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52

毁人不倦最近日子过的很凄惨。本来以为逮了个好机会把斩楼兰的装备爆了,就能坐等发一笔小财。凭自己的本事躲躲掉普通玩家的追杀完全是小意思,结果没想到把荣耀最大的boss引来了,boss后面还跟了好几个骑士,毁人不倦连吐血的心都有了。

"考虑好了没有啊?"包子的声音还在毁人不倦的耳朵边上回荡来回荡去,毁人不倦想杀掉包子杀不掉,想躲开又躲不开,眼见着血条就要清空了,包子还在嚷着让自己赶紧喝药,我特-么不想喝吗?这不是要冷却吗?

"没兴趣!"毁人不倦感觉自己都要把键盘敲散了,听到对面姑娘轻描淡写"嗯"了一声,战法就冲上来一矛顶着毁人不倦,就死了。

毁人不倦的灵魂在上空飘着,看着又一件装备掉落心都碎了,这都什么事儿啊!

连着被追杀了好几天,毁人不倦上线不成,不上线也不成,挂个马甲还被揪出来一顿打,简直欲哭无泪。

其实欲哭无泪的不只有毁人不倦,各大公会也很想撞墙啊。自从再次碰上毁人不倦叶秋这尊大神就开始带着自己的人没脸没皮的强行拾荒,赶赶赶不走,杀杀杀不掉。

蓝溪阁和轮回都出于高级备战状态,叶秋已经联合了四个公会,这下东搅搅西搅搅,弄得两个工会草木皆兵,一有风吹草动就开始聚兵。

"蓝溪阁要向轮回开战吗?看着也不对啊,难道是轮回先要向蓝溪阁挑衅吗?"叶修低着脑袋自己念念叨叨。

苏沐秋在边上翻了翻白眼,大哥你确定不是你先恐吓人家引起的恐慌吗?

蓝河在弄明白前因后果后无奈的硬着头皮向春易老报告去了,春易老扶了扶额头,叶秋啊叶秋你好歹也是一个神级的角色,有你这么随口一恐吓的吗?我们这边全聚起来了,什么都不干再解散,烽火戏诸侯啊!?

叶修其实也很懵逼,蓝河这是想的太周全还是想的不够细致啊,自己随口一说怎么就信了呢,信了就信了打起来就可以跟着拾荒了呀,怎么就还解散了呢。

"你以为人家都傻啊,都知道被你当枪使了还继续让你掺和?"苏沐秋看着叶修一脸郁闷的样子,好笑的啐了他几句,都几岁了,还有为这事情郁闷的。

"诶,这不是急吗?好不容易有大场面多兴奋啊。"叶修叹了一口气,这回是捡不着东西了,指挥着君莫笑在原地转了转视角,顿时来精神了。

"都转个视角。"叶修在训练室里喊了一声,苏沐秋看了看叶修的屏幕,刺客莫白。"毁人不倦的小号吗?"

"嗯,都盯着点。"叶修说完,魏琛就消失了,回来的时候意气风发,"还不错,差点被他跑了。"

"你要脸吗?拖着一个团的人去围杀。"叶修赶到现场也是抽了抽嘴角。

"有个团我一个人去单挑,我脑子被门挤啊?这明显不符合游戏规律,老叶你退化了,我鄙视你!"魏琛说的理直气壮,听着一圈人都想骂娘。

毁人不倦知道这是彻底被叶修盯上了,小号都被摸清楚了,这可怎么办呢?同样有问题的是蓝溪阁,蓝河已经被叶修烦死了,这是自己当年崇拜的大神吗?有病吗自己?

春易老看着君莫笑溜达到自己面前,大摇大摆告诉自己"我们来拾荒了,你们别紧张啊",自己这边还不能怎么样,心好痛,自从君莫笑出现,就没好过!你大-爷的!

游戏里抢boss还在继续,叶修把网游搅的生声水起的同时,职业圈也在发生着大转变,肖时钦转会了。

"麻烦了。"魏琛看着网上的新闻摸了摸下巴上的胡渣,眼神露出了很深刻的担忧。

"时运不济,命途多舛。"叶修很认可魏琛的说法。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苏沐秋眯了眯眼睛。

"干什么呢,都干什么呢?成语大比拼呢?你们仨可是战队的支柱,千万别垂头丧气啊。"陈果知道这件事情对整个战队的冲击,但是她接受到的压力肯定没有这三个人的直观,但是不能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是不是。

"当然不能怂啊,都是职业的,拼了命也要灭了对手好吧。"叶修掏出一根烟夹在手指间晃了晃,被苏沐秋拍了拍。

"老板娘别担心啊,我们没怂呢,只不过战术什么的要调整了,毕竟肖时钦不止是一个强力的选手这么简单。"苏沐秋抬着头看着陈果目光中带着安慰。

"夏季转会才开始,估计也会有不少变动,老叶你不是说张佳乐也要复出吗?复出哪没说吧?"

"啊,是啊,他说对不起百花,估计是要抛弃母队了。"叶修说着这话顿时觉得有点凄凉,自己算不算也是抛弃母队的呢?

"那也不能这么说,张佳乐的追求百花满足不了他,他在为冠军孤注一掷,但是谁不是呢?"苏沐秋看叶修的样子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伸手盖在了叶修的手上,握了握。

"我们都认真准备吧,抱着必胜的信念!"叶修总结了一句。

"老大威武。"包子刚摘下耳机听到叶修的宣言顿时吼了一句,把边上的唐柔吓了一跳。

加油吧,加油!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
热度(238)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