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67

伍晨到的时候看到的是一排人站在兴欣网吧门口,两个很漂亮的姑娘凑在一起交谈着,聊到开心的时候笑得很畅快。两个少年低着头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样子都很斯文。留着胡子抽着烟一副社会我哥的样子的男人一脸惊讶的看着那个长的很高的,有点流里流气金色中长发的青年。还有个不高不矮的青年看起来和周围的人有点格格不入,而以叶秋大神和一个小男孩周围仿佛有一个只为两个人存在的包围圈。

伍晨站在稍远的地方,看着这个以后自己要融入的队伍,一时间心情有点惆怅,但更多的是期待和向往。

"伍晨?"陈果向马路对面的人挥了挥手,伍晨示意的笑了笑,坚定的迈开步子朝兴欣走来。

"欢迎伍晨同志。"叶修笑眯眯的看着被大家盯得有点尴尬的伍晨,带头拍起了手。

"叶秋大神..."伍晨哭笑不得。

"嘘,这里我叫叶修。"叶修一脸严肃。

"叶修?"

"啊,这是个很长的故事,长到我都懒得说。"叶修耸了耸肩。

"还是说一下吧。"伍晨拉了拉嘴角,果然和大神打交道,道行深刻的不够啊。

"伍晨是吧?"魏琛走上前拍了拍正在点头的伍晨的肩膀,"我好心提醒你一句,你是单身吧,哦,是的吧,那就非常有必要认真提醒你一下。心脏够好吧,承受能力都行吧,抗打击能力呢?"

伍晨迷茫的看着魏琛,这说的都是什么啊?有什么很严重的事情吗?

魏琛看着伍晨茫然的又点了点头,"这我就放心了,老叶啊,你有个朋友玩荣耀很好的故事可以说了。"魏琛暧昧的眨了眨眼睛。

"我本来没想说的。"叶修一脸无奈的看了看苏沐秋,这回真的没想说的,诶。

"还是说一下吧,我现在一脸的懵-逼。"伍晨听着哑迷,环顾了一圈看到大家同情的眼神,更加疑惑了,疑惑中还有一丝恐惧。这是怎么了?我被坑了吗?兴欣有什么内幕?叶秋和叶修?和我单身什么关系?

"诶,我有个朋友,荣耀玩得很好,后来死了,再后来复活了,哦,他是我的爱人。"叶修很敷衍的把故事讲了一遍。

"???"伍晨感觉自己好像听不懂中文,一句句分开都懂,怎么合起来这么有问题呢?

"我以为你会有点新意,结果还是这个句式。"陈果捂着脸。

"这不是你们让我说的吗?"叶修一点都不觉得这是自己的错。

"你们,能顾忌一下我吗?谁能和我解释一下,能靠谱点吗?"伍晨听得都要暴走了。

"你先坐下吧,我怕说完你站不稳。"苏沐秋挥了挥手示意伍晨别激动。

"你说吧。"伍晨咽了口口水,深吸了一口气。

"啊,我十六岁的时候遇到了个从家里跑出来的混-蛋少爷,跑来网吧和我打了一局荣耀,特-么居然赢了。"苏沐秋说着当年的事情,还是有点怀念的,但是怀念之余还是有点生气。

"我大概就是那个混-蛋少爷。"叶修笑呵呵的应了苏沐秋一句。

"那家伙告诉我他离家出走偷了双胞胎弟弟叶秋的身份证,求着我让我收留他。"

"瞎说,明明是你问我要不要跟你走。"

苏沐秋没有理会叶修的纠正,看了眼已经愣住的伍晨自顾自的继续往下说,"后来这个混-蛋就跟我和沐橙住在一起了,哦,沐橙是我妹妹,我叫苏沐秋。"

"苏女神吗?"伍晨感觉自己的三观已经被刷新。

"对啊,我妹妹漂亮吧,我们不像吗?"苏沐秋笑起来,看起来非常的温暖。

"然后我们就一起玩荣耀,抢boss,pk,养家糊口。"

"这家伙输了我五百多局。"叶修想起当年的事,仿佛整个人都散发着光芒。

"我也赢了四百局好吧!"苏沐秋忍不住还是怼了回去。

"你看看,中间差的一百局就是我们水平差距的体现。"叶修伸过手去揉了揉苏沐秋的脑袋,被苏沐秋拍了一巴掌。

"后来我们打算一起签嘉世,成为职业选手,可惜我过马路没注意,被撞了。"苏沐秋撇了撇嘴,这段记忆被回顾太多次,再次说起来反而没有了那种疼痛。

"这家伙扔下我和沐橙,就这样走了,我给他上了八年的坟,结果我退役了,他特-么回来了,跟逗我一样,还是这个样子。"叶修斜了苏沐秋一眼,一脸嫌弃,嫌弃里面还有点宠溺的无奈。

苏沐秋耸耸肩,这件事情只要叶修和沐橙懂他在想什么就好,别人怎么想和他没关系。

"别看他现在这个纯良的样子啊,这可是个全职业精通的心脏大师,我碰上他连吟唱都没机会,太特-么心烦了。哦,你应该也看到了,那个雨沐秋叶就是他。"魏琛抱着自己的手臂,老神在在。

"雨沐秋叶?雨沐秋叶的注册选手不是26岁吗?"伍晨回忆了一下自己看到的资料,眼睛都瞪大了。

"哦,这个啊,反正你现在也是我们的人了,没机会给你申辩了,这家伙用了原来的身份,事情有点复杂。"叶修说这话的时候大家好像看到了他背后摇着的大尾巴,宛如一只大尾巴狼。

"..."伍晨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这个时候该有什么反应。

"故事说完了,总之欢迎你的到来。"苏沐秋拍了拍手掌站起来,走到了伍晨面前伸出手,"请多指教啦!"

看着苏沐秋稚嫩的小脸,违和感怎么都扭不过来。

"别因为外表小看他,这可是千机伞,却邪,吞日的制造者。"叶修夸起苏沐秋来比夸自己还卖力。

伍晨还有点傻乎乎的点了点头,感觉今天自己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点头了。跟兴欣的各个成员一一打完招呼以后伍晨感觉自己还是有点反应不过来。

"我们兴欣在十区已经有公会了,神之领域正准备展开工作,这一块我们都不是很专业,就要麻烦你了。"陈果还是把话题拉回了主线上。

"我带了一批帐号卡。"伍晨终于想起了自己要办的重要的事情,随手一抽拿出了那盒跟了自己很久的帐号卡。

"帐号卡?"叶修问了一句。

"嗯,是我们无极战队的,包括各个区的会长帐号。"伍晨说话的声音不大,但是听在叶修苏沐秋那里特别的震撼人心。这个打开局面的方式真是太霸气了,相当于一批现成工会掉到了他们面前。

"神之领域的也有两张。"伍晨终于在叶修和苏沐秋脸上看到了刚才自己那种傻-逼一样的呆愣表情,真是太爽了。

"这就都给我们用了?"陈果问得有点小心翼翼。

"叶神一进门就把兴欣最机密的事情告诉我了,对于这份信任,我也要有点表示是吗?"伍晨笑了笑,揶揄的看了叶修和苏沐秋一眼。

"你错了,他们只是为了他们之后秀恩爱更加不受阻碍而已。"魏琛像背后灵一样飘到伍晨身后补了一句。

"呵呵。"叶修以为不明的哼唧了一声。

"我觉得我们以后要写个解释文档放QQ群里,每次讲一遍好累。"苏沐秋突然托着下巴严肃的说道。

"你说的有道理。"叶修点了点头。

"你们俩真是够了!"陈果在多日的相处之后完全消除了对苏沐秋皮相的不适应,已经能毫无顾忌的像怼叶修一样怼过去了。

"哈哈哈,这个等下再说,总之伍晨欢迎你来兴欣,也谢谢你带来怎么大一份惊喜。"叶修还是有正经的是时候的。

"让兴欣继续壮大下去吧!"伍晨把帐号卡一推,推到了陈果面前。

陈果看着那两个被保护的很好的盒子,笑了一笑,轻轻一推又滑回了伍晨面前 "是我们,让我们一起让兴欣继续壮大下去!"

伍晨愣了一下,莫名有了一丝感动。

对,我们一起。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