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 过去篇 1.0 版本

过去篇 05

苏沐秋大早上起来看了看觉得今天外面阳光好的不同寻常,莫名让人有点心惊胆战,数了数日子,没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发生啊。苏沐秋站在日历前看了很久,直到叶修叼着牙刷走到他边上边刷边问。

"看什么呢?"

"总觉得今天是个什么日子,但是想不起来。"苏沐秋咬着手指尖扭头看了一眼叶修,"你怎么又叼着牙刷出来,等下又喷我一脸,小心我揍你!"苏沐秋自动自觉往后退三步,以免被殃及池鱼。

"那也就一次,还不是被你挠的。"叶修吐了牙膏沫漱了漱口,突然从洗手间探出头来,"那个不是我去年离家出走到这里的日子吗?"

"卧-槽,怪不得我觉得今天不大对劲,原来是你这个祸害来了一年了。"苏沐秋啧啧啧摇摇头,他可是完整的见证了叶修从叶大公子修变成叶不要脸修的。

想想时间也过的真快,去年的前一天还是兄妹两相依为命,到现在三个人生活都一年了。苏沐秋摸摸自己的脸,感觉都要长皱纹了,大概是被叶修给气的。

叶修耸耸肩,"啧,都一年了,某些人被哥虐了一年了,怎么样,要不要纪念一下,今天来个世纪大战。"叶修挑挑眉看着苏沐秋,那个表情要多挑衅有多挑衅。

作为苏沐秋这么聪明的人要是被区区一个挑衅就给挑走了,那也就不是那个人驰骋一区的秋木苏了,只可惜挑衅的那个人是同样驰骋一区的,然后还速度快一点的一叶之秋。苏沐秋一下子就被激起了斗志。

"来啊,怎么来?输了怎么办?"苏沐秋眼睛亮晶晶的,一下子把叶修看呆了,一直都知道苏沐秋好看,只是没想到此时居然这么好看,太过分了,太赖皮了。

"额,我想想啊。"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讪讪的挠了挠脑袋,你-丫你这出息,叶修你能不能有点骨气,男的好看怎么了,好看能当饭吃啊,能吃吗?

"居然还要想。"苏沐秋鄙视的看了叶修一眼,自己想好的赌局居然连筹码都不设计好,太low了。

"那就俗一点好了,输的人无条件答应对的人一件事情,这件事情被指定后不能拒绝。"叶修当时也就是随口一句闹得好玩,没想到后来真的用上的时候居然是这样的动人心魄。

"行吧。"苏沐秋壮着胆子接下来,妈-的又不是一定会输,怂什么,就是干!

"你就等着输吧。"叶修一甩毛巾挂在肩上走回了浴室,脸上带着完整的自信,很耀眼,很让人心动。啊呸!心动是什么鬼,苏沐秋你语文是不是体育老师教的,苏沐秋甩了甩脑袋瞪了回去。

一天下来苏沐秋如愿以偿挣扎着输的稀里哗啦。其实也不是苏沐秋今天状态特别好,和叶修一天打下来堪堪平手,只是输了最后一局。但是苏沐秋却觉得最后一局好像输了一个世界一样。

"沐秋,你看,我要赢了。"这是苏沐秋在输之前听到的一句话。叶修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很稳,很有力量,带着对荣耀的骄傲和不可一世。苏沐秋突然很想看看说这句话的叶修是什么表情,而在余光扫过去的一瞬间,苏沐秋就意识到,这把是要输了。

"你看你果然输了,啧啧啧,还是哥厉害吧。"叶修得意的摘下耳机,得逞的声音那么生动,那个样子特别耀眼。苏沐秋觉得自己大概是被早上的阳光闪瞎了,不然怎么会觉得叶修很好看呢?

好看吗?叶修?大概吧。第一眼见到叶修只是觉得,哦,这个人还挺有意思,还有就是,操,这个人坏了我一个月的好事。

后来,苏沐秋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叶修的外貌,大概是习惯了,习惯游戏的时候一扭头就能看到那张贱贱得脸,洗碗的时候转个身就能撞到那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身体,大概也习惯早上醒来的时候感受到叶修喷在自己脖子边上的呼吸。

一切都太习惯了,所以叶修好看吗?苏沐秋回答不上来,大概好看吧,但是能有自己好看吗?苏沐秋走神走的有点远,远到叶修炫耀的话,都成了背景音,晃动的只有叶修的身影。

有这个人的存在大概是很好的吧,苏沐秋自己总结了一句。

"妈的,输了就输了,愿赌服输,你说你要什么,吃顿好的,少洗一只碗。"苏沐秋拉了拉心神,开始怼叶修。

"开玩笑,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现在用,留着留着,改天有机会的。"叶修又是笑得一脸猥琐,不知道跟谁学的。

晚上睡觉的时候叶修难得没有和苏沐秋推谁去暖床的事情,乖乖的滚进被子里人工取暖去了。具叶修说这是抢了苏沐秋一年床的补偿,苏沐秋好笑的切了一声,都特么抢了一年了,让一天有用吗?怎么不让一辈子啊?

苏沐秋觉得自己今天有点心神不宁,睡觉的时候都没有顺溜的把腿搁叶修身上,叶修到还是照常一只手搭上了苏沐秋的腰,凑近了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就睡。

躺下闭上眼睛的叶修仿佛还是一年前那个有点纯良的世家公子哥,就是现在老是熬夜有点淡淡的黑眼圈。别的看起来还真是挺干净阳光的,和睁着眼睛那副嘲讽的要死的样子没有一毛钱的相似度。

苏沐秋看着叶修睡着的样子,心里突然变得很柔软,一年了呢。谁进入谁的生活,谁扰乱的谁的节奏,谁给了谁温暖,谁又占据了谁的心。

入睡的时候苏沐秋几近叹息的吐出了一口气,带着一些思绪,有点兴奋有点无奈有点期待的进入了梦香。

这下玩大了,要是赢得人是我就好了。

苏沐橙这周没什么特别想要的东西,所以这周的愿望就让哥哥的愿望都实现好啦,嗯,睡觉。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4)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