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59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太特-么赖皮了!"乔一帆刚完成兴欣新制定的日常训练摘下耳机正准备伸个懒腰就被苏沐秋一句吼吓呆了。战队的其他人也是一脸疑惑的看着气的牙痒痒的苏沐秋,和在一边偷笑到差点趴桌子上的叶修,知情人士立马看出了些许端倪,立马变成吃瓜群众开始看戏。

苏沐秋很生气,气的就是叶修这个没下限的玩意。因为苏沐秋和叶修做练习的速度特别快,弄完了以后,两个人就兴致勃勃凑一块相爱相杀去了。

开始的几局都挺认真的,苏沐秋都是输了叶修三四个点的血条,到最后一句终于有点赢面了,苏沐秋心里都是有点小雀跃,发挥的更加好了。最后一招的时候苏沐秋小心翼翼正准备拆了叶修的龙抬头,结果叶修技能发完一个扭头拉过苏沐秋的脖子就吻上去了。

苏沐秋下意识想伸手去搂叶修的脖子,手下操作一停顿被荣耀了,妈-的输了0.5个点,要是自己在操作绝对不会输的。问题苏沐秋等叶修离开的时候才从这个混-蛋奸计得逞的眼神中反应过来,顿时气的就骂了起来。

看叶修还在笑,苏沐秋两只手就上去了,"让你笑,让你笑,我今天不整死你我跟你姓!"说着把叶修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

乔一帆震惊了,原来看起来软萌软萌的苏小朋友本性是这个样子的啊,原来看起来一本正经的叶秋前辈是这样幼稚的啊。

魏琛看到这种日常戏码已经没什么吐槽的心情了,一种不怕事儿大的勇气油然而生,"说起来你们以前都谁跟谁姓啊?"脸上的表情猥琐的不行。

陈果听到魏琛的话再看看他的表情顿时懂了,眼神示意魏琛闭嘴,这特-么这么隐私的事情是能放在台面上问的吗?老魏你的脑子被包子吃了嘛?

安文逸和罗辑听着吵闹声也是放下了手上的事,反正训练这么无趣,现在看会热闹歇一会也好。但现在是怎么个事情啊,什么谁跟谁信啊?现在这两个看起来在打架其实在秀恩爱的场面是怎么回事啊?

叶修和苏沐秋没有和新加入的队友们公布过他们的关系,但是大家都是聪明人,再加上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根本没打算掩饰,还有魏琛和陈果是不是的调侃,大家想不知道都不行。连苏沐秋重生这种事情都接受了,接受一下叶修和苏沐秋的关系简直是理所当然。

所以大家听到魏琛的问题,顿时都有点隐隐的好奇心,连莫凡都翻了翻眼皮子,表现出了一丝比不在乎稍微在乎了一点的表情。

"老魏你连对象都找不到,还研究跟谁姓,跟你有关系吗你就问?"叶修顶着一头被苏沐秋糟蹋过的头发,讽刺起来照样不留余力。

"靠!这日子过不下去了,苏大人,求你了赶紧把叶修收了,该改姓的改姓,诶哟,苏修这名字也还行啊,比叶修听起来少拉了很多仇恨。"魏琛煞有其事的点点头。

"咳,我离家出走已经很不孝了,再改个姓能被我爸打死,所以还是麻烦苏大大跟我姓吧。"叶修扒拉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一脸微笑看向苏沐秋,被苏沐秋一脸嫌弃的瞟了一眼。

"才不要,哥哥是我的。"苏沐橙看着这几天难得出现的这么脱线的气氛,也开始搅和了。

"哈哈哈,你看,遭报应吧。"苏沐秋看着妹妹对自己一眨眼,再看看叶修愣住的样子乐的不行。

"好,boss更新了,大家紧跟我严肃的去跟霸图的四个老鬼拼死一战。"叶修表面淡定的转移了话题,斩楼兰这条消息真是算及时雨了。

大家听到有boss更新也是都表现出了该有的职业素质,仿佛刚才的松散笑闹不曾存在一样。

自从正式报名后,有一个晚上陈果组织兴欣战队和网吧的常客小李的战队意思意思打了一场以后,在叶修被小李强力质疑为什么一定要和嘉世你死我活以后,在叶修残忍的说出参赛不为粉丝只为自己以后,陈果就对整个战队的状况思考了很多很多。

在和整个战队商量之后,陈果大胆的把广告牌放出去了,表示自己拉了战队,网吧免费开放为战队践行。

一开始看到这个广告的人都是奔着来打脸的,结果被唐柔一个人全部挑翻在地。网游调笑说,这些人连手下的小兵小将都打不过,什么时候才能打到君莫笑大boss。然后立马有人愤愤不平的补上,还有雨沐秋叶大神呢!

陈果翻着论坛里关于兴欣免费的讨论,一会皱眉一会傻笑。叶修和苏沐秋随意的瞟了瞟陈果的屏幕对视了一眼耸耸肩就走过去了。

打脸的终极奥义还在被荣耀玩家津津乐道,最气不过的要数嘉王朝的人了,很快就反映到陈夜辉的地方去了。陈夜辉那个苦啊,他不想去打脸吗?但是打的到吗?就算拉战队去也不一定能占到便宜啊,这心情能和玩家说吗?

陈夜辉顶不住玩家的压力,跑去战队和崔立一合计,顿时坏心计上心头。第二天就出现了回应,说嘉世不正面回应粉丝要求是因为实在不忍心对上嘉世最敬爱的队长叶秋。顿时嘉王朝的玩家爆发出了一阵比百花面对张佳乐复出霸图还甚的狂怒。

苏沐秋看到这条信息鄙夷的"切"了一声,"说的真冠冕堂皇,最敬爱的队长,不忍心?他们是没这个本事吧?一群只知道把脏水往外泼的垃圾。"

"那打不过,不就只能说了吗?别管他们,我们自己弄自己的咯。"叶修的语气听起来对嘉世根本不在乎,的确啊,叶修在乎的从来只有荣耀本身而已。

结果第二天电竞之家申明兴欣的战队里没有叶秋这个人,君莫笑的操作者是叶修。这下嘉王朝的玩家愣住了,怎么回事?是嘉世弄错了吗?顿时大家都矛头一转去围攻陈夜辉和嘉世管理层了。陈夜辉看着又绕回来的玩家们,气的肺都要吐出来了,你们特-么是瞎吗?君莫笑是叶秋这不是明摆着的吗?但是他能这么说嘛?明显不可以啊QAQ。

陈夜辉挠着脑袋揪的头发都快秃了,霎那间又是坏心眼计上心头,战队的人不行,那训练营的人总可以吧。

叶秋你给我等着,不给你制造点麻烦怎么对得起你对我多年的"照顾",哼!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4)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