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过去篇 1.0版本

我终于把歪了的画风正过来了,给大家补一个七夕小甜饼,最近没有那个氛围开车,看看明天我闲不闲,闲的开一辆布加迪带你们溜圈,记得留言哦。


过去篇 06

苏沐秋在意识到自己喜欢叶修后很多举止都不由自主的改变了很多。下意识每天多炒一道叶修喜欢的菜,每天先钻进被子不着痕迹的把两边都睡暖,打荣耀的时候更加卖力。苏沐秋不自觉的做着一切能让叶修更舒服的事情,付出着偷偷的快乐着。

其实喜欢是一种很强烈的感情,强烈到和咳嗽一样根本不可掩饰,一颦一笑,一个眼神一个举止都在告诉对方,我在为你倾心。

叶修生活上都是很神经大条的,但是自己在意的人又出乎意料的细心,细心到能查觉得那些苏沐秋自己都不会去列举的细节。

苏沐秋已经连续一周先睡进被子里把被窝捂热了,已经一周连着出现自己喜欢的菜了,苏沐秋每天洗澡的时间都比原来长了一点点。叶修坐在电脑前,难得看着荣耀的界面发起了呆。

苏沐秋很细心很温柔,但是叶修所认知的苏沐秋不是这样的,苏沐秋细心温柔前绝对会把自己先数落一遍然后假装我真是看不下去了,才会着手去做一早就打算好去做的事情。

叶修的神思飘的很远。为什么苏沐秋会有这样的改变呢?明明已经很亲近了,怎么会一下子有了疏远的感觉。这样的情绪在苏沐秋晚上渐渐停止肆无忌惮和叶修肢体纠缠被放的更大了。

第一次在家里的小床上,叶修失眠了。他盯着天花板,开始思考起来最近都发生了什么事情,是什么让苏沐秋疏远了自己。叶修听着身边熟悉的呼吸声,转了个身看着苏沐秋。

真是一张很漂亮的脸,看起来就像一个沉睡着的精灵。叶修不由自主的有靠近了一些,慢慢的心跳声充斥了整个空间,叶修有点紧张了,其实他并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

看着苏沐秋睡着的样子,叶修突然开始回忆在自己生命中有过这样感觉的时候,紧张但是充满了甜蜜的期待。搜索遍了所有的记忆,叶修都没有得到该有的答案,似乎有一点像在玩荣耀的时候的感觉,但是如果对手不是苏沐秋那又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叶修面对着苏沐秋,贴的很近,苏沐秋的呼吸都能柔和的扫过叶修的鼻梁。叶修想的很入神,苏沐秋睡梦中突然动了动,一个翻身手脚都挂到了叶修的身上。

一瞬间的战栗传遍了整个身体,叶修眼睛都要失去焦距了,苏沐秋实在贴的太近了,近到自己微微往前倾一点就能吻到。

苏沐秋的嘴唇很漂亮,轮廓很干净分明,不薄不厚,看起来很有肉感,看着就知道触感非同一般。叶修脑子里乱糟糟的,不由自主的把手搭上了苏沐秋的腰,慢慢凑过去贴上了苏沐秋的嘴唇。

那一瞬间突然所有的疑问都被解答了,这种酸涩的等待甜蜜的心情,苏沐秋那种想靠近但是又不敢再近一步的心情,叶修此刻全部都理解了。

原来我们是这样的倾慕着对方。

这是一个只有一方知道的一触即逝的吻。叶修舔了舔嘴唇,心里带着些虔诚的往后诺了一点,仿佛是想给这个吻一个该有的仪式感。

苏沐秋不知道这一个夜晚两个人的命运发生了怎么样的改变,但是他发现叶修更喜欢和自己凑在一起了,不管自己怎么克制怎么躲都没有用,叶修就是会很自然的靠上来。

晚上睡觉有意的躲开肢体接触,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尴尬,苏沐秋很小心的保持着友好距离。但是似乎最近叶修总是睡着得特别快,然后一个翻身一个扭动就能贴自己身上。

苏沐秋看着人都睡着了,有便宜不占是傻子,干脆一胳膊把叶修就搂怀里了。叶修感受着苏沐秋变得更热了一点的体温和某些不可描述的反应很奸计得逞的继续蹭两下,听到苏沐秋粗重了一些的呼吸声心里更开心了。

偷偷的享受着夜晚时光的两个人都觉得自己可能是占了大便宜。但是这种心态很快被喜欢这种霸道的感情覆盖,在苏沐秋意识到叶修其实也喜欢着自己的时候,已经过了一个月,再过一个月就是叶修得生日了。

大家就玩着"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的游戏,心照不宣的暧昧着,没有人先提出来什么打破这一层避障。可能是朦胧的感觉太美好,也可能是喜欢的感情太强烈,强烈到恐惧。

叶修的生日很快就要到了。苏沐秋心一横,终于还是决定给这场很像明恋的暗恋来一个仪式感的终结,作为下一个阶段更美好的感情的开始。

其实吧,叶修也是这么想的,还有一个要求能提,不用在这里岂不是过于可惜。

生日当天,叶修和苏沐秋都显得有点急切,苏沐橙吃完蛋糕还在舔勺子就被表示大晚上别吃甜点了,赶紧漱漱口下楼溜一圈睡觉去。苏沐橙看看外面还微亮着的天感觉自己好像是瞎了。

站在房间里的两个人在沉默中听着彼此的呼吸,一时气氛变得很粘腻,空气仿佛是被煮沸了又冷却得糖水,丝拉着丝。

"沐秋。"叶修打破了这一场安静的拉扯。

"嗯。"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眼睛里带着一丝自己都没有想到的狂热。

"今天是我生日。"

"对,是你生日。"

"你还欠我一个事情要答应。"

"所以你想好了吗?"

"想好了。"

"让我来猜猜。"苏沐秋眯起了眼睛,嘴角勾出了很大的弧度。

"你猜的到吗?"叶修微笑得有点挑衅。

"试试看不就知道了。"苏沐秋说完一只手勾过叶修的脖子,很干脆的把嘴凑了上去。

唇齿交融的感觉太好,仿佛是失散了几个世纪,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属。舌尖扫过的齿贝,温柔的舔舐着,叶修想大概世界上没有比这更让人心动的交流方式了吧。

两个人都在忘我,双手慢慢的滑到了最舒服的位置,感受着对方的体温,在对方带点生涩的默认下慢慢滑进了衣服里,温热的触感在指尖蔓延着,仿佛是一块冰被温水包裹,不紧不慢的被温暖着,心都融化了。

"唔。"叶修有点吃不消的呜咽了一声。

两个人的唇终于分开,看着对方眼里的自己,那一时间的情动,让两个人不敢再看向彼此,深怕那一眼又是一场浩劫。

"你要我是吗?"苏沐秋漂亮的眼睛里带着爱意和情欲望向叶修。

"我本来想说你愿意陪我玩一辈子荣耀吗,但是实际也差不多,便宜你了。所以苏大大答应不?"叶修撇了撇嘴又充满期待的看向了苏沐秋。

"答应。我想陪你玩一辈子荣耀,只要是你,一辈子什么都可以。"苏沐秋的表情很温柔,很认真。

"这么肉麻,还是我认识的苏沐秋吗?"

"那换这样说好了,叶修你个混蛋,你是注定给大爷洗一辈子的碗了。"苏沐秋笑着锤了叶修一拳。

"太过分了,一点特权都没有啊。"

"有啊,我有的都给你。"

"那你以后可能就不能玩荣耀了,本来就没多少脑子还老输给我,以后可能赢得机会都没了。"叶修装模作样摇摇头。

"看来语言是表达不清楚了,还是用肢体语言吧。"苏沐秋眯了眯眼睛很危险的看向叶修,下一秒就把叶修往床上一推,自己跟着压了上去。

这个夜大概还很长,苏沐橙小朋友听着隔壁咯吱一声床板响,想想一定是叶修和哥哥又在打架了,真是都多大年纪了。

那着一周的愿望就是哥哥们变得更靠谱一点好了。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3)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