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48

"秋秋,你回来啦,外面冷不冷?"苏爸爸刚把门打开一条缝看到苏沐秋站在那里就已经开始嘘寒问暖了。

苏沐秋眼神躲闪了一下,"啊,还好不是很冷,那个,爸爸我介绍一个人给你认识一下把,你别太激动。"苏沐秋掰着门板不让苏爸爸把门都打开,直到自己把前情提要都介绍完才松了手。

苏爸爸疑惑的轻推了一下门,看到一个年轻女孩的侧影。诶这侧影怎么这么熟的来着,哪看见过啊?

苏沐橙本来侧着身子在安慰走了一路度日如年的叶修,看到门完全打开了立马乖乖的朝苏爸爸微微鞠了一躬,"您好,我是苏沐橙。"

苏爸爸一时间感觉自己傻住了。苏沐橙?哪个苏沐橙,哪个苏哪个沐哪个橙?苏沐橙那个苏沐橙?

"爸?"苏沐秋看自家老爹僵住的样子使劲抬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不会激动傻了吧。

"哦哦哦,先进来先进来。"苏爸爸自言自语了两句,一点都没有让开的意思,一点反应过来的样子都没有。

"老公你站在门口干什么呢?秋秋哪?你倒是让他进来啊。"苏妈妈从厨房探出脑袋,手里还拿着锅铲。

"诶爸,你再这样,我就要担心了。"苏沐秋拍了拍自家老爹的手臂,真是,诶,丢脸啊。

"请进请进。"苏爸爸总算反应过来把三个人让了进去。

"有客人吗?"苏妈妈穿着围裙走出来,看样子是在提早弄午饭。

"打扰了,您好。"叶修难得一本正经风度翩翩,看的苏沐秋都要傻眼了,这货是叶修吗?不是叶秋假扮的?

"秋秋,怎么回事?"苏爸爸赶紧把苏沐秋扯到一边,弯着腰小声在他耳边问着,苏沐秋摊了摊手指指叶修,"让他和你说吧。"

"您好,我是叶修,我想您可能会更熟悉叶秋这个名字。"叶修向苏爸爸伸出手,非常礼貌,非常官方,非常令人不习惯。

"叶神???"苏爸爸看看苏沐橙看看叶修,一脸不可置信,今天怎么回事。苏爸爸扭过头看了一眼苏沐秋,苏沐秋对着苏爸爸点了点头。

"您客气了,今天我和沐橙来是想来和两位商量一件事情。"叶修看了一眼苏沐秋,得到了他一个微笑的鼓励,"我在建战队的事情,您应该知道。"叶修看着苏爸爸认真的陈述着,苏爸爸点了点头。

"我在十区的时候遇到了沐秋的角色橙雨沐秋叶,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觉得他的技术和意识都很优秀,就想招揽他。后来知道他才八岁非常的震惊,但是因为很投缘也没什么关系。前段时间沐秋会来我们战队的训练室跟着一起练练,可能让你们担心了,所以我和沐橙今天来拜访一下,希望能谈一下能不能让沐秋在空闲的时间来跟着我们训练的事情。"叶修观察着苏爸爸和苏妈妈的表情。

"秋秋,你喜欢玩荣耀吗?"不论荣耀对于苏爸爸来说是什么,他不喜欢儿子从事自己不喜欢的行业。

苏沐秋点了点头,然后又看了看苏妈妈。苏妈妈看起来有点担心的样子,"你是说想招揽秋秋当职业选手吗?他还这么小。"

"不不不,当不当职业选手等沐秋再大点,如果他感兴趣那他可以选择当职业选手,现在我只是想他如果能在业余的时候稍微训练一下那就很好了,因为他还小老盯着电脑不好。沐秋有和我说您家里的约定,这个我也有考虑到。但是他在荣耀上的天赋实在不可多得,而且他也喜欢,我就想来征求一下您二位的意见。"

苏爸爸和苏妈妈对望了一下,苏妈妈对苏沐秋招了招手,对叶修说道,"能让我们讨论一下吗?"

"当然当然。"看着走回房间的一家三口,叶修终于舒了一口气,暂时恢复了懒散的样子。

"怎么样,累着了吧,装的还挺是回事。"苏沐橙小声地捂着嘴说着话,带着很深的笑意。

"可不是,累死哥了。"叶修脑袋往后仰了一下,伸了伸腿,诶,真是紧张的腿都要僵住了。

叶修和苏沐橙小声地交谈着,听到拧门锁的声音立马坐直,装的一本正经,"怎么样?"

苏沐秋在苏爸爸身后俏皮的眨了两下眼睛,比了个OK的手势,叶修看见默不作声的勾了一下嘴角。

和苏家父母谈妥,约定好苏沐秋只有在不影响正常生活学业的情况下才能去跟着叶修训练,而且训练的时间不能超过一天三小时后,苏沐秋带着父母跟着叶修和苏沐橙去巡视上林苑的训练室了。叶修赶紧要了苏沐橙的手机给陈果打了个电话,让陈果立马去杜绝一切不和谐现象,特别是魏琛这个猥琐代表人物。

走在路上苏沐秋跟在父母后面旁边走着叶修和苏沐橙,苏沐秋悄悄拉了拉叶修的手,挠了挠他的手掌心,"叶神吓得腿软了吧。"苏沐秋小声地调侃着。

叶修捏了捏苏沐秋的手,闭着嘴一脸正气,"乐的你。"苏沐秋轻轻在边上笑着,苏沐橙也侧头跟着轻笑了起来,还乖乖收敛着不能引起前面苏家父母的怀疑。

啊,有爸妈有妹妹有爱人,真好呢。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3)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