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62

挑战赛第一轮兴欣众望所归碰上了第一个来旅游观光战队。苏沐秋托着下巴看着屏幕上对手的名字,全世界失眠,脸上的表情要笑不笑表情很迷离。

"这样看看,我觉得我们兴欣的名字还是非常非常出色的。"叶修煞有介事的在边上点了点头。所有人都跟着一起点了点头,这么大气磅礴的名字一看就是第一轮就要失眠的。

苏沐秋表示这一轮自己没有一点想上场的兴趣,要是叶修这都赢不了晚上就别跟着来睡觉了。结果全世界失眠变成了全世界睡过头,人都没有齐,比起观光旅游更像是来搞笑的。大家看着团队赛里一出场就东倒西歪的四个角色,无奈的都要生气了,第一局比赛好不容易卯足了气,居然这样就给放掉了。

"最近新闻好多,看的我眼睛都花了。"陈果习惯性的大早上就开始看网页新闻,一边看一边自己在碎碎念。

安文逸和乔一帆吃完饭凑在一起悉悉索索的讨论着日常的练习。魏琛叼着根烟正准备点看到叶修在不远处看着他指了指他身后,一转头被陈果凌厉的眼神千刀万剐吓得烟都掉了。唐柔早上还没做日常练习野心勃勃的找上了苏沐秋准备来一局。上林苑的训练室里一副祥和忙碌的场景看的莫凡不知所措,想走近一点呢,看看没有自己能插进去的地方,不走呢又有点无聊,诶。

"小唐你这里豪龙破军操作稍微在延后一两秒沐秋就没有这么容易就把你爆头了。这里,这一秒的天击接的还是不错的,但是接下来是不是应该立马接上放个大招把沐秋乱射的起式打断。"叶修靠在苏沐秋椅子边上指着录下来的视频对唐柔一一指点着,唐柔一边听着一边说出自己的见解,慢慢也有了些职业的水准了。

"感觉这里我的点射慢了,诶,都怪老魏大叫一声,我都手抖了。"苏沐秋撇撇嘴为自己刚才一时走神找了个借口。

"打比赛居然不能做到心无旁骛,苏沐秋同志,你退步了,完全没有当年专业的职业风采了,我代表联盟鄙视你。"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一脸我很痛心的样子。

"走开了,我从来就没有职业过,联盟也不认识我好吧。"苏沐秋仰着头翻了个白眼。

"瞎说,现在联盟一半人都要认识你了,你看霸图俩知道了,肖时钦知道了,手残和话唠也知道了,特别是黄少天,指不定现在全天下知道了,你还不赶紧的集中精神,还敢走神,果然需要哥来给你进行魔鬼式训练啊。"叶修今天和黄少天附身一样,叽里呱啦讲了一段,苏沐秋已经一副我不听我不听捂起了耳朵。

"说起来,下一战对的是无极,我们的装备还不够吧,是要自己做点还是砸个钱啊?"苏沐秋敲了敲桌子。

"做装备来不及吧,你有思路吗?给我看看需要什么材料,我看看可操性怎么样。不行的话,嗯,要不去问问义斩,友好的借一点。"叶修说这话的时候一点都没有联盟大神的样子,这个脸和贴脚底上了一样。

"你等等,我找找。"苏沐秋点开了一个文档,平时在本子上涂涂写写的东西最后都会归档到自己的专用电脑里面。叶修瞄了一眼这个清单,吸了一口气。

"你,这是做什么呢?这么多材料,一步登天啊!"叶修突然之间仿佛感受到了当年蓝河看到材料单的感受,诶哟这个疯子。

"废话,设计银装银武肯定是冲着最好去的,我哪有空给你想一堆残次品出来,多掉份啊。"苏沐秋在设计银武这一方面的追求比叶修高多了,要好看,要精致,要实用。叶修只要个实用就好了,看看君莫笑穿了一套傻-逼一样的混搭就能可知一二。

"我还是先去问问义斩,救个急算了,你这个做出来天长地久。"叶修扭头还是点QQ去了。

斩楼兰也算是很够意思了一共就20件银装二话不说给叶修挑去了19件,橙装也是都给配齐了。陈果看着这个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顿时来劲了,撺掇着叶修要不去别的战队问问,被叶修一句斩楼兰还是老板顶了回去,诶土豪不解释啊。

兴欣战队对和无极战队的这场比赛非常重视,毕竟这也是一个从正式赛掉下来的战队,虽然没有嘉世这么可怕,但是应该有的重视都应该给予。

在叶修的指导下大家都根据自己的需求去研究无极战队的比赛视频,很多时候也会聚到一起讨论。比赛紧张的气氛也是与日俱增,弄得魏琛话一天比一天多,害的大家都觉得黄少天这个话唠一定是跟魏琛学的,诶。

"老板娘,有人找,说是无极战队的,找叶哥。"网吧的小李打电话过来和陈果报告了一下。

"无极战队?这时候找上来?一起去看看。"陈果跟着叶修就走回网吧去了。

无极战队啊,感觉来者不善呢。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3)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