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喻黄】最好的礼物(黄少生贺)

少天生贺 同时也算 从头再来的一个番外吧。撒糖撒糖,喻黄,伞修撒起来

早上一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眨巴了两下,又眯了起来,黄少天抱着被子又蹭了蹭,突然意识到什么,一个九十度起身把边上正在赖床的喻文州吓了一跳。

"我-靠,今天我生日,今天是我生日吧,我看看啊,啊,是我生日,队长,我生日呢,诶哟又大了一岁,感觉自己又牛-逼了不少。"黄少天自己一个人念念叨叨,一边手下没轻没重拍着周围的被子,把喻文州拍了个正准。

"少天,生日快乐,再睡会不?"喻文州手臂伸了伸够到黄少天用力一扯,直接裹进自己怀里。

黄少天看着面前还眯着眼睛假寐的喻文州,拱了两下调整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开始数对面人的眼睫毛。"队长,你有准备礼物吗?肯定有准备吧,我猜猜是什么呢,诶猜不到,今天不吃秋葵吧? 不行等下要去群里面吼一句,本剑圣生日怎么能不接受万民朝拜。"

喻文州眼睛睁开了一条缝,整个视线里只有黄少天一个人,这种感觉真好啊,就好像这就是整个世界。

"队长我们起床吧,再不起床要没早饭吃了,唔..."黄少天一大早就喋喋不休的嘴就这样被一个简单的动作制止了。

"少天,再躺会,再躺会。"喻文州贴着黄少天的嘴唇,刚醒来的声线显得更加苏了。

"队长,你犯规。"黄少天感受着在自己唇上游走的舌尖笑着控诉。

"这样啊,那再过分点也行吧。"喻文州一个翻身直接把黄少天压在了身下,软软的被子把黄少天整个人裹了起来,可爱的不行。喻文州叹了一口气,"少天啊..."就俯身吻了下去。蓝雨的正副队就在周六的早上干起了没羞没躁的事情。

"本剑圣生日,你们居然都没有一点点表示,同行爱那?还能不能一起玩了@全体成员。"发送人是喻文州。

"诶哟,喻队不行啊,大早上手机又被黄少拿走了。"张佳乐正好在玩手机,一看有乐子立马回复。

"今天霸图不训练吗?不用训练吗?张新杰在哪里?张佳乐你赶紧看看是不是在你背后呢!@张新杰"黄少天艾特完全体又拿回了自己的手机。

"夏休期哪来的训练?大了一岁傻了吗?"张佳乐翻了翻白眼。

"大早上,这么热闹,我都还没吃早饭呢,你们怎么精神这么好?"方锐躺在床上翻了翻手机,打了个哈欠。

"老叶呢,老叶呢,坑我这么多回说什么也要给我送个礼弥补弥补我们只有五毛钱的友谊了吧。"黄少天一想到自己被叶修招去打boss还要自己付网费就想打人。

"别和我提这个混蛋,大早上起来和苏沐秋甜甜蜜蜜去吃早饭也就算了,特-么走之前把所有的房门都敲了一边,连苏妹妹都没放过,这两个哥哥真是丧心病狂。"

"难得魏队现在醒着。"喻文州洗了个澡走过来拿起手机看了看大群随手回了条信息。

"能不醒着吗?你们那要是有叶修苏沐秋这两个半夜都得醒着,指不定拿着千机伞就捅过来了。"魏琛显然被吵醒很不开心。

"我们是说好一起去吃早饭的。"苏沐橙一边吃早饭一边特意出来澄清一下。

"呀,苏妹子,你哥哥和老叶是不是在你边上呢?快快快,让他们看手机,本剑圣生日呢,这两个人一点表示没有,抢了我们蓝溪阁这么多boss还能好吗?"

"大早上这么精神,年轻人啊,该败败火了。"

"老叶!你还欠我最起码十场pk!今天你要么和我pk,要么送生日礼物,你选一个!"

"pk就别了吧,好不容易生日还找虐。礼物的话,我觉得我们这么过命的交情,送礼物已经体现不出我们的友谊了,所以我准备送你珍贵的四个字。"

"生日快乐!"

"满意不?"

"老叶这一波仇恨拉的稳,哈哈哈。"张佳乐到了个水回来看到聊天记录都要笑傻了。

"我-靠,老叶,我对你无f-uck可说!"黄少天气鼓鼓的坐在床上,喻文州看着他好笑的把人搂进了怀里,"我送你礼物。"顺便亲了一下。

"下午记得收包裹。"苏沐秋言简意赅的敲了一句,继续慢条斯理吃早饭。

"不亏是我的好兄弟!老叶你看看,一张床上的两个人,差距居然这么大!"苏沐秋和黄少天也是打出来的交情,本来苏沐秋看黄少天老是找叶修pk,一缸子醋撒的满天都是。结果后来两个人一pk,结果还就打出交情来了,对此叶修自己也觉得很无奈。

"那是你没透过现象看本质。"叶修瞬间补刀。

"哦,现象后面的本质是什么?"苏沐秋拿着勺子,侧着脑袋看着叶修。

"当然是一颗爱我的心咯。"

"哥哥你们两个太过分了!我还在呢。"苏沐橙佯装生气的瞪了叶修一眼,继续看手机去了。

黄少天在群里还在叫嚣,各种要礼物。

"黄少要到过最好的生日礼物是什么?"苏沐橙适时插了一句。

结果这句话问完以后黄少天就消失了,大家看正主消失了,就也散了各顾各干事情去了。

"少天要到过最好的礼物是什么?"喻文州玩着黄少天的手,把手指一根根插进对方的指缝里,然后十指相扣。

"是队长。"黄少天的声音不大,但是很坚定,很幸福。

他还记得那个夏天,第六赛季,蓝雨拿了冠军,大家高兴的忘乎所以,开心的眼泪,放肆的吼叫声一瞬间在整个队伍里爆发了出来。那个时候黄少天想,事业已经完美丰收了,要是爱情也能有个美好的开始就太好了。

黄少天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和喻文州形影不离,什么时候开始敞开心扉。就如喻文州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被黄少天吸引,什么时候开始那么放不下。

两个人就这样间于朋友和恋人之间很久,谁也没有戳破,享受着,担惊受怕着。

直到那年黄少天生日,喻文州说要请黄少天出去吃饭。黄少天想吃饭嘛,很正常,两个人天天粘一块,生日请吃饭很理所当然啊。

但是当两人吃完饭在江边散步的时候,黄少天明显感受到气氛好的不行。月色很朦胧,江水的声音很让人心潮澎湃,身边的喻文州很让人着迷。黄少天拖着脚步想,今天是生日吧,是生日吧,那任性一点也没关系吧。

他站住了脚步,有点忐忑,眼睛亮晶晶的拉住了喻文州,"队长,今天我生日,我能要礼物吗?"黄少天问得有点谨慎,更多的是很大的期待。他能感受到喻文州应该也是喜欢他的,但是和自己的喜欢是一样的吗?是那种想一辈子在一起的喜欢吗?黄少天又不确定了。

"可以啊,今天少天是寿星,可以要求任何事情。"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黄少天,眼神中带着一丝鼓励,还有一种藏的很深的狡黠。

"都可以是吗?"黄少天确认了一下喻文州的神情,深吸了一口气,"那我要队长行吗?"黄少天说完有点不敢看对方,他怕喻文州露出嫌弃的表情,但他又想看,万一是惊喜呢。

"少天,看着我。"喻文州的声音很温柔,以至于黄少天对上他的眼睛的时候就沉溺了。"少天觉得今天我找你出来是干什么?"

黄少天脑子基本属于当机,傻了吧唧回答了一句,"吃饭。"

"那这样呢?"喻文州在黄少天全神贯注的注视下,慢慢靠近,吻在了他的嘴上。

"吃我。"黄少天继续傻了吧唧,说完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然后才意识到喻文州回答了什么,他说"会的。"黄少天突然脸刷的一下就红透了。

"少天,我喜欢你,所以我想把自己送给你,你要吗?"喻文州贴着黄少天的耳朵,声音仿佛在呢喃。

黄少天着了魔一样回答着,"要。"原来这就是心意想通的感觉吗?太美妙了。这一瞬间仿佛被无限延长,直到两人分开了一点确认了对方的眼神,下一瞬间不可分割的纠缠在一起。

"嗯,就是队长。"黄少天回忆完当初的画面更加肯定的对着喻文州点了点头。"其实队长那一天就是要告白的吧?"

"是啊,但是我看到少天这么紧张的样子,我就想把这个机会让给你吧。"喻文州想起当初的事情,有点得逞的笑了。

"真是心脏,啧啧啧,队长你连这个也算计。"

"所以少天喜欢这个礼物吗?"

"喜欢,很喜欢,想要一辈子。"黄少天开心的晃了晃两个人交握的手。

这一天快过完的时候,职业群里突然冒出了黄少天的一句话,"是队长。"

大家难得看到黄少天这么言简意赅,立马回去翻了翻聊天记录,看看到底回的是哪一句。等弄清楚是哪一句,这三个字是哪个意思,联盟的单身狗们爆发出了一阵极大的控诉声,特别是兴欣,特别是老魏。

特-么,为什么我在这样的一个联盟里啊!?

END

评论(7)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