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从头再来>过去篇 1.0 版本

过去篇 01

苏沐秋是在一个不好不坏的天气遇到了叶修这个一上来就坏了自己一个月单子的混-蛋。用苏沐秋那时候的话说就是,"这特-么的富家公子哥,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叛逆跑出来独立更生,第一把就捅到了贫民窟的马蜂窝"。

叶修后来对这句话不以为然,因为这个马蜂窝捅了以后马蜂也没见得往自己身上扎,后来还蹭到了些蜂蜜,所以捅了这个马蜂窝是一件值得自己纪念的壮举。当然这件事情绝对不和苏沐秋说,不然晚上很可能就只能闻着香味啃床板了。

苏沐秋年纪不大但是很多时候老气横秋,接完沐橙,就指挥着叶修洗菜打下手。叶修一开始整一个公子哥,拿着一株西兰花都不知道怎么洗,"看着挺皮实啊,来个天击还是个上挑呢"叶修自己念叨着就想把西兰花往砧板上砸,被苏沐秋回头看到顿时一个爆栗。

叶修在苏家的前几个约都是被苏沐秋嫌弃着过来的,一会洗抹布,一会拖地板,总之是补完了前十五年没做的家务。叶修每次被差使去打下手的时候心里都暗暗在想,看我等下荣耀怎么虐死你,然后被苏沐秋一声吼灰溜溜的继续洗拖把。

但是叶修觉得自己其实过的还挺幸福的,每天能打游戏不说,苏沐秋开心的时候会给自己多做个好吃的菜。叶修吃完饭吧唧着嘴揉揉肚子心想自己这个离家出走,走的值!

"pk一局不?"叶修踢踢苏沐秋的腿。

"洗碗。"苏沐秋吃完最后一筷子,往桌上一摆。

"得令。"叶修笑着跳起来熟练的抓起抹布放好水把苏沐秋递过来的盘子一个个往洗洁精里面泡。

"诶你这浪费的,少放点洗洁精,你当饭吃啊!"苏沐秋擦桌子的时候瞄了叶修一眼,看到叶修正在玩着洗洁精,搓搓手吹个泡泡。"你-丫几岁啊,还玩吹泡泡。"

"人生要有点乐趣好不好,苦中作乐!"叶修当时还没有练就那一身脸t的本事,被苏沐秋抓包也就讪讪的洗了手继续刷碗。

"洗好了没?"苏沐秋拿着钥匙,蹬了两脚还没扣紧的鞋。

"来了来了,这就虐你来了。"叶修跑过来一把搂住苏沐秋的脖子往门外带。

"松手松手,掐死我明天都得死!"苏沐秋拍开叶修的手两个人一前一后下楼跑到网吧去了,走到楼下苏沐秋记起还没叮嘱妹妹,又跑上去说了一会。

叶修是苏沐秋难得见到的能和自己在荣耀上势均力敌甚至还能压自己一头的对手。所以当叶修说自己无家可归的时候,苏沐秋才会好心的表示要不要跟自己走。据当时的苏沐秋说,他很后悔这个决定,叶修就是个混吃等死除了荣耀一无是处,不会洗衣做饭的混-蛋。

在和苏沐秋熟了之后叶修淡定的回复道,"你骂我除了混-蛋还能有别的词吗?"

"滚蛋!"

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在一区是很有名气的,大概来说就是被大家都恨上了。

本来苏沐秋一个人在荣耀里已经挺招恨得了,不是因为他技术好,而是这张嘴太气人了。不过因为这个特点,秋木苏在一区也是聚起了一群拥护者,跟着他一起下本那就是记录的保证。

没想到不出几天来了个一叶之秋,技术好不说,学习能力贼强,没几天就把苏沐秋混着生活经验得垃圾话学了个十成十,从此一区又多了一个招恨的人。

苏沐秋对自己偶尔没下限是有一番解释的,因为自己要养家糊口不容易,底限什么的和生活压力相比根本不值得一提,毕竟现实生活的引力真是太沉重了。

这时候叶修就会叼着一根烟,一口烟雾喷苏沐秋脸上表示我喷你一口烟表示藐视,然后就会被苏沐秋教训,基本都是什么未成年吸什么烟,然后拿过去自己也吸一口,然后被沐橙发现立马丟锅给叶修。

晚上叶修和苏沐秋回来的时候苏沐橙早就睡着了,两个人蹑手蹑脚和做贼一样。叶修轻声说着苏沐秋今天又输了,苏沐秋瞪他,叶修继续笑。

苏家本来就只有两个房间两张床,苏沐秋拍拍胸膛说作为哥哥拼了命也要给妹妹最好的,二话不说把舒服的房间给了沐橙,给她布置得漂漂亮亮的,自己睡床板。叶修来了之后就跟着苏沐秋一起睡床板。

叶修一个大少爷为了梦想离家出走说起来挺伟大挺革命的,但其实一开始出来躺着硬床板也是嗷嗷叫了好几天。苏沐秋鄙视的看着叶修,"再叫就睡地板,哥给你让点位子可就感恩戴德吧!"

叶修听着苏沐秋恶狠狠的话,想了想自己寄人篱下,乖乖又滚回墙壁边上自己脑补第二天虐苏沐秋一场一场又一场。

苏沐秋其实也有点烦恼。叶修刚来的时候因为两人没有很熟,而且叶修寄人篱下的感觉比较强烈,基本上苏沐秋说的事情叶修都会乖乖去做。可是过了两三个月,叶修混熟了胆子跟着见长。洗碗刷地板开始讨价还价不说,晚上睡觉都没这么忐忑了,睡着睡着第二天还能把自己挤下去,真是世风日下!

但是一方面苏沐秋也蛮乐呵的,和叶修pk是酣畅淋漓的,和叶修一起抢boss是惊心动魄的,和叶修一起生活,嗯,勉勉强强还挺有趣的好了。

苏沐橙其实也蛮开心的,苏沐秋原来比起哥哥,爸爸的角色大概更好形容他,毕竟一个人要养一个家很不容易。但是叶修来了以后,苏沐橙觉得哥哥变幼稚了,会和叶修一起吹肥皂泡泡(在叶修玩了几次后,苏沐秋还是忍不住跟着一起了)还以为自己没看见。

苏沐橙觉得这样的转变很好,从一个哥哥变成了两个,一个家从两个人变成了三个人,挺好挺满足。

所以苏沐橙这个星期的愿望是,希望叶修一直能呆在我们家。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9)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