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73

今年的圣诞节来的很快,陈果已经把那颗有点丑兮兮的树拿出来了,掸了掸上面不存在的灰,满意的开始计划着去买点什么东西装点一下。

叶修本来今年还是很期待圣诞任务的,因为今年圣诞节是个挺有意义的节日,自己重新拼搏再次踏入职业圈,苏沐秋回到自己身边整整一年。

昨天叶修还奇怪苏沐秋怎么就在工作日留宿了,结果两个人在床上滚来滚去温存了好一会,苏沐秋温柔的看着叶修的眼睛,叶修正被那眼神勾的简直要最高死刑的时候,苏沐秋提起今年圣诞要和家人去欧洲度假。

去欧洲度假是什么概念,是跨了不知道多少距离,还有那个叫时差的玩意,别说不能空间上在一起,时间上也不能在一起!这是什么个情况,简单来说就是想抱抱不到,想一起打荣耀都不能凑在一起。

叶修委屈的看了苏沐秋很久,苏沐秋努力的往后挪了三厘米,"诶,知足点,我多久没在家呆了,去年圣诞节没去成呢,今年我肯定会被拖着去的,还是要表现的期待一点的。"苏沐秋揉了揉叶修一头乱毛。

"诶,说起来你都不用上学吗?"叶修奇怪的看着苏沐秋,国内学校有放圣诞假的习俗吗?

"我也就这几天不去而已,我是好学生好吧。主要这几天对我们家挺重要的,我爹是圣诞节和我妈认识的,然后是在圣诞节和我妈求的婚,所以每年这个时候其实是结婚纪念日,然后我是电灯泡。"苏沐秋无奈的撇了撇嘴。

"你看,当电灯泡不如和自己的男人在一起。"叶修揶揄的看着苏沐秋。

苏沐秋迅捷扭过去一把拦住叶修的脖子,"谁是谁的男人,你倒是给我说说?"苏沐秋眯着眼睛突然让叶修看到了那个修长迷人的少年。

"沐秋,圣诞节快乐。"叶修突然来了一句。

"你也是,圣诞节快乐。"很庆幸。

"好了好了,赶紧睡觉,明天滚去欧洲。"

"你真是破坏气氛得行家。"苏沐秋翻了个身躺平,眼睛盯着天花板,很快就要线下赛了,可能就不能再和阿修并肩作战了。

苏沐秋晚上又做了一遍那个让自己很困扰的梦,但是这回苏沐秋仿佛意识到了什么,每次开始更贪心的想变回原来的自己的时候就会梦到那个男人,执念越强画面就越清晰。

这个意识让苏沐秋在早上得时候被惊醒了,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是在提醒我不要奢望更多吗?是在暗示我有可能的契机吗?

苏沐秋听到自己紧张的心跳声,可能是呼吸声渐渐急促,急促到让身边熟睡的人皱紧了眉头,不安的伸手寻找着熟悉的躯体。

叶修触碰到苏沐秋身体的一瞬间,苏沐秋紧张的情绪瞬间被抚慰了,害怕什么呢,再坏又能怎么样,再死一次吗? 但是阿修啊,实在是不舍得让他再受一次折磨了,沐橙也不行,不行啊。

苏沐秋你要弄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能表现出来,不能自己先害怕,你是一家之主,你要担住。

深吸了几口气后,苏沐秋伸手搭上了叶修的腰,手下的触感是那么真实,真实到一辈子都不想失去。

"我说你精神点好吗?"陈果看着趴在电脑前一只手东点点西点点的叶修感觉自己的神经都被挑战了。

"圣诞活动还没开始。"叶修有气无力的回答,显然现在除了圣诞活动已经没有什么能引起他兴趣的了。

"老相好走了,他就这副死样,老板娘快扣工资。"魏琛翘着二郎腿抖抖抖,衣服看好戏的样子。

"你还没老乡好呢。"叶修眼睛都懒得看向魏琛,声音要多欠扁有多欠扁。

"老大,今天我们要抢boss不?"包子叼着个包子嚼阿嚼,说出来的话都是包子味。

"不抢了,今天就做圣诞任务吧,我看看,差不多是时间了。"叶修直起身子,挺了挺腰,手指伸展了一下,看起来像是这么回事了。

"今天我们怎么分组?"唐柔根据前几次节日任务的经验,想到又是一场竞赛,顿时也是精神百倍。

"我想想,这个得仔细掂量一下。"叶修含糊的说了一句。

很快圣诞任务就刷新了,各大战队都是在较着劲儿,特别是嘉世,觍着脸做梦都想压兴欣一头,boss上已经吃了不少亏了,虽说肖时钦已经说服崔立不在让嘉世队员去和叶秋正面斗争,但是陈夜辉好不容易找到个机会,怎么也要试试看蹦哒蹦哒看。

但是吧,有君莫笑,有叶修的地方,怎么都是鸡飞狗跳,怎么都是话题,仇恨的中心。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4)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