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伞修】与正文无关甜的掉牙的小段子一枚

小段子4:

在叶修和苏沐秋都功成名就满足的退役后,在两个人恩爱的闪瞎了兴欣所有人,再连联盟的其它战队也不放过后,联盟觉得有必要对这两位做一个采访,关于他们是如何在十年前游戏里拉仇恨拉的这么稳,十年后在现实中风采不减当年。

"叶神您好,好久没有出现在荧幕上了,和大家打个招呼吧。"坐在直播间里,主持小刘面对着难得在退役后愿意接采访的叶修大神还是有点小紧张。

"和我的粉丝们吗?哦行,大家好。"叶修对着镜头挥了挥手。

"沐秋大神也打个招呼吧。"主持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抢白了,"为什么叫我叶神要叫他沐秋大神,不行,沐秋是我叫的,一视同仁叫苏神好了。"

"就一个称呼而已,大家好。"苏沐秋扯了扯叶修笑容里带了点纵容的无奈。

叶修还想再说一句,被苏沐秋一个凌厉的眼神瞬间制止。小刘擦了擦不存在的汗舒了一口气,"两位感情真好啊。"

"那当然,我们已经结婚了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感情不好怎么想相守一辈子。"叶修面对着镜头也是丝毫不要脸,这是电视机前魏琛的想法。

"说的是说的是。"小刘也没想到叶修直接一语道破天机,这个能不能播啊,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结婚了是一件事,但是这样在频道里播会不会被和谐啊西,搞得和在宣传一样。

"那苏神,你退役后是不是还在兴欣担任职务呢?"小刘看了看还是苏沐秋比较好说话。

"嗯是的,我主要还是负责技术开发这一块了,训练大部分都是阿修担走了。"黄少天在电视前看着苏沐秋那张帅的天人共愤还很纯良得脸,特么都被你这脸给骗了,还说训练呢,丫-的抢起boss来怎么一点都不手软呢,诶气死我了,"队长!我需要安慰!"

"那看来兴欣在下一个赛季会有让人惊喜的装备出现了,相信大家都很期待。"

"应该会的,所以想要见识新装备领略顶尖全职业大神风采的快来兴欣的训练营吧。"苏沐秋眨了眨眼睛对着镜头一统放电。张佳乐吃着饭差点喷出来,不要脸了呀,苏沐秋叶修,啧啧啧,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夸起自己都不带喘的。"乐乐你吃慢点行不?没人和你抢。"孙哲平拍了拍张佳乐的后背,诶,这冒冒失失的真愁人。

"哈哈哈,苏神这一波广告打的给满分。下一个问题给叶神,有一大片网友想问你一个问题。"

"一大片?多大一片?"叶修挑了挑眉。

"额,这个,大概快上万了。"

"这么多?那你问吧。"

"大家都知道您之前都是用叶秋这个名字的,是有什么含义吗?是不是您和苏神名字的缩写?"

"啊,这个问题啊,这不是明显的嘛。"叶修一脸认真看向镜头。

电视机另一边一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咬牙切齿的恨恨说着,"特-么,我刚出生的时候是不是你就已经打算和苏沐秋好上了,所以你脑电波给爸妈,给我取个叶秋!? 偷我身份证,抢我离家出走的包裹就算了,特-么现在叶秋这个名字你都要给我弄出个八重含义,混-蛋啊混-蛋啊!"

在现场的叶修狠狠的打了个喷嚏,苏沐秋看到哈哈哈笑起来了,一定是叶秋看到了正在念叨,让你口无遮拦,活该。

这一场采访让所有关注荣耀的玩家吃饱了狗粮,但是看完了这一场,还有好几场,毕竟这两人常年出没在网游里。两人经过的路上哀嚎遍野,纷纷表示淘宝哪一家墨镜卖的最好,需要成批订制。

戴着墨镜的魏琛轻松的耸耸肩发了链接表示亲测有效,保证你连屏幕都看不清。

END

评论(10)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