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56

在叶修睁着眼睛的盼望下,苏沐秋小朋友终于放暑假了。叶修带着苏沐秋登门拜访,苏爸爸苏妈妈大手一挥表示在适当的时长里允许苏沐秋到兴欣去训练,如果有必要可以留宿。

叶修拉着苏沐秋的手回兴欣的时候心里那个雀跃,两个月呢,沐橙也已经夏休了收拾收拾东西估计也就住到兴欣来了,真好啊,又能三个人一起玩荣耀了,真不容易。

苏沐秋一瞟叶修就知道他已经脑补了一场大戏,也不戳破,心里也是对着这个暑假有了很大的期待。在回兴欣之前苏沐秋拽着叶修去边上的一家数码超市溜了一圈瞅瞅有没有变声器。

苏沐秋垫着脚尖想够到最上面的架子,还没伸手叶修就已经拿下来了,"变声器?干嘛,要当柯南啊,那这个形状不行,要定做一个蝴蝶结样子的。"

"瞎扯什么淡呢,给我看看,合不合适。"苏沐秋接过叶修给他的金属小配件,"你不是担心团战我指挥会被他们质疑吗?换个声音不就好了吗?我原来的声音行不,叶大大?"苏沐秋抬头一脸很纯真的看叶修,看的叶修下意识就点了头。

"你到时候就说我是雨沐秋叶,以前和你一起玩的,然后出国去了现在才回来。然后挑战赛结束你就说我回到美利坚怀抱去了,知道不?"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眼神挺认真的,叶修没想到苏沐秋已经把这整件事情想好了,愣了一下除了点头也不知道能做出什么动作了。

本来四工会在boss上的战绩那是相当的美好,但是夏休期一到,各路大神都显灵了,一个个跨下神坛跑网游里支持工会来了。最麻烦的就是张新杰那个心脏,杵在那不动都是一威胁。

还好苏沐秋搭了把手把一半的人分去指挥了,不然叶修一个人挺着也是挺心累的。不过这下轮到张新杰心累了,先看了看迎着霸图冲过来的玩家,看着好像很乱的样子,但却刚刚好把所有霸图薄弱的防线全部冲破了。

冲破了防线以后一股向的流动变成了好几股。张新杰下意识的以为只有叶修一个人在指挥,那根据自己的推断来说,叶修的角色视角一定不会超过这样一个范围。根据自己的判断,张新杰着力于指挥霸图的玩家把boss转移到这个控制圈外面。

但是张新杰没想到的是因为有两个人在控场,叶修和苏沐秋各自为战但又相互兼顾,整个控制圈是张新杰预计的两倍。当张新杰搞清楚战局的时候,霸图已经拉不回局面了。

"恭喜。"张新杰言简意赅的走到悟道君边上说了一句。

"客气客气。"叶修寒暄着,声音里都是幸灾乐祸。

"雨沐秋叶在哪呢?"张新杰思前想后考虑了一遍,想想叶修身边能有这个指挥能力的,自己又不是很熟悉的应该就只有雨沐秋叶了吧。

"这你都能看出来?"听到张新杰说的这么肯定,叶修顿时也是愣了一下。

"韩队有提到过。"意思是说韩文清有和张新杰提过苏沐秋这个人的整体能力。啧,这样就忌惮上了,调查的这么仔细。

"怎么样,怕不怕?"

"霸图不会怕。"张新杰说话滴水不漏。

"老韩不来吗?"苏沐秋收拾完战局也跟了过来。

"今天用的是元素法师啊。"张新杰看了看边上说着话的元素法师。看来韩队说的没错了,真是大麻烦,两个全职业精通。

"对啊,怎么样,送上门的情报。"苏沐秋无所谓的笑笑,反正张新杰问韩文清,韩文清一定也会说的。

"还好。"张新杰也没有正面回答苏沐秋的问题,打了个哈哈就过去了。

第二天再刷boss的时候还是遇到了张新杰,"诶,老张不死心啊。"苏沐秋脚一翘衣服老气痕秋的样子。

"不是说了吗,他们也有需求的,会放弃就怪了,你看着,指不定等下老韩也来了。"叶修指挥着悟道君东看看西看看。

"应该不会吧,抢个boss这么大人力物力?"

"谁知道呢?"

"叶神就不认真推测一下?"

"推测了呀,推测出来的结果是不知道啊。"

苏沐秋白了叶修一眼,真是老不正经的。也不继续和叶修扯了,指挥着四工会的人找boss去了。不出一会,意外情况发生了,蓝溪阁来了,来了也就算了,还带了一个小剑客来,上来就八个残影,把边上的玩家吓了一跳?

"叶秋前辈?"卢瀚文打了声招呼。

"是我,你是谁?"叶修有点疑惑的看着对面的剑客,怎么黄少天这么早就开始找接班人了?而且这个声音听起来和沐秋差不多大啊,不会吧,那个大神陨落了又出来祸害人间了?

卢瀚文很耿直的自报了家门,就追着叶修的悟道君跑出去了。苏沐秋瞄了一眼被流云追的满场子跑的悟道君叹了一口气,让你开个牧师的号,守护天使也顶点用啊。

苏沐秋想归想也没有去管叶修那边,主要还是抢boss嘛,悟道君就算死了也没什么关系,指挥自己也可以啊,再说叶修要是这样就被弄死了也别混荣耀圈了。

接着又是一场鸡飞狗跳的抢夺战,结果争了这么久,居然最后boss一不小心被霸图牵走了。苏沐秋恨铁不成钢的看了一眼叶修,意思是都是你的错。叶修讪讪的点了点头,对对对,都是我的错。

隔天叶修和苏沐秋正在喝下午茶的时候一男一女推门进来了。苏沐橙很开心的跑到苏沐秋边上轻轻叫了一声哥哥,苏沐秋弯着眼睛把手里勺了红豆粥的勺子凑到苏沐橙嘴边。

肖时钦站在兴欣门口还没给注意到,看着给苏沐橙喂食的苏沐秋,顿时觉得这个气氛没有自己打扰的余地。

"哟,小肖也来了呀?"叶修看了一圈看到了站着的肖时钦,轻声招呼了一下,省的等下网吧又炸锅了,然后领着一群人上了楼。

"怎么样,不赶紧适应适应新战队,先来刺探军情啊?"叶修说着。

"咳,前辈这话说的。"肖时钦此时也是略有些尴尬,知道叶秋和嘉世明显不对付,自己这样过来可不就是刺探敌情呢。

"大家都别和这个人说话啊,小心被他刺探走了情报,沐秋我们看千机伞去。"叶修前一句要大家防范肖时钦后一句又给出银武的情报,其实完全就没把这当回事就随口开个玩笑。

"前辈你也说的太直白了。"肖时钦想想叶秋的确是在开玩笑的样子,但是自己也得有职业道德是不是。倒是这个小男孩,看叶秋升级银武居然还和他有商有量的顿时有点在意,在看苏沐橙完全是围着那个小孩子转,肖时钦脑子里宛若闪过了一场大戏。

诶哟,卧-槽,这不会是一家三口吧,越看越像!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7)
热度(2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