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50

经过罗辑和他老师一番精细的大数据计算,这一份资料终于是完整的呈现在了叶修等人面前。叶修拿到资料扫了一遍,立马把文件发给了战队所有的人,大家凑到一起很快开始进行了试验。

"完成了。"叶修抖了抖有点酸的手指,两只手相互按了按。苏沐秋坐在叶修边上还在认真的敲着键盘,倒是魏琛一脸嫉妒,正在思考要不要丢了迎风布阵再找一个帐号练起来。

不出一会,苏沐秋也往椅子上一靠,撑了撑手指,扭了扭脖子。

"怎么样?"叶修一只手搭在苏沐秋的椅背上,侧着身子看着苏沐秋的屏幕。"运气不错。"苏沐秋指了指满点的雨沐秋叶,弯着眼睛对着叶修一笑。

叶修被苏沐秋柔和的笑容感染,凑过去在他的嘴角吻了一下。要不是大家都还在认真的看着屏幕敲键盘,别说魏琛了,陈果都能喷死这两个。

"换一个继续。"苏沐秋在叶修惊异的目光中把那张有些陈旧的秋木苏拿了出来,插入了服务器。叶修看着界面里有了些许变化的秋木苏一时间有点感慨。

苏沐秋没有看叶修,自顾自轻声说着,"还是秋木苏看着最顺眼了啊,虽然雨沐秋叶也很棒,但是秋木苏带着全部的我呢,果然不想放弃他。"苏沐秋每次登录秋木苏都会把所有的属性都点一遍,好像这是一个仪式。

"挺漂亮的。"叶修跟着苏沐秋说了一句。秋木苏身上破破烂烂的装备被苏沐秋换了一套不是很高级的紫装,搭配了两把橙字的抢,和雨沐秋叶的装备差的很远。

"对啊,等打完挑战赛我想练练秋木苏,总觉得哪天会用上他,一定要打造一套漂亮的衣服。绝对不能穿成君莫笑那样,看着君莫笑我都不想承认这是我的账号。"苏沐秋斜了一眼叶修,叶修被苏沐秋吐槽的无话可说,他一直都是本着技能最完整去的,好不好看真的不在他得考虑范围里面。

"君莫笑是你的账号?"边上唐柔正在休息听到了这一句顿时也有些好奇。

"对啊,当年是我想练散人,可惜游戏公司绝了我的路。"苏沐秋说的云淡风轻,耸了耸肩。叶修还记得当初游戏公司公布不转职不能升级后,苏沐秋的表情,没有愤怒没有不甘,就是这样吸了口气,笑着说"没关系,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那千机伞?"唐柔听叶修偶尔说过苏沐秋的往事,但是叶修大多数时候不愿意和大家分享以前和苏沐秋的独家记忆,所以唐柔知道的也并不多。

"是沐秋为散人专门设计的。"叶修看着苏沐秋就像是在看一件绝世珍宝。

唐柔看着稚嫩的苏沐秋,脑海里幻化着那个十八岁的少年,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才能在十年前就有这么超前的思想呢?真是好想见见当时的他呢,打一局会怎么样呢?

晚上吃完饭大家差不多都已经完成了技能点的提升,测试的结果基本也已经明了了。

"赶紧去问问义斩吧。"魏琛已经磨刀霍霍想去土豪身上吸血了,推着叶修把他按到座位上才算完。叶修坐下翻了个白眼,先连上QQ看看苏沐秋回家吃饭吃完了没。魏琛在边上看着叶修慢条斯理先去联系老情人急得都要拍键盘了。

"老魏你这么大年纪,少激动,等下心肌梗塞。"叶修冷飕飕瞟了一眼打扰自己的魏琛,说实话,叶修看了看时间,现在联系人家肯定还在吃饭,不如过会等斩楼兰在线了再去联系。

"真是急死老夫了。"魏琛看都不想看叶修,跑出去抽烟了。

"怎么样了?"苏沐秋洗完澡登录荣耀的时候已经八点了,估摸着叶修应该已经和义斩谈的差不多了。

"不行。"叶修简单回了两个字,显然也是有点不甘心。

"不肯买断是吗?那下一步只能找别的战队了,老魏怎么说?卖给谁?"苏沐秋皱了皱眉头。

"轮回。"

"要我也选轮回,冠军队正是造势冲刺的时候。"苏沐秋严肃的点点头。

"明天是周末了,我打算亲自去一趟轮回。"叶修显然对这一笔买卖也是重视的很。

"还是有必要的。你一个人去?"

"苏大大要陪我去吗?"叶修一听苏沐秋这样问,顿时想撩一把。

"去也可以,但是我没办法帮你谈判啊,帮不上你什么。"苏沐秋有点泄气,要是当初的话,自己肯定当仁不让和叶修一起去。

"怎么没帮我,苏大大也是提神醒脑安神助睡眠的必备品。"叶修低沉的笑声从耳机里一点点传出来,酥酥麻麻的感觉让苏沐秋的心跳快了很多。

"你确定我去你能安神助睡眠?"苏沐秋的声音故意压低了一点点,稚嫩的声线带着一点点上挑的音调,很是勾人,叶修被苏沐秋这样一搞顿时有点心悸,看了看周围没人注意才舒了一口气。

"苏大大注意啊,我这可大庭广众呢。"

"哈哈哈,叶修你可丢脸了。"

"那我去订个机票,明天一起去吧。"

"我去和爸妈说一声。"

第二天在兴欣众人的注目礼下,叶修牵着苏沐秋上了车。魏琛一边念念叨叨说叶修没谈成别回来了,一边说别闪着老夫的眼睛赶紧滚,都不知道他是对谈判紧张多一点还是对叶修苏沐秋的不爽多一点。

一路飞到轮回所在的城市,叶修先把苏沐秋带到了酒店,就和轮回的熟人联系了一下,准备赶去轮回先探探底。

"撑住,别丢我脸啊。"苏沐秋坐在床上乐呵呵的看着叶修,给他鼓鼓劲。其实苏沐秋也是紧张的,但是他不能跟着叶修去帮忙就不能在给他压力了,所以一副很无所谓的样子。

"哥一出马有不成的事吗?"叶修低头撩了一下刘海做了一个很潇洒的姿势。

"行行行,你可厉害了。你要是来不及回来吃晚饭告诉我一下,我自己去吃点就行,别急。"

"好,那你在这呆会,等我的好消息。"

苏沐秋看着叶修开门出去的背影,心里默念着,一定要成功啊。

叶修走进轮回给佟林展示了获取技能书的技巧,顿时被眼睛里冒着星星的佟林拖着一路走到经理办公室去了,惹得轮回战队一阵鸡飞狗跳。

轮回经理擦了擦根本没有的汗,一脸苦涩看着正在和他扯皮的叶修,还有在边上很想帮忙但是一个字说不出来急得转来转去的周泽楷。

"你们要不商量一下,我想想还有谁有意向买,到时候搞个拍卖什么的。"叶修话一出,经理感觉自己的牙都疼了,这什么人啊,太难搞了,果然是玩战术的,不论游戏里现实里都是一把好手。赶紧拦着作势要走的叶修好说歹说把人劝了回来,协商了一个晚上的考虑时间。

叶修拒绝了经历晚饭的邀请,从轮回出来就跑酒店去找心心念念的苏沐秋了。

"哟,回来的挺快。"苏沐秋趴在床上,听到响声抬头看到了进门的叶修。

"嗯,谈的还算顺利,明天应该能有结果。"叶修脱了外套坐在了床上,摸了摸苏沐秋的脑袋,"吃饭去不?"

"去啊,我刚美团看了一下,有一家水饺研究院,好吃的不得了的样子,我已经看着流了很久的口水了,叶神包养我一天呗。"苏沐秋翻了个身躺在叶修大腿上,露出一副很想吃的样子。

叶修看着难得这么可爱的苏沐秋,一把捞起他抱紧了怀里,在他脖子上吻了吻,深吸了一口气。"沐秋,你让我很怀疑我自己有恋童癖啊。"叶修一声叹息让苏沐秋哭笑不得。

诶,什么时候能长大呢,赶紧长大呀!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4)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