺撒从来没有一刻比现在更讨厌楚子航那双永不熄灭的黄金瞳。这是血统优势的象征,也是冷血无情的象征。

无论哪一点恺撒都不喜欢。

恺撒回应这一刻不悦情绪的动作很简单,一步跨过去,想捂住楚子航的眼睛。

楚子航并不能想到恺撒只是想简单的捂住他的眼睛,所以当恺撒带着浓烈的气息翻身过来的时候,楚子航回手刀鞘直接敲在了恺撒的下巴上。

一场比平日里更加凶狠的搏斗在这个很不适宜的环境中展开了。

恺撒被楚子航那一挡激怒,挥过来的拳头搅动着室内暧昧的空气。

楚子航一开始还记得在这个环境里和恺撒打起来意味着什么,但是打在一起的时候所有的思维都被如何把这个势均力敌的对手撂倒给压过去了。

楚子航一开始还和恺撒势均力敌,但是面对同样加速的血液循环,楚子航优秀的血统给他带来了更加大的负担。

在一个闪神的瞬间,恺撒抽走了未出鞘的村雨丢在一边,一腿把楚子航扫到在地。没有给对方任何反应时间,在楚子航往下倒的一瞬间,恺撒跟着一起倒了下去。

倒下去在楚子航眼里尤为的漫长,他仿佛看到凯撒的头发是怎么跳跃了一个波浪被流动的空气带起。

恺撒在这一瞬间看到了楚子航的迷茫,那双黄金瞳并没有在这一刻展现出它高人一等的冰冷和傲慢,反而有了一丝温暖和让人心悸的美感。

为了限制楚子航的动作,恺撒在倒下时就做好了直接压制楚子航的动作。

而在动作最终形成的时候,周围的气氛却变得不再杀气重重。

恺撒的头发垂到了楚子航的脸上,楚子航没有动,恺撒这才注意到,楚子航的衣领在打斗中开了,他的脸和露出来的皮肤都泛着一种诱人的潮红。

“恺撒...”楚子航想开口警告恺撒,但是从嘴边溜出的声音性感啥呀的不像话,就像情人间呢喃的情话,一瞬间楚子航的脸更红了。

“嘘,听我说。”恺撒这时候特别有一个意大利男人特有的浪漫和性感,“任务还等着我们完成。”

楚子航听着恺撒正经但是暗示性十足的话,眼瞳里恺撒那双深邃的冰蓝色眼睛正在诉说着一个只有两个人该知道的秘密。

“所以?”楚子航受到了诱惑。

“为了完成任务...”恺撒伸手顺着楚子航的脸颊拂开了上面交缠的发丝,炽热的手指有意无意走过了对方的唇角。

“为了取消惩罚...”楚子航给自己补了个理由,犹豫的伸手缠住了恺撒的金发。

“当然。”

“迫不得已的选择。”

回答他的是恺撒炽热的唇。

这一下的触碰让两个人都疯狂了,楚子航一把勾住恺撒的脖子往下一拉,顺势翻滚了一下和恺撒交换了一个位子。

“真不服输啊。”恺撒的笑声从紧贴着的唇瓣里蔓延了出来。

“彼此彼此。”


TBC


下一章链接  

评论(11)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