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45

"我不行了。"陈果翻了个白眼一脸生无可恋,"这个小手冰凉太能问了,你来吧。"说着把已经站起来的叶修拽到自己的位子上,自己站到边上看着。

叶修翻了翻聊天记录,哟,这孩子很理性啊,考虑的东西也很周全,这样的人反而好打交道。叶修干脆打开了语音让大家一起听着。

"你注意啊,老板娘可在我身边听着呢。"叶修听到安文逸说陈果傻大姐,笑着提醒了他一声。陈果在边上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但是又没立场反驳,毕竟刚才自己的确傻的不行,苏沐秋捂着嘴在一边偷笑的都要抽住了。

叶修花了半小时时间摆事实讲道理连带耍无赖,好不容易终于把安文逸给说服了,让他相信这边有叶秋,就算不靠谱也能折腾点什么出来。敲定了这个事情大家不由得都舒了一口气,战队的事情也在一点点落实,总算踏实了一点。

"我觉得他说的挺在理的,我们是蛮不靠谱的。"苏沐秋托着下巴总结了刚才安文逸的所有陈述,就差点头叛变革命了。

"哪不靠谱了,有你有我有老魏,就我们仨就能横扫挑战赛。"叶修扬了扬脑袋,骄傲的不行。

"挑战赛的话,线上我还能和你们一起,线下了我估计我应该不行吧。"苏沐秋把手伸直,五根手指头一根根撑开,真小啊。

"联盟有年龄限制吗?"陈果皱了皱眉头有点担忧的看向叶修。

"就算没有年龄限制也不能让沐秋这样就暴露在公众视野里,先不说他的父母会不会同意他当职业选手,光是外界对他这个年龄的舆论压力我们就会承受不住,我绝对不能让沐秋受到一点点伤害。"叶修说的很认真,一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的样子。

也难怪,自从苏沐秋重生叶修虽然看起来吊儿郎当没什么感觉,其实紧张的不行,生怕以前的事情又重演,所以凡事关于苏沐秋的事情叶修都细细思考过才会下决定,会再三和苏沐秋确认。

"那联盟那边注册怎么办呢?"陈果听着叶修的话也在理,但是对于这个情况更担忧了,苏沐秋如果入队的话肯定是一大助力,但是如果会伤害到苏沐秋和叶修那是绝对不行的。

"这个问题我也想了,我想出来的办法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也可能只能帮到线上挑战赛了。"苏沐秋表情有点黯淡,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没关系,有我呢,就算不能上场,苏大大不是还能做技术开发嘛。"叶修伸手捏了捏苏沐秋得脸,凑过去亲了一下,他最看不得苏沐秋难过的样子了。

"嗯。"苏沐秋点了点头一只手盖上叶修的手,"我想吧,你让你弟弟以我原来的身份去做一张身份证,就按那个注册吧。"

叶修愣了一下,一瞬间眼神里含了很多陈果怎么也看不懂的东西。但苏沐秋看懂了,那里面有遗憾,有憧憬,有落寞,有欣慰。

想要用这种方法让苏沐秋和叶修站在一起吗?傻瓜,你回来就好了,何必要执着于这些呢?

"阿修听我的。"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眼神很认真。就算只能和你在挑战赛并肩作战也没事,我只想和你一起站在荣耀的比赛上,是怎么样的形式没关系,欠了你的我想补给你。

"好。"叶修点了点头,"用秋木苏吗?"

"不了。"苏沐秋摇了摇头,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心情,苏沐秋并不想把秋木苏送到挑战赛去,他总觉得秋木苏没有准备好而苏沐秋也没有准备好。况且理智的想秋木苏的装备和级数现在都还没有雨沐秋叶的完善,苏沐秋不想打没有准备的仗。

"那就用雨沐秋叶吧,我让叶秋帮你去把手续都处理了,把你的死亡证明都去消掉,苏沐秋一直都没有离开过,一直都在。"叶修眯着眼睛很温柔的看着苏沐秋,伸手把苏沐秋搂紧了怀里蹭了蹭吻了吻他的发侧。

"诶哟,我还在呢。"陈果看看这两人也没什么事情,战队的事情也解决了,顿时觉得这两个人秀恩爱秀的眼睛都要被闪瞎了。

"呀,老板娘你还在啊,我以为你自动回避了,羡慕啊,羡慕赶紧去找一个啊。"在叶修这儿根本没有害羞这一说法,你说他没下限他能真没下限给你看。

"苏大神你赶紧管管你们家这个妖孽,赶紧栓起来,放出来太折腾人了。"陈果扶着脑袋一脸苏沐秋我求你了。

"老板娘你别想了,沐秋没有和我站一个战队一起虐你,你就千恩万谢吧,别看他这样啊,这么纯良,这么水灵灵,他以前那样,帅的要死,说起话来我都能被气死,你看这水平,你想要他收了我,当心我们组团闪死你。"叶修回过头看着陈果挑衅的不行,那个骄傲的神情怎么都掩饰不住。

"算了算了,我还是别看了,我谢谢你们别在我面前亲来亲去,保护保护我这个单身的人。"陈果看看苏沐秋小小一只窝在叶修怀里,很天真善良的样子,上帝真是瞎了眼了,瞎了眼啊!

"对了,我拉个群吧,想想有点兴奋呢。"陈果也不管边上两个贴一块的人了,兴冲冲拉了一个兴欣战队的群,先把叶修和苏沐秋拉了进去。叶修点了点把魏琛和安文逸点了进去,看看唐柔已经被拉进去了。

"包子加吗?"苏沐秋问了一句。

"加吧,包子这脱线的,大概挺好忽悠的。"叶修顺手把包子入侵也加进了群里。

"什么情况,这是哪里?"这一看就是包子能问出来的话,叶修看着都想笑。

"成了包子说话就是爽快,我太欣赏他了。"陈果开心的看着群里包子毫无逻辑的回答,开心的不行。

"包子说的小弟是昧光吧?"苏沐秋指着屏幕上包子说的话。

"是的,昧光是个挺有意思的人,思维特别严密,但是操作一塌糊涂,练一练也是可造之材。"叶修应允了包子的请求。

接下来群里就变成了包子不断打断昧光的话,昧光不断用刚练上来的手速不断的刷"滚"。看的陈果这边三个人哭笑不得。

"这下终于有种归属感了。"苏沐秋难得感慨了一句,叶修要不是听得出苏沐秋的声音和语气还真以为这句话是陈果说的。

"哟,这是我的苏大大吗?"叶修伸手把苏沐秋的头发揉了揉,手感真好。

"干嘛?我感慨不来啊,我就不能有感而发啊?"苏沐秋看叶修一脸古怪的看着他,顿时炸毛了,大眼睛登了过去。

"能能能,怎么不能。"叶修笑着把苏沐秋在他脸上捏来捏去的手卧到自己手里亲了一下。

"诶哟,你们两个!"陈果一扭头就被闪到了,赶紧推开椅子跑楼下去了,"记得下来吃晚饭啊。"走了还不忘提醒两个人不要玩过了饭点。

"你看,被你气跑了。"叶修一脸正气的指责苏沐秋。

"我?是我吗?嗯?"苏沐秋暧昧的看着叶修慢慢凑了过去。

"我的错我的错。"叶修笑弯了眼睛,把嘴唇贴了上去。

还有好长的一辈子,真好。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5)
热度(2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