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42

"丧权辱国啊,丧尽天良啊。"魏琛的声音从耳机里传了出来。

"我怎么听着你这么开心啊,怎么样跟着哥一起再去创造点腥风血雨是不是很兴奋啊。"叶修使劲撺掇着魏琛跟着自己复出,"何况你这不是理由充足,死亡之手在我这不得不复出。你看我理由都给你想好了,真的不动心?"

"老魏别死撑了,我在屏幕这边都能感受到你兴奋的正得瑟,赶紧过来吧你,下纠结什么,孤家寡人一人,你还要十八里相送啊。"苏沐秋紧跟着叶修的步伐,调侃声不断。

"你要一年才能复出,你特-么让我回去给他们当爷爷啊?"魏琛还在那边死撑。

"诶哟我说,阿修都还在你慌个什么劲儿啊,你有他拉仇恨,虚什么真是,是不是男人啊你?"苏沐秋一手拍在桌子上,讽刺起来都不用打稿子。

"谁虚了,有见过我这么爷们的娘们吗?来就来啊,你给我报个地址,等着我来砸场子,都给我洗干净等我来临幸啊。联盟的小崽子们,老夫回来了,都尽情颤抖吧,哈哈哈。"叶修和苏沐秋在电脑边上不约而同叹了一口气,不亏是老魏,虽然是猥琐了一点但是胆识过人,不错不错。

自从魏琛加入了叶修和苏沐秋的猥琐心脏团以后,这三个人的下限一起后移三十公分。

"我觉得卧底一个人进去没什么意思,看我们这个水平,不卧底进去一个团不能彰显我们的决心啊。"叶修一本正经的说的和开玩笑一样。

"我看行,老魏,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组织相信你的能力。"苏沐秋一脸壮士好走的表情看着电脑。

"我看看啊,蓝溪阁肯定不行,轮回怎么样,刚得了冠军对材料应该很重视,晋升能快一点,我看行。"三个人一拍即合,魏琛领着艰巨的任务屁颠屁颠跑去轮回申请加入了。

叶修打开抽屉摸了摸帐号卡,啧啧啧,挑哪张呢,骑士骑士,诶哟找到了。

"你笑什么呢?"苏沐秋听着那边悉悉索索翻动的声音和叶修自言自语的碎碎念正想吐槽就听到了叶修突然的笑声。

"诶哟,哥真不是一般的人品,随便那个帐号卡,名字还叫无敌最俊朗,啧啧啧,深得我心,深得我心啊。"叶修看着帐号卡上的名字乐的不行,真是极品啊,这名字都取得出来。

"诶,某些人脸是不要了,骑士已经很拉仇恨了,你还无敌最俊朗,大哥你真的是卧底去的吗?没开玩笑?不是去砸场子的?"苏沐秋好笑的摇了摇头。

"别说,真的还就是砸场子去的,找牧师要去霸图啊,你说我跑霸图去被发现是不是就成砸场子了。"叶修说的吊儿郎当。

"那叶神可千万克制点别被发现,小心老韩跑来怼你。"苏沐秋假装阴恻恻的说着。

"我怕他?我可是苏大大罩着的人,他来你就过去吓死他,就说你代地府传个信,我不信老韩不慎得慌,哈哈哈。"叶修没底线起来果然不是一般人能料到的。

"说起地府,我又有梦到过一次那个男人。"苏沐秋皱了皱眉头,还是没有很清晰的头绪,总有种明明在眼前但是却看不清的无助感。

"沐秋啊,你有没有梦到过我啊?"叶修皱了皱眉头,又梦到,还是个男的,不是,女的也不行啊。

"谁,谁要梦到你啊。"苏沐秋被叶修一问顿时脸红了,梦到叶修的情况其实很多,有很日常的,很逗的,还有,额,很限制的。苏沐秋摇了摇脑袋,真是,瞎想什么呢。回来回来,继续思考地府的事情,诶哟叶修你出来干什么,诶你怎么不穿衣服,诶我-操。

苏沐秋打了自己一下,干什么玩意啊,大晚上的乱想个什么东西。看了看自己的下半身,啧,还好只有八岁,诶。

"苏大大~"叶修听着苏沐秋结巴的回答,顿时心情大好,拖着长音惹得苏沐秋一阵慌乱。

"闭嘴!"苏沐秋恼羞成怒。

"苏大大,你这就不对了,你说的做人要诚实啊,梦到我怎么了,害羞什么啊,还是你梦到什么羞羞的事情了,啧啧啧,苏大大你可是才八岁,不能早熟啊。"叶修声音里面含着压抑的笑意。

"是又怎么样啊,你没梦到过啊?五十步笑百步有意思吗?"苏沐秋声音里明显是被戳穿的不甘心。

"我没笑啊,我这不是开心的不行嘛,梦到我是好事啊,说明是美梦啊,你看我这么好看。"叶修托着下巴夸起自己都不带喘的。

"美的你,在我面前敢说自己好看,有底气吗你?"反正没什么事情苏沐秋也跟着叶修就你扯一句我扯一句。

"有啊,我有你呢,底气十足。"叶修顿了一下,"突然有点想你啊。"

苏沐秋听着突如其来的情话脸红了一下,"不是昨天刚见过吗?"

"那不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看都三个秋了,你得补给我三个苏沐秋啊。"叶修说着说着开始耍赖。

"说的都什么和什么啊,苏沐秋绝无仅有就一个,这辈子都给你了,你知足吧。"

"才一辈子啊,下辈子你要给谁啊?"叶修抿了抿嘴唇。

"下辈子啊,我想想啊,找个大美人,金发碧眼的那种。"苏沐秋眯着眼睛骗叶修玩。

"苏大大,你注意点啊,这个答案我很不满意,当心改明我就去找个小姑娘给你看看啊。"叶修危险的警告着苏沐秋。

"哈哈哈,你哪敢啊。"我吃死你了,当然你也一样,"说真的,打一辈子荣耀可能就够了,但是和你在一起一辈子可能还真不够。"

"可不是,你可是要和我在一起两辈子了,以后说出去多帅,苏沐秋两辈子都是叶修的。"苏沐秋眼神散乱的看着屏幕,仿佛透过屏幕一路看到了在电脑前骄傲的说着话的叶修。

"啊,苏沐秋哪辈子都是叶修的,叶修哪辈子都是苏沐秋的。"叶修听着耳机里所沐秋的呢喃,那么认真,那么自然,仿佛这句话就是必然一样。

我们的相遇,一定是很多很多辈子的命中注定。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5)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