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70

首杀很快在各大职业战队拼团战术下被一一领取完了,剩下的五十人团百人团暂时也没有能力凑一块一起刷了。

这回兴欣的收获还是很丰盛的,拿到了一群橙子装备不说,稀有材料也是领来了不少,样样看的苏沐秋心痒痒。更让人感动的一点,莫凡,终于,会打配合了。对于这点,兴欣众真是欣慰眼泪要掉下来。

"睡觉去。"叶修伸了个懒腰一把圈住边上的苏沐秋,"陪我睡会不?"

"行啊,走吧。"苏沐秋蹭了蹭叶修的颈窝,顺手扯开他的手臂勾住他的手指站起来。

兴欣的人搜三三两两结伴走回自己的房间补觉去了。除了一觉睡到大天亮的苏沐秋小朋友,别的都是通宵了一整晚,要不是副本一个个都全神贯注盯着,大概也要趴在电脑前睡着了,所以现在一松下来都是哈欠连天。

"睡不着吗?"苏沐秋仰躺着感受到了边上叶修扭开扭曲想翻身的势头,扭过头看到了一双很精神的略带点兴奋的眼睛。

"啊,抢完boss脑子还在游戏里,和睡觉都不沾半毛钱关系,陪我聊会呗,聊着聊着就睡着了。"叶修拱了拱侧躺着把苏沐秋裹进了怀里。

"啧,等下你睡着了我得看着天花板看一下午。"苏沐秋撇撇嘴,自己也不困啊。

"看天花板干什么,看我就行,来,快看我。"叶修伸手把苏沐秋仰躺着的脑袋掰了掰。

"诶哟,等下给我把脖子拧断了。"苏沐秋扭了扭,也侧过身。

"沐秋,你说我们现在是不是挺好的,又有新的战队了,队友又都这么棒,感觉好像回到十年前了。"叶修看着苏沐秋的眼睛,说话声音很开心。

"对啊,挤在一张小床上,一手搭在我腰上,挺十年前的。"苏沐秋揶揄的调笑了叶修。

"那你得把腿搁我腿上。"说着叶修动了动手撩过苏沐秋的小短腿,往自己大腿上一搁,"可惜腿太短,啧啧啧。"

"嫌弃我啊,那你自己睡。"苏沐秋撇了撇嘴,诶,其他都好,这个身体真是太心累了,也不知道,诶,还不清楚的事情还是不要抱多大希望了。

"那不行,你什么样我没见过啊,嫌弃你,要嫌弃你十年前就嫌弃了,还能纠缠在一起,晚了。"

"说起来,明天就是你可以复出的日子了,有想法不?"

"关我什么是,我又不是叶秋,我可是叶修。"叶修说起这话一点精神负担都没有,卖弟弟卖的和不是亲生的一样。

"我总觉得叶秋投错了胎,和你是兄弟太磕碜人了。"苏沐秋鄙视的看着叶修。

两个人聊着聊着最先睡着的还是叶修,兴奋劲儿过去了就是铺天盖地绵长的睡意。苏沐秋看着熟睡了的叶修,感觉时间回到了十年前,那时候自己也是这样看着睡着了的叶修。只不过那个时候是偷偷摸摸的,现在是光明正大的了。

大概这一天大多数人都在惦记着叶秋,期待着他的回归,当然也有想就地掐死他的。嘉世一到这种和叶秋搭边的日子都过得不是很舒坦。

崔立拿着一支笔叼在嘴里,越想越心烦,兴欣一天天壮大起来了不说,自个儿这边内部可还有兴欣的人呢。看看苏沐橙,以前叶秋在的时候要多乖有多乖,现在看着队员的厌恶掩饰都不削掩饰,摆明了老-娘干完这一票就走的心态。

肖时钦看着这个僵化的局面也实在是没有插手的余地,坐在边上当一个在局内的局外人。本来这种关头更要弱化叶秋的影响,结果崔立却大张旗鼓把这个当一个事情严重化的给战队讲了。肖时钦在下面听着就在心里皱眉,这一步走的太不聪明了。

果不其然,苏沐橙抢话了,声音坚定,逻辑清晰,字字珠玑。离开苏沐秋的苏沐橙可能还是个需要哥哥保护的小女孩,但是当叶修也离开的时候,苏沐橙就不的不武装自己,可惜到现在崔立却还没有看清楚,没看懂叶修,没看懂苏沐橙。

"哥哥,我想你了。"苏沐橙离开会议室后,走到边上给苏沐秋打了个电话,听到苏沐秋稚嫩但是熟悉的声音后,苏沐橙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放松了。叶修还在哥哥还在,那苏沐橙就可以是当初的小女孩,一切都没变。

"沐橙,晚上过来吃饭吧,你哥哥想死了你了,但是有嘴硬死活不肯说。"苏沐秋手里的电话在刚接起来说了一句就被叶修抢过去了。

"呵呵呵,哥哥是不是正在准备挠你。"苏沐橙想到哥哥被抢了电话准备报复叶修的样子就很乐呵。

"诶哟,你太了解你哥哥,你赶紧过来,我躲躲,追着我跑呢。"叶修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瞎话,苏沐秋正在边上翻他白眼。

"晚上哥哥下厨吗?"苏沐橙早就习惯了这两个人智商年龄经常不在线,忽略叶修的话就讲了下去。

"沐秋,你妹妹问你做菜不?哦,他说做,做你最爱吃的。诶,那我最爱吃的做不做,我靠,为什么不做!?你等等我和你哥竞技场去。"

"诶,你们累不累,到最后哥哥不论输赢都会给你做的。"苏沐橙感觉自己时隔八年又吃到了哥哥们莫名其妙喂来的狗粮。

"沐橙,晚上来的时候多穿件衣服。"苏沐秋又出现在了电话那头,细心的关照着。

"嗯好,那我挂啦,拜拜,晚上见。"苏沐橙笑眯眯的挂了电话,哼着歌走回训练室去了,看的一群嘉世的队员毛骨悚然。

兴欣的训练还在步步提升,叶修和苏沐秋研究着攻略,魏琛带着其他人去副本里面练习了。

过了几天,各大公会又开始被叶修祸害了,这攻略到底买不买,怎么买,又是头疼的一片。

你说这叶秋为什么就这么喜欢折腾呢!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6)
热度(232)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