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53

叶修拿着悟道君在网游里带着四工会把赵禹哲溜得满世界跑的时候,苏沐秋正在他边上拿着君莫笑认真的研究如何配置银装。刚停下来歇会打算拎个马甲去支援叶修,就看到叶修屏幕上一个文字泡大写的叫板,顿时乐了。

"大神,有人和你叫板呢。"苏沐秋的声音听着都幸灾乐祸。

"对啊,有人和我叫板呢,怎么样,苏大大要出来维护一下主权吗?"叶修搭了苏沐秋一句又立马指挥boss争夺战去了。四工会的人听到什么主权啊,维护的,顿时燃烧起了战斗之心,大神说得对啊,我们要维护主权啊,赶紧把boss迁过来。

"来了,我看看,哪个职业好呢,要不就这个无敌最俊朗吧,帮你拉拉仇恨。"苏沐秋抽出抽屉里的帐号卡,准备登录。

叶修一看这张帐号卡,顿时乐了,把话筒拿远了一点说,"诶,霸图还在这边呢,你这无敌最俊朗一上场,当心被群攻啊。"

"这不正好吗,我帮你牵着点火力啊,你赶紧溜过去抢boss。赶紧的,我看看你坐标,诶,挺近,这就过来,你管你自己啊。"说着苏沐秋操作着无敌最俊朗一路疾驰,不消一会就抵达战场。

蒋游在混战中看到了无敌最俊朗那个仇恨拉的很稳的名字,立马心里咯噔一下,这货怎么来了呢,刚才刚推断出悟道君是叶秋呢,怎么无敌最俊朗也来了呢?

耳机里传来斩楼兰的声音,"大神,有人叫你呢。"叶修"啧"了一声,"诶我们是来抢boss,你管那神经病说什么呢?别理他别理他,有人会收拾的,保准被虐哭。"

四工会的人听着也觉得在理,大神嘛,不削和这个边民较量,多掉分啊,派个人过去收拾一顿就好了,大气,漂亮!

"合着我是你小弟啊。"苏沐秋听着叶修这话乐的笑出了声。

"哪敢啊,您是大爷,这么大的局势就拜托你了。"叶修吊儿郎当的随口搭着话。

苏沐秋也不在和叶修打岔,看着那个还在冒文字泡的元素法师就冲了过去,趁势先一个盾击。赵禹哲喊话喊的正开心呢,以为叶秋怕了自己,正准备再喊一轮,突然被一个冲过来的骑士打断了。

赵禹哲这个最佳新人也不是白叫的,要是被一个盾击就砸到地上,那联盟也是瞎了眼了。一时间两个角色就战到了一起,乒呤乓啷一阵响。

"你是叶秋吗?"赵禹哲的声音带着点傲慢。

"是不是重要吗?不论我是叶秋也好不是叶秋也罢,我都能把你送回主城去。"苏沐秋就听不得别人对叶修嚣张,那可是自己的专利好不好,最佳新人,算个什么东西,哥出道的时候你不知道在哪呢。

苏沐秋一边牙痒痒想着 一边攻势更加的凌厉。虽说苏沐秋最擅长的是枪系,那老玩枪系和叶修的战法pk多无趣啊,两个人都是全系精通,自然样样玩的溜,现在操作着无敌最俊朗苏沐秋也是得心应手。

"前辈请指教!"赵禹哲在苏沐秋凌厉的攻势下,页数一咬牙,心里还想着唐昊下克上的霸气,一恍神,被苏沐秋掀翻在地上。

"我不是前辈,指教也说不上,继续努力吧。"说着一段连续的攻势趁着赵禹哲还来不及受身就迅雷不及掩耳地展开了。

赵禹哲坐在电脑前不停敲着键盘,但是似乎他的反应都会被对方预料到,到最后血条清空的时候赵禹哲还是没有占回先机。

"你说什么?无敌最俊朗不是叶秋?"赵禹哲收到马踏西风的信息眼睛都瞪大了,这样的水平不是叶秋谁信啊。

"悟道君才是叶秋,已经确认了。"马踏西风叹了一口气,有点畏畏缩缩,这哪都不好惹啊,真是怎么办呢,心好累。

"那是谁?"赵禹哲心里有点不是滋味,更多的是一种被戏耍了的气氛。

"应该是那个雨沐秋叶,据说他上回和黄少pk赢了。"

"赢了黄少?"赵禹哲虽然是呼啸的人,也是恃才傲物的料,但对于黄少天除去话唠这一点不讲,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敬佩的。听到黄少天在网游里被一个名不经传的角色打败的时候,也觉得很不可思议。

"要我搭把手不?"苏沐秋看了看叶修那边的局势,看似乱糟糟一团,但其中有略有玄机。

"你倒是快来啊,没看我是牧师啊,快过来保护我,诶怎么都追着我跑呢。"叶修完全没有一个作为大神的自觉,一路叫着快保护我带着一圈人漫山遍野跑,看的苏沐秋一脸黑线。

过了一会赵禹哲就原地复活了,带着呼啸一群人又勇猛的冲了上来,看看这新人还真是很有活力啊。蒋游看着局势并没有很偏向哪一方也不甘心就这样退出,也指挥着霸图的玩家感觉上去抢boss,顿时局面又乱成一圈。

苏沐秋加入战局后,叶修倒是气定神闲了很多,时不时站桩刷个回复,指挥着各个部分一步步把呼啸的人绕到阵里面,把霸图的人推出去。纠缠了半个小时,boss终于是被四工会拖走了。

看叶修这边四工会野图抢的这么畅快,很多工会都开始眼红了,结果刚下手拉拢就被叶修一个个点破掐死在摇篮里了,所以说荣耀吧,不管是职业圈还是网游,没胆子没脑子的别和叶修斗。

"今天好像肖时钦要过来了是吧。"魏琛站在叶修边上肘子撞了撞叶修。

"是啊。"叶修往边上挪了挪,一脸嫌弃。

"你们俩站这当门神呢?"苏沐秋走进来就看到两个人站在门口,怎么看怎么像刚抽完烟。

"等你啊。"叶修笑得一脸谄媚,被苏沐秋瞪了一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刚在抽烟。

"在说什么呢?"苏沐秋抬头看了看魏琛。

"说肖时钦转会。"

"啊,刘皓机关算尽,可是把自己算出去了,真是天道好轮回。"苏沐秋淡漠的朝嘉世的方向看了一眼。

"刘皓这个人小聪明太多,大智慧不足,要是多花点时间在练习上不至于被这样就交换出去。"叶修跟着苏沐秋一起看向了嘉世的方向,眼神很悠远。

"算了,不管他了,和我们什么关系,喝绿豆汤不?提的重死了。"苏沐秋把盒子拎出来,交给叶修抖了抖手。

"走吧,下午茶去,以前都没这福利,老魏跟上,今天赏你点剩下的。"叶修提上盒子牵起苏沐秋的手往里面走,魏琛原地咬了咬牙跺了跺脚,还是没出息的跟上去了。

呵,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啊。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