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49

"哟,来啦。"叶修瞟了一眼走进门的苏沐秋。

"嗯,回家放了个包,红豆汤喝吗?我妈让我带来的。"苏沐秋把手里拎着的保温盒拿了上来,下午茶啊下午茶。

"哟,还有这福利,知道的话早该去登门拜访啊,天天还有加餐。"叶修伸出俩爪子,被苏沐秋一掌拍回去,"刚拿过烟的手还想碰粥。"

"这可是我的下午茶啊,你是蹭光啊,起开起开。"苏沐秋装模作样把叶修挤开,打开盖子拿出了两个勺子。

叶修盯着苏沐秋的一举一动,这么口是心非,啧啧啧,还蹭光,带俩勺子啊,呵呵呵。

"哟,红豆汤,有我的份吗?"魏琛闻着味道蹭了过来,两眼闪着星星。

"没,你脸真大,没看见闲人勿进的气氛嘛?"叶修叼着勺子一副我有你没有,你羡慕不来,赶紧识相滚一边去吧的表情。

"啧啧啧,老板娘你看看这两个人,离间团队和谐,感觉都开除了,开除了,特别是这货,扣工资,赶紧扣。"魏琛指着叶修一脸气不过,梗着脖子朝陈果大喊大叫。

"老魏别喊了,老板娘把你卖了也不会把我们俩开除的,瞧哥们这技术,这颜值。"苏沐秋喝完最后一口气定神闲把勺子放回去,伸起手捋了捋袖子上的褶皱。

"诶哟,气死老夫了,要瞎了。"魏琛感觉自己简直要心肌梗塞,赶紧出去抽根烟冷静一下。

"等等,罗辑来信息了,你那个吐血毕生绝学来升级版了。"叶修点了点在闪动的QQ窗口,顿时一脸正色,开启了荣耀大神专业模式。

"我看看,我看看。"魏琛夹着一支没点着的烟,凑到了叶修电脑边上,"这写的是什么玩意啊?是我瞎了还是就是看不懂啊?"

"应该,就是看不懂。"苏沐秋看了一会下了定论。

"你才八岁瞎掺和什么,去去去,一边去。"叶修斜了苏沐秋一眼一脸讨打像,果不其然被苏沐秋踢了一脚。

"要不我们去买个书看看?研究研究?"魏琛弯着腰又看了一遍电脑里的文件。

"数学书?"叶修一脸嘲讽。

"废话,不然是语文书啊?"

"我看你需要思想品德书,你这个不知下限是什么的老家伙。"

"从第一季到现在都还在的人居然有脸说别人老家伙。"

"诶,你们不相伯仲都已经是爷爷辈得了吵什么吵,能不能靠谱点,能不能?!"苏沐秋看两个垃圾话飙的口水都要喷出来的人,白眼都不想翻了。

"啊,说得对,先看先看,我问问罗辑能不能给你这个文盲翻译翻译。"叶修干正事前还不忘再扎魏琛一刀子。

"诶哟,我这心脏,苏沐秋你怎么看上这货的,你看看这个罪恶的嘴脸,我特-么就想抄起鞋子这边脸打一巴掌,那边脸打一巴掌,绝对对称。"魏琛搓了搓手掌挥了挥手准备实践,苏沐秋对着魏琛叹了口气,怎么这么蠢的。

"行了,他去翻译了,等着吧,要是能弄出来,指不定是一大助力。"叶修转身很自然的握住苏沐秋的手捏了捏,魏琛在边上又是一脸卧-槽。

等第二天苏沐秋带着小米粥来的时候魏琛和叶修已经在讨论了,旁边围着陈果唐柔和包子。一群人都是真认真的在看要么电脑要么手机上的文件,苏沐秋走到边上安静的把下午茶放下。

"沐秋来了,今天这个保温盒好大啊。"陈果站在最外面很快就看到了走进来的苏沐秋,对着他招呼了一下。

"今天大家都有份啊。"苏沐秋朝大家笑了笑,向叶修摆了摆手。

"那先吃,吃完试试看,这个是不是有用,真有的话就值钱了。"叶修站起来走到了苏沐秋边上,帮苏沐秋分小米粥。

结果大家一边吃一边就讨论了起来,讨论到最后,苏沐秋根本坐不住,掏出卡就跑电脑边上去了,叶修看着已经在电脑前操作人物的苏沐秋,拿起他的碗淡定的吃完了剩下的粥也跑了过去。

"出技能书了。"唐柔第一个刷出了技能书,看的边上的陈果急得不行。

"我这边也出了,25点的。"苏沐秋声音里有很惊喜的情绪。

"我也刷到了。"包子一敲键盘,伸起双手做了个挥拳的姿势。

技能书出的几率到底有多少还没有最后的定论,三个心脏已经凑在一起誓死要从上面谋取最大利益,看看坑哪一个战队能拿到最多的钱。

"义斩。"叶修提出了最后定论。

"先试试吧,我估计有点悬,他们没有买断的必要。"苏沐秋有些许的担忧。

"先试,不行我们再讨论。"魏琛点点头。

路还长,还长。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