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54

星期六早上苏沐秋睡了个懒觉起来去找叶修一起吃饭。叶修难得这个时候能醒过来,想想自己不能睡怎么能让像老魏这样的老年人继续睡下去,咚咚咚一统敲门顺便把包子也吵醒了。

三个人懒懒散散走到楼下接上苏沐秋刚好碰到路过小区正准备去包子店的陈果和唐柔。得了一群人一起去包子店吃早点,浩浩荡荡和游行一样。

陈果和唐柔两个姑娘都吃的不多,吃完就打算去逛个街,本来想问苏沐橙要不要一起,结果想起来今天嘉世也算有大事情,再底下不和,面子工程大家都是要撑住的。

"诶哟,撑死我了。"魏琛满足的打了一个饱嗝,被叶修一眼瞥过去,"真粗俗,粗俗!"

"你高雅,你吃下去吐出来的都是奶,拉出来的都是金子。"魏琛拿了根牙签正准备剔剔牙,看到苏沐秋阴森森瞪过来的目光,哆嗦了一下,"诶,您吃,您继续,我什么都没说。"

苏沐秋听完魏琛的话,淡定的低下头喝了一口豆浆,喝完慢条斯理的抹了抹嘴 ,"走吧,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

"好志气,苏大人走着,小的伺候您。"叶修装模作样的站起来微微弯着腰,伸出了一只手。

"小叶子啊,先给朕把帐给结了,摆驾回宫。"苏沐秋忍着笑挺直腰板 一手搭在叶修的手上,另一只手指了指墙上的支付宝二维码。

"诶,您二位能正常点吗?能吗?"魏琛站在边上打了个哈欠听着他们的对话差点下巴脱臼。

"你们兄弟感情正好啊。"包子店里年纪不大的小姑娘看着叶修苏沐秋两人互动很是羡慕。

"哈哈哈,听见没,说你们俩呢。"魏琛看着听完小姑娘的话僵硬在原地的两个人,笑得止都止不住。边上的小姑娘尴尬的看着迅捷付完钱说了声"谢谢"就扯着苏沐秋出去的叶修心想,我讲错什么了吗?兄弟感情好不对吗?

"苏沐秋小弟弟,你和你叶修哥哥感情真好啊,哈哈哈。"魏琛还在一边跳着脚作死,完全没有想到面前这两个人加在一起根本不是心脏乘二的事情,而是一路滑向正无穷的问题,果然某种程度上老魏还是太年轻了。

"哟,这排场,嘉世想翻身想的很厉害啊。"苏沐秋看嘉世门外围着的一圈一圈的媒体人员和粉丝冷哼了一声。

"可不是,那个蠢货要来。"魏琛自从知道肖时钦要加入嘉世,本着职业选手对对手的敌意,四大战术大师立马降级变成蠢货。

"刘皓?"叶修眯了眯眼睛,这是刘皓吧,脸色真差啊。

刘皓还在期待着都哪个粉丝认出自己,趁机揭示一下自己被东家无情抛弃的事实,结果好死不死把最不想看见的人招来了,叶秋,怎么哪特-么都有你啊。

虽然很是生气,但是刘皓端着个架子又不肯放下来,"早啊,这么悠闲?也是,你现在可是退役享着福呢,我今天可忙着呢。"刘皓的声音阴阳怪气。

"哦,是吗?忙着帮俱乐部把自己抵押出去,那是挺忙的,毕竟还要赶9路汽车,飞往别的战队的怀抱。"苏沐秋站在叶修身边鄙夷的瞟了刘皓一眼,这个人怎么看这么不顺眼。

刘皓还以为这句话应该是叶修说的,脸一时血色都上来了,结构看叶修根本没在看他,正温柔的看着身边的一个小孩子,而正是这个小孩子一针见血的说出了自己的痛处。

刘皓的脸色更难看了,咬着牙,"这就是你叶秋教出来的?小小年纪只学会了垃圾话,没有一点教养。"

叶修本来听刘皓怼怼自己也没什么,随便听听当屁放过就好了,但是刘皓扯上了苏沐秋,那就不这么简单得了。

"是啊,你有教养,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不但技巧没有任何长进,就算是钻营取巧还给自己摆了一道,就这样还觉得理直气壮,哪能没有教养。"叶修冷冷的看着刘皓,目光里没有刘皓曾经看到的那种恨铁不成钢。

真的是被叶秋看死了啊,自己到底在和叶秋斗什么,在他的眼里自己从来不是个值得重视的人,不论是队友还是对手。但是就是这样,刘皓才更气,凭什么,你叶秋他-妈凭什么,你是哪根葱,他-妈哪根葱!

叶修说完就拉着苏沐秋头也不回的往前走了,留下刘皓被后面的魏琛和包子擦肩而过。

"咦?这不是嘉世那个,诶哟,是谁呢?啊,刘告是吧。"魏琛捏了捏下巴深思了一会。

"老魏,走了,别理他是刘皓还是刘告。"苏沐秋回头招呼了一下后面的两个人。

"刘皓吗?不是刘告啊,那这名字取得真是太差了,你说是吧包子。"魏琛一脸痞样斜着脑袋对着包子一点头。

"真是太差了。"包子也是摇了摇头,跟着附和了一句。

刘皓被气的头晕眼花,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回复什么,等他回过神来,四个人都已经走开去了,刘皓气呼呼的,打了一辆的士,去你-妈-的9路车!

叶修和苏沐秋一行人溜达溜达就去兴欣网吧了,大家又是各顾各的登上了游戏去捣拾该捣拾的东西去了。快十点的时候,门口传来了噼里啪啦的声音,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传出了喊叫声 

肖时钦,真的来了。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3)
热度(2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