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71

兴欣副本记录抢的风生水起,副本攻略卖的潇潇洒洒,与此同时崔立眼睛都要流血了。走来走去想了很久,怎么办呢?肖时钦说得是有道理的,是不能再这样下精力去关注叶秋了,但是不关注叶秋就任其发展,这特-么很快就要对上了,对手强大了就是在削弱自己的实力,真太操-蛋了。

崔立跑去工会和陈夜辉打招呼,陈夜辉越听越不对,你这个叛徒,说好一个战线当彼此的天使,现在孬种撂挑子说不管叶秋,当正常工会间竞争,你在逗我呢?哪个工会有叶秋坐镇啊,这是能同日而语的吗?脑子呢?

陈夜辉心里已经脑补了一整部旷世大戏,脸上还要有理有据委屈的不行的和崔立据理力争。崔立其实也是不愿意的,所以听着陈夜辉的说法也动摇了,想着想着又打上了肖时钦的主意。

肖时钦被崔立找上的时候,又想叹气了,再听到孙翔那个中二少年热血的不行恨不得带着一叶之满身银装冲进网游就很想撞死。刚说过别过度重视叶秋,现在就又来这一出,你倒是认真看看孙翔刘皓这两个人会是说放下就放下的人吗?能吗?崔立能不能稍微张点点脑子。

兴欣最近卖攻略换来了很多很多的橙装,能用的橙装都已经被大家套身上了,多出来的给苏沐秋挑挑拣拣剩下的就放工会去了。

苏沐秋拿着一群橙装,东点点西点点,等第二天叶修再看到的时候已经变成一堆零件了。

"苏大人,你悠着点。"叶修知道做银装耗材料,但是这么大手笔的拆橙装太奢侈了。

"没事没事,不会浪费的,有数有数。"苏沐秋噼里啪啦敲着键盘,头都懒得回一下。

"好吧,你都这么说了。"叶修耸耸肩,顺势坐下,"有什么思路?"

"我在想,能不能把这些材料分离出来,我测试了一下这些拆开的材料等级高出75级,一开始就觉得有点奇怪,按我的想法分离橙装最可能的是原材料降级,没想到居然升级了。"苏沐秋带着点兴奋转过椅子看着叶修。

"你是说?"叶修拍了一下自己的手,眼睛也亮了起来。

"兴奋不?"苏沐秋抖了抖眉毛。

"你们说什么呢?看着这么兴奋。"陈果走过来打算加入两人的对话。

"老板娘注意啊,人家可能是在进行私人对话。"魏琛在私人这两个字上咬了很重的音,明显对两个人到处撒狗粮很是不满。

"你可能会为了错过这个私人对话后悔很久很久。"苏沐秋轻飘飘说了一句。

"哦哟,这么狠,那老夫不得不看了。"

"你还是别看了,等下兴奋死了。"叶修叼着一支笔,一张嘲讽脸。

"怎么说怎么说,诶哟我去,这一堆零件是什么鬼。"魏琛瞄了瞄屏幕。

"这就是惊喜啊。"苏沐秋好笑的瞟了魏琛一眼。

"你们别玩了,我都快急死了!"陈果看不懂这一堆零件,也不懂银装怎么制作,听着叶修和苏沐秋的话是有什么新的发现。

"是这样,我前几天就在看最新的橙装,就有了些想法,我就试了试把所有的橙装拆掉了,然后我发现这些零件的等级都是78级,不是75级。"苏沐秋停顿了一下,还没继续讲就被魏琛抢了。

"你是说这些橙装其实是材料降级了?"

"正是,但是组合了以后就没有78级材料的优势了,我估计游戏公司在制作的时候出了点bug没有发现。我现在有了点别的想法,我想试试看能不能用这些材料做银武,然后降级保留78级的攻击力防御力之类的。"

"我靠,这都能被你发现了!"魏琛眼睛瞪大了,苏沐秋现在是队友真是太好了,诶,突然心很痛。

"那必须的,沐秋可是比系统bug还bug的存在。"叶修坏笑的看着苏沐秋。

"我就当你在夸我好了。"

"必须是在夸你啊。"

"所以我们是能有超75级的银装和银武吗?"陈果有点模糊的问道。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苏沐秋伸了个懒腰。

"我的天,真是好厉害了。"陈果感叹了一句,她一直以为叶修已经算巅峰了,但其实在某种程度上苏沐秋比叶修更懂荣耀。

"谢谢谢谢。"

"好了好了,都别客气了,一起去下个本吧。"叶修大手一挥又去祸害副本去了。

在兴欣玩弄完五人本终于开始污染十人本的时候,嘉王朝终于出手了。

"啧,这些人真是教不会,一次次来受打击很有趣是吧。"苏沐秋啪啪啪敲了几下键盘,课件非常不满。

"我去和公会们打个招呼,关注一下嘉王朝的动向,下回抢在他们之前拿下副本。"

"下回来可是要他们灰头土脸的回去啊。"苏沐秋又开始说狠话了。

"老大威武!"包子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叫苏沐秋老大了,大概最近苏沐秋的确气场太强了。

嘉世,兴欣并不怕你们。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7)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