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51

叶修难得早起,和苏沐秋在楼下吃了早点非要把人送回酒店房间再去轮回谈正事。苏沐秋表面上很嫌弃叶修的样子,心里乐的不行,把叶修催去轮回后自己也开始拿出本子涂涂画画。

等叶修回来的时候,苏沐秋还在认真的写写算算。叶修轻声轻脚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了苏沐秋,"苏半仙,给自己看相那?"

"你回来啦?怎么样?"苏沐秋扭了扭有点僵硬的脖子抱住了叶修环过来的手。

"你猜。"叶修声音听起来很高兴,低低的声音带着鼻腔的共鸣。

"瞧你得瑟的,是昨天我们算的数吗?"苏沐秋任由叶修在自己颈窝里蹭来蹭去,也被叶修的开心感染了。

"比我们算得还多点,我换了两百万的材料,还剩一千八百万,怎么样,没给你丢脸吧?"叶修凑在苏沐秋耳朵边上,气息喷在耳垂上,苏沐秋轻笑着缩了缩脖子,"别闹,痒。"

"你在画什么?"叶修放开苏沐秋站起来,看到苏沐秋本子上的图纸,"银装吗?"

"嗯,给儿子换套衣服。"苏沐秋调侃的瞟了叶修一眼。叶修呵呵一笑,还真是执着啊,这么看不惯君莫笑的衣服。

"回去了吗?"把本子合上,苏沐秋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说话的声音被拖长了很多。

"下午回去吧,等下睡个午觉吧。"

"老板娘要扣你工资了。"苏沐秋看着已经滚床上的叶修,站在床边踢了踢叶修的脚。

"不会,我赚了这么多钱回来,苏大大不给点奖励?"叶修撑起上半身看着床尾的苏沐秋,对着他眨了眨眼睛。

"你真是越活越过去了。"苏沐秋笑着叹息了一声,爬上床躺倒叶修怀里去了。

两人走进兴欣的时候被战队的所有人行了注目礼,从迈进门的一刹那到叶修拉着苏沐秋走到柜台,到叶修绕过柜台找了一罐饮料递给苏沐秋,然后又从苏沐秋手里拿回来打开再递回去。

魏琛憋着一口气看完叶修所有的动作,差点撅过去。"叶修你要是再有一个多余的动作,老-子立马毙了你。"魏琛紧张的看着叶修。

"两百万我换了材料。"叶修坏心眼的大喘气,听得陈果一行人都皱了皱眉头,都换了材料吗?

苏沐秋看着一脸焦急的大家,也有点不忍心,拍了拍叶修示意他别玩了。

当魏琛知道一共换了两千万以后,仰天一声"操",这个字被他吼得千回百转,吼完感觉自己手脚都麻了。

"老魏,低调低调。"苏沐秋笑着说了魏琛一句。魏琛开心的不行,都不想练习垃圾话了,原地转了两圈,开始掰着手指算。

"你看老魏疯了,趁他不清醒赶紧敲诈一个月份的晚饭。"叶修看着魏琛这么开心,也是由衷的被这种情绪感染。

"我请我请,别和我抢啊,谁和我抢我吃谁帐号卡啊。"魏琛难得笑得这么舒畅。

"我们赶紧把该升级的帐号卡都弄好,我去联系一下小手冰凉。"叶修说着去登录QQ了。

"诶我就不喜欢这人。"魏琛等人都是凭着对荣耀的一腔热血凑到一起的,看到个理智到没有冲劲的年轻人不爽的狠。在这点上陈果都要和魏琛去握手了 真是太憋屈。

战队正在一步步前进着,大家这几天该刷boss的刷boss,该联系的联系。叶修很多时候都和苏沐秋凑在一起准备开发一些银武银装,很多时候魏琛都会凑过来,然后叶修和魏琛就会讨论讨论着就开始飙垃圾话。苏沐秋一开始都是看着他们两个拆来拆去,到后来也会参战,东拉一句西拉一句帮着叶修,最后魏琛都会捂着心脏大喊"老板娘快开除这两个人"收场。

战队现在算上苏沐秋已经有七个人了,虽说已经能凑一场比赛的规模,但是总让人不安心,叶修也是但这一颗心在网游里不断找着有潜力的人。直到有一天斩楼兰组团打boss被职业拾荒者毁人不倦爆了装备。

看来战队的第八人送上门来了。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4)
热度(2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