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41

"这下把各大公会恶心着了。"苏沐秋看着叶修发过来的小强出品视频笑得差点从椅子上滚下去。

"可不是,他们敢悬赏就没准备好被我敲一笔,太没前瞻性了,啊,要不是散人号不好练,把君莫笑贡献出去能赚更多。"叶修整个人往身后的椅背上一靠一副大爷就这样了,你想咋地。

"一叶之秋丢出去也就算了,你还敢把君莫笑也卖了?"

"诶可不,要是你没回来那我怎么说也要把君莫笑留住,你不是回来了嘛,要什么没有啊?是吧苏大大。"苏沐秋听着这话想装生气都装不出来了,嘴抑制不住裂开就开始傻笑,要是有条尾巴都能一哒哒二哒哒甩起来了。

"沐秋你控制控制表情,别太骄傲啊,当心等下滚下椅子。"叶修回忆着有一次苏沐秋坑了一个工会的百人战队,点着自己抢来的野图boss爆出来的装备,乐的在椅子上摇来摇去,一不稳连人带椅子滚地上去了。

"乱讲,我很严肃的坐在电脑前,很严肃。"

"哈哈哈,行,你严肃着,我看看情况,好像有点不对。"君莫笑在地图里转了个圈。

"这几个人好像是要围上来。"雨沐秋叶也跟着转了个视角。刚说完十个玩家就哗啦一下冲了上来,各种招式全往君莫笑身上招呼。

"啧,这些人什么眼神呢,当我是死的吗?"苏沐秋敲着键盘,声音噼里啪啦的。

"这不是那天杀人越货的时候你不在,没让他们见识到你没有底线的风姿吗?"叶修边操作着君莫笑,一边还不忘和苏沐秋搭腔。

"这些人技术不行,但是阵型节奏很不错啊,背后有人。"

"是啊,指挥的人水平很不错,不过不知道是谁啊,先看看。"叶修稍微皱了皱眉头。

"诶,你们他-妈节奏快一点行不,猥琐点会不,绕过去绕过去,别一起挤君莫笑前面,正面扛要死啊。"远处传来了很豪迈粗鄙的声音,很有叶修和苏沐秋嘲讽起来不分敌我的姿态。

"诶哟,老魏?"叶修看着迎风布阵那张略有点沧桑又熟悉的脸惊叹了一声。

"老魏?哟,很久不见了,走走走,上去吓死他。"苏沐秋一听是故人,顿时眼睛发光,老魏,当年也是一起合作过的,猥琐起来简直趣味相投。

"我靠,你怎么这么难缠啊,赶紧躺平了让我赚着五百块钱。"对面的术士挥着手杖就冲了过来。

"你赚不到了。"

"哟,这声音很稚嫩啊,叶秋你已经干起拐卖儿童的勾当啦,感情好啊,转业了也不用君莫笑了,赶紧别挣扎了,这年头赚钱太特-么不容易了。"

"哈哈哈,老魏你不认识我啦?"

"你谁啊?"魏琛点着烟吸了一口,摸了摸下巴上的胡渣,没见过这么一个年轻的神枪啊。

"说出来怕你不信,还是打一把吧。"苏沐秋兴致勃勃的操作着雨沐秋叶冲上去技能一个接一个。

迎风布阵躲来躲去找着机会反击,等了好久也没有抓到一个能从枪林弹雨里面跑出来吟唱的机会。"操!"这特-么还能不能玩了,这玩意怎么感觉这么熟悉啊???

"怎么样,认出来了吗?"苏沐秋键盘越敲越快,黑魔的枪口不断的吐出着子弹,密密麻麻打在迎风布阵的身上,看着对面的术士躲来躲去狼狈的样子,苏沐秋有一种恶作剧得逞的开心。

"卧-槽,卧-槽,叶秋!!!这特-么是谁啊,是谁?你别告诉我是秋木苏,我不信啊,我这个人神佛都不信,你别骗我啊,靠!你们都干什么呢?过来搭把手啊,没看见老夫已经要挂了吗?"魏琛已经语无伦次了。

"老魏你这心脏行不行,别和联盟主席一样脆弱啊。"叶修说话声音里面带着很浓的笑意,调侃意味十足。

"我去,叶秋,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你,别说就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啊,停停停都别打了,这都出大事了还打,都给我停下。"魏琛指挥着迎风布阵往边上一滚。

跟着魏琛来围杀君莫笑的人都是一愣,什么情况?这都什么情况?还打不打了?

迎风布阵走到雨沐秋叶边上,转了一圈,好像是在打量对方身份一样。

"别看了,是我。"苏沐秋好笑的看着绕着雨沐秋叶越转越快的迎风布阵,"就是秋木苏,打过了还不信啊,风烟城还记得不?"

"我靠,真是你啊,你不是,诶哟,老叶这怎么回事,你们别是组团玩老子吧。"魏琛坐在电脑前都要跳起来了,妈-的,什么玩意啊?我这是碰到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吗?这不是大白天吗?

"老魏,你太没水平了,跟人家老韩学学,他当时知道的时候可比你淡定多了,大呼小叫多没风度。"苏沐秋避重就轻继续调侃。

"淡定算什么啊?你怎么知道韩文清是不是把边上的电脑锤了?你给我解释解释,当初下土的人怎么回来的,你现在是人是鬼啊?"魏琛的声音听着都有点在咆哮,坐在周围的人都已经开始对他行注目礼,魏琛感受到了炽热的注视,不住的缩了缩脖子。

"额,这个事情有点复杂,沐秋不是鬼,但是和你当初的认知也有点不一样。"叶修委婉的叙述了一下情况。

"哦,不是鬼啊,那没事了,其它也不管了,啊,那什么欢迎回来。"魏琛的关注点明显也和正常人不大相符,知道苏沐秋不是鬼舒了一口气,又开始算计怎么把五百块钱捞进口袋。

"老魏啊,欢迎回来好说,但是你这风骚的走位,以为我看不见啊。"苏沐秋看着迎风布阵蹲在一块石头后面露出来的衣服的一个角突然消失了,就知道他开始绕背了,顿时对着那块岩石就是一枪。

"诶哟卧-槽,回来就回来,不是应该重生都该有点bug吗?为什么这水平还这么好!"

"那必须的呀,沐秋不管是哪辈子都是哥荣耀最好的对手。"叶修骄傲的下巴都往上抬了三寸,"诶你手里是银武吧,给我看看。"

"叶秋你还要脸吗?还看上我的武器了,走开走开。"魏琛心想不好,赶紧找机会脱战下线遁,可是两位大神根本不给这机会。

君莫笑站在迎风布阵面前,一矛捅着了他,"出来吧,银武。"

"诶我,你特么,叶秋你属扫把啊,把老子银武还回来!!!"魏琛刚压抑住的声音又高了起来,顿时惹得网吧里的人都侧目了过来。

"哈哈哈,老魏,你还是这么倒霉啊。"苏沐秋想想当年只要魏琛一遇到自己和叶修就每次吃亏,不禁怀念的笑了起来。

"你们这对,啊,卧-槽!"魏琛狠狠地吸了一口烟,"那个银武可是我的心血,要还给我啊!!!"魏琛心情那个悲恸,叶秋是个什么玩意,下限在哪里,自己都不敢去确定,这死亡之手还能回来吗?欲哭无泪啊。

"还给你行啊,我们来商量商量筹码。"苏沐秋的话让魏琛心脏一颤。

为什么这么不长记性,这特么还一个猥琐心脏的祖师爷呢!!!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5)
热度(31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