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43

"在卧底呢?"周五放学早没什么事情,苏沐秋熟门熟路摸上兴欣二楼叶修的专用包厢,推门进去就看见叶修十指翻飞,看样子应该不是在刷boss。

"哟,放学啦,刚带了个百人团,有个不长眼的想和我pk,我正接战书呢。"叶修扭头和苏沐秋打了个招呼,示意他自己找位子,继续敲键盘。

"狼之团,霸图分会下面的啊?"苏沐秋看着嚷的很开心的狼头蒜,啧啧啧,真是可怜,马上就要接受来自荣耀顶峰的碾压了。

"对啊,诶,这年头说实话总没人信。"无敌最俊朗顶着百分之三十的pk胜率大放厥词说pk才是自己的最擅长的领域,不止是狼之团的人觉得叶修在吹牛,连羊之团的都想扑上去把无敌最俊朗的嘴给缝上。

"不亏是荣耀教科书,不光boss仇恨拉的稳,PVP也是妥妥的啊。"叶修把苏沐秋调笑他的话照单全收都理解是夸奖,笑着答应着。

"你看,老不相信哥的实力,现在被虐的都快哭了吧。"叶修指了指屏幕上的荣耀,很快听到了狼之团的人不甘的叫嚣。

"还说呢,堂堂一个职业大神欺负小玩家,说出去,你的粉都要掉光了。"苏沐秋抽开边上柜子的抽屉,挑挑拣拣拿了一张枪炮师的出来,啧,这名字这么粗犷。

"我和你说,他们要是知道是被我秒的,说不定激动的都要把卡吃了。"叶修瞄了一眼苏沐秋登录的枪炮师,这角色,真丑,和沐秋一点都不搭。

"你还别说,要是嘉王朝这个可能还是很大,但是霸图的玩家,很可能气的把君莫笑的帐号卡吃了。"苏沐秋瞄了瞄叶修的屏幕指挥着自己的枪炮师往无敌最俊朗那边跑。

"瞧瞧,哥这卧底成功的,已经被总会长招唤了。"

"我看你是已经暴露了吧。"这么快被总会长招见哪个新人会有这个待遇。

"暴露就暴露了,大家不得都装模作样的你来我去,不碍我的事。"叶修一脸你看穿就看穿,没看穿我就装傻,你看穿了我还装傻,看你怎么办。

"可不是,攻于心计,谁能比得过叶秋大神。"苏沐秋撇了一眼叶修,那个揶揄的样子,看的叶修心痒痒。

"那不是还有你和我不相上下啊,不然我多寂寞,苏沐秋同志,你要继续努力猥琐心脏,不能掉队啊。"叶修腾出一只手摸了摸苏沐秋的脑袋,把他的头发揉成了一团。

蒋游见到无敌最俊朗就言简意赅的向他表达了邀请他一起抢boss的意愿,叶修自然是将计就计跟着游峰电去蒙土城了。苏沐秋带着枪炮师跟着无敌最俊朗在外围跑着,观察观察局势。

等霸气雄图到的时候,boss外已经围了好几圈的人,百花的玩家正在和boss浴血奋战,周围刀光剑影,最显眼的是时不时有节奏炸开的火光,宛如一朵朵绽开的烟花。

哟,这打法有点眼熟啊,浅花迷人,不会是某个和花过不去的倒霉蛋吧。叶修看着战局中心那个很有暗示意味的ID,顿时也来了兴致。

陈果推门进了包厢,看到叶修屏幕上的大混战,兴奋的不行,"抢boss呢,和谁抢啊?能抢来不?"

"老板娘你别激动啊,阿修开着马甲呢,抢来也不能是兴欣的啊,神之领域兴欣都还没工会呢。"苏沐秋看着已经一个健步挤到叶修电脑边上把自己隔开的陈果哭笑不得。

"老板娘你别欺负我们家沐秋啊,换一边来看,这边碍着我操作了。"叶修抬头瞟了陈果一眼,带着一丝嫌弃。

陈果翻了翻白眼,无奈的挪到了另一边。真行,我碰都没碰到你怎么就碍着你操作了,我看是碍着你和情人眉目传情了,啊啊啊,这感觉怎么就觉得叶修在犯罪呢,虽然知道苏沐秋不是看着这么大,心好烦。

"这个人好强啊。"陈果看着和叶修来来回回对了好几招的弹药专家,总觉得有一种熟悉感。

"是很强啊,没看出来是谁吗?"叶修手指飞快在键盘上跳动。

"好炫的场面,不会,不会是张佳乐吧,他不是退役了吗?"陈果惊讶的看着正在点头的苏沐秋。

"就是他,看他也没想掩饰,你看百花的玩家已经在玩命配合他了。"屏幕里百花的玩家已经不少都开始刷文字泡膜拜大神了。

"我先去干掉他,先开个语音,你们别说话啊,等下穿帮了。"陈果听完捂住了自己的嘴巴服从组织安排,苏沐秋笑着眯了眯眼睛,操作自己的角色去了,时不时帮叶修做做策应。

"这一年都在忙什么呢?难道就真打算这样在网游里虐菜啊?多无聊啊。"叶修轻声的说着,音量刚好浅花迷人的操作者能听到。

张佳乐其实今天来网游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态,是补偿还是不甘,他自己也分不清楚,就想打一场,帮百花再打一场。所以当他听到对方的声音的时候,张佳乐有一时间的茫然,我在干什么啊,无聊吗?

直到被叶修杀到血条清空,其实张佳乐也还没有理清自己的心态,大概猜到了这个是叶秋,但是却不敢回答他的问题。

"张佳乐状态好像有点不对。"叶修肯定的评价了一句,声音里有一点点的可惜。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际遇,有些坎是只有自己才能跨过去的。"苏沐秋说出这一句话其实是有自己很深的见解,仿佛不是在说张佳乐而是在说自己。

"你的坎,以后我们会一起跨过去的,不会只有你一个人。"叶修转过身握起苏沐秋的手,捏了捏。

"我知道。"

我知道,一直知道。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5)
热度(2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