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过去篇 1.0 版本

过去篇 08


苏沐秋第一次觉得这个廉价的充满着厕所味的角落机位有了超越它本身的价值。自从两个人顺理成章滚在了一起,苏沐秋对叶修的眷恋瞬间上升了一个层次。

“没有副本,也没有野图,无聊啊。”叶修漫无目的的机械性点着鼠标,一叶之秋在地图里转来转去,“沐秋,PK不?”

“哪?”苏沐秋的声音带着些情色的上扬。

“你不就在我边上呢?”叶修翻了翻白眼,然后突然一精神,“苏沐秋你大庭广众就想耍流氓是不是!”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可是你都没说呢。”苏沐秋笑的百转千回,声音都磁性的打着转。

“你是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心里那些肮脏的心思,啧啧啧,苏沐秋你堕落,还腐败。”叶修干脆放开鼠标侧过身手肘撑着椅背看着苏沐秋。

“物以类聚啊,我从你那学的,想不想看看我学的怎么样,深深的体验一下?”苏沐秋说的慢条斯理,看着叶修的眼神暗藏着诱惑的光。

“闭嘴吧你,公共场合呢!”叶修说着一手扯过苏沐秋的脖子把嘴唇贴了上去。

“公共场合?”苏沐秋捧着叶修的脸贴着对方的嘴唇说的嘲讽又宠溺。

回答他的是叶修闭上的眼睛和更投入的纠缠,没人发现在靠墙的小角落里,两个少年正在分享着爱恋的喜悦和相濡以沫的温存。

事实证明爱和欲,在爱先入为主的基础上,是绝对不可分割的。在两个人气息紊乱衣冠不整的时候,苏沐秋大概意识到这个吻开始的地方和时间都不对,要是有一张床就好了。

两个人分开的时候叶修瞄了一眼嘴角扯出来的银丝突然红了脸,所有的反应被苏沐秋尽收眼底,还没等苏沐秋调戏过去,叶修已经一句“闭嘴”过来了。

苏沐秋当着叶修的面意味深长的伸展了一下肢体,叶修眼神很自然的顺着苏沐秋拉伸的动作,从指尖看到了小腹,额,和某个鼓鼓的地方。

“苏沐秋你这个色欲熏心的家伙!”

“哟,你坐怀不乱啊。”苏沐秋靠近叶修,手伸过去在叶修同样反应的部位上点了一下,很轻微,很刺激,“有本事别硬啊。”

“我要有那本事,你就该深深的担忧了,赶紧给我起开。”

苏沐秋耸耸肩点到为止。

“我靠,苏沐秋你看看,你干了什么!”叶修一手指着电脑屏幕,一手狂拍苏沐秋大腿。

“哟呵,被杀了,厉害啊,谁有这能耐敢上来啊?”苏沐秋看着躺在地上的一叶之秋不是很生气甚至还有点乐呵。

“不管是谁,上来挠一下,看到没反应都给你一通砍死了,还好银武没掉出去,不然把你卖掉。”

“把我卖掉,先不说银武是我做的,丢了我也能再做一把,你把我卖掉,下半身幸福可就没了啊。”

“你已经没救了,什么都能想过去。”

“你要是能不这样,你倒是教教我有什么好办法。”

叶修正准备接下去,思考了一圈,默默地耸了耸肩。

第二天再上线的时候,看到世界频道热闹得很,有个叫帅出一个新世界的热不道歉道满了一个屏幕,都是“叶神我错了,我不该在你挂机的时候偷袭你。”

看热闹的人都不嫌事儿大,一个个在下面叫卖瓜子零食。

听说昨天这哥们路过看到一叶被一个小怪挠了没反应,大着胆子上去把人大神砍死了。

对啊,这特么胆子忒大了,不怕被报复啊?

可不是,不过没料到报复的不是一叶是秋木苏。

我看到了现场,那个凶残的,全程碾压不说,人大神最后直接两把枪往地上一扔一个Z字抖动过去连踢带踹的,最后的血条都是被踩没得。现场愣是没人敢去捡那两把枪。

太凶残,太凶残了。

只有我一个人看到了深深的基友情吗?

楼上不孤单!!!

+10086

叶修看着不停跳动的滚屏,嘴角一弯,苏沐秋你个口嫌体正直的骚包。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3)
热度(136)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