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74

圣诞活动还是很精彩的,激烈的争抢排名很快就让叶修暂时忘记苏沐秋在很远的那个叫意大利的地方,一心投入到抢袜子的进程中。

魏琛带着五人团斩获18双袜子正兴奋的到处溜溜看看,看到叶修和包子还拎着六双袜子挣扎,那个得意的差点就要口出狂言把自己害死。

结果最后叶修和包子玩了一手狠的,硬是两个人来了个大满贯,魏琛一边摸着胡子说着当心马失前蹄这种话,一边愤愤的嫉妒得看了一眼倒计时。

要说叶修真的就120都撑不过去,那可能这个世界的荣耀竞技可能都是假的了。所以魏琛无奈的缩了缩脖子,哼,不就多两双,老夫稀罕吗?

整个活动下来兴欣的收获甚是丰盛,大家都眉开眼笑。在活动里叶修还看到了两个不错的苗子,把人戏耍了一边后又不要脸去邀请人家加入战队,把姐妹花气的,差点隔着电脑把鼠标扔过来。

苏沐秋坐在小镇的湖边拿着电话听着叶修絮絮叨叨给自己讲这几天自己错过的事情。苏沐秋有点心不在焉,叶修的声音很好听,那种很让人安心的感觉。

"沐秋?"叶修拿着电话轻轻喊了一声,信号不好吗?

"嗯?"苏沐秋盯着波光粼粼的湖面突然反应过来。

"我说的这么起劲合着你没认真听啊,费我这些口水。"叶修掏了掏另一只耳朵。

"听着呢,抢了二十双袜子,得意的你。"苏沐秋在那头呵呵呵的笑了起来。

"意大利好玩吗?"

"挺不错的,这边的小镇很安静,很适合度假。"还很适合思考些理不清的东西。

"是吗?小小年纪要过起老头子的生活了,啧啧啧,苏沐秋你其实稚嫩的皮相下面是一颗长满皱纹的老谋深算的老头子的心。"叶修手指玩着自己的被子。

"哦?我要是老头子,那你呢?"苏沐秋挑了挑眉。

"我?我比你小好吧,整整,我算算,一个世纪。"

"你拿什么算得,你那及不了格的数学还是别拿出来丢人现眼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叶修把话题转回了自己关注的重点。

"干嘛,想我啦?"

"想啊,想到我都抢了二十双袜子了。"

"意思说我在你就抢不到二十双了?"

"开玩笑,你在我们这边有两个二十双了,哥的实力是你能质疑的吗?"

"我后天回来,住你那。"苏沐秋适时把话题拉回来。

"后天,几点?"

"我算算时差,大概下午五点吧。"

"五点到?刚好赶上吃饭,那我和沐橙也说一下吧。"还有两天,啧,没有圣诞活动了,这日子难过的。

"行,我想吃家乡菜了。"

"意大利没有好吃的?那不是美食遍地吗?"

"哟,不错啊,我还以为你什么都不知道呢。"

"我会告诉你我特意百度的吗?明显不会啊。"

"阿修,我想你了。"

"我知道,我这两天尽打喷嚏了,差点抖掉三双袜子。"

"你真是破会气愤得行家,滚回你的床睡觉去吧,夜猫子。"苏沐秋笑骂着。

"那我睡觉去了,你拍点风景我看看。"

"行,睡去吧。"

叶修挂了电话还没一分钟苏沐秋QQ发了一张图过来,下面跟着一句话"你要的美景,谢谢!"。

丫的,骚包,整张照片就苏沐秋一张脸占据了最大的空间。

叶修拿着手机看了一会,苏沐秋今天穿了蓝衬衫,感觉和天空都要融为一体了,真是好皮相啊。虽然明明还是个小孩子,但是叶修透过这个躯体仿佛看到了十八岁的那个苏沐秋,二十八岁的苏沐秋会是怎么样的呢?

真是很期待,很想看看,是不是还是这么得让人心动。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4)
热度(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