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37

"所以,他是,啊,混-蛋老哥你???"叶秋听完叶修关于苏沐秋轻描淡写的说明,感觉背后一阵鸡皮疙瘩。这是怎么一回事?混-蛋老哥偷了自己的身份证出来认识了个人,后来变成了情人,后来死了现在又活了???

你讲的时候能不能带点语气啊!你是gay啊?什么时候的事?我们DNA一样一样难道我也是?啊,这个活过来又是什么鬼,还有这样的操作?所以这都是什么和什么,我来干什么的?我要到哪里去啊?我是谁???

叶修看着自己的笨蛋弟弟混乱的不行的样子,拍拍他的肩,"年轻人承受能力不行啊。"

"所以这是你不回家的真正理由了?诶,你有没有想过老头子知道怎么办,估计能杀过来。"叶秋定了定神一下子抓住了重点。

"他过来能怎么样啊,沐秋都死过一回了,我都放不下,他指望过来说两句我就放下了吗?诶,我这个不孝子是当定了,所以你赶紧回家带我那份一起孝顺了,别呆着了,回去回去。"叶修把弟弟往门外推了推。

叶秋也知道今年估计又是劝不回去了,但是也不能老自己受罪啊,能拖一天是一天死皮赖脸要留下来蹭饭。

叶修把苏沐秋送回家去后,看到陈果在向自己挥手,示意自己走快点。

"你弟弟要体验生活,来,你去买点菜回来。"陈果指使着叶修去跑腿。

"体验生活啊,那该你去啊。"叶修看了看正在默默往后缩的弟弟。

"啊,敬谢不敏,还是你去吧。"叶秋讪讪的笑笑,他才不要跑腿呢。

晚上两兄弟陪着陈果喝了点酒,叶秋一杯就倒,被叶修嫌弃的看了很久。陈果还以为叶修比弟弟在酒上有点出息,结果也是一杯走路迷迷糊糊,倒头就不知道三四五六了。

苏沐秋第二天大早就和妹妹一起站在兴欣门口等着吓叶修一跳,结果第一个中招的是陈果。陈果看着面前的两兄妹,眼睛盯着苏沐橙都不知道该哭该笑,手足无措,最后还是被苏沐秋喊回魂的。

"阿修起床了吗?"苏沐秋自动自觉走进门溜了一圈,看到了在倒水的叶秋,立马拦住妹妹要跑上去偷袭的脚步,"是叶秋。"

"诶,叶秋来啦?"苏沐橙歪了歪脑袋把自制烟花又藏了回去。

"你认识我?"叶秋疑惑的看了苏沐橙一眼,在脑子里搜索了一下。

"我是苏沐橙啊。"

"哟你们来啦,好早。"叶修轻快的走过去蹲下给了苏沐秋一个早安吻。叶秋捂着眼睛,啊啊啊,真是要瞎了,为什么是哥哥什么都要先自己一步,单身狗很气啊,很气!

苏沐秋吻完叶修眼神示意妹妹赶紧上,苏沐橙眯着眼睛小手悄悄背到身后,蹭蹭蹭慢慢移到叶修背后,心机满满掏出烟花。哗啦一下撒了叶修一脑袋,苏沐橙开心的笑了,苏沐秋意味深长的看着叶修,嘿,装的还挺像,真吓到了一样。

苏沐橙每年都会自己装礼花叶修和苏沐秋都知道,这么多年一点都没有防备根本不可能,但是每次两人都假装被吓呆,看到苏沐橙笑得这么开心,做哥哥的演一演又有何妨。

"不留下吃饭了吗?"陈果还想挽留叶秋一下。

"该走了该走了,快走快走,赶紧回家乖乖的。"叶修在边上一点也不留恋念念叨叨。

"有你这样做哥哥的嘛?"陈果白了叶修一眼,送叶秋到了门口。

"弟弟走了你一点都没表示,真是。"陈果走回来看到叶修坐电脑前和苏沐秋脑袋凑一块又在看荣耀,简直忍不住吐槽。

"怎么没有,心都碎成渣渣了。"叶修头都没抬回了一句,苏沐秋在边上哭笑不得。

"你弟弟要气死了。"苏沐秋摊了摊手。

"啊,不会的不会的,双生子心有灵犀知道我可关心他了。"叶修完全不担心这话被叶秋感应到会被吐槽死,说的心安理得。

"对了,沐秋,那个..."叶修思考了思考要证明组织语言,顿了一顿。

"嗯?怎么了。"苏沐秋疑惑的看着叶修一脸严肃又有点欲言又止的样子。

"明天是初一了,按照惯例这天都会去墓地祭祖。"叶修看着苏沐秋的神色说的有点小心翼翼。

"你想问我要不要去看看自己的墓地吗?"苏沐秋平淡的看着叶修,并没有特别的表情,仿佛说的不是自己,"去一趟吧,我都没去看过,去看看吧,去告个别。"

"诶你别这么严肃啊,我就想给你看看那里风水可好了,顺便控诉一下你让我上了这么多年假坟。"叶修扯了扯苏沐秋一张严肃的小脸,一点不想这张脸上在露出什么让自己心疼的色彩。

"没事没事,我想去看看是因为我有点事想确定,到时候有线索我再告诉你,我没事,真没事。"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眼睛向他认真的表示自己真没事,让他别担心。

"都这么多年了,有什么能难过的,不难过啊,我都不难过,你也不许难过啊,听见没有。"苏沐秋怕叶修不信,掰直他的脑袋对着他有点恶狠狠的说着,说完亲了叶修一口。叶修愣了一下,笑眯眯的眯起了眼睛搂过苏沐秋加深了这个吻。

"唔,你们在说什么。"苏沐橙睡醒揉了揉眼睛走下来,迷迷糊糊看着两个叠在一起的脑袋都没有反应过来他们在干什么。

苏沐秋听到妹妹的声音果断推开叶修,叶修缓慢直起身丝毫没有一点害羞,"说明天带你哥哥去墓地看看。"

"诶? 今年也去吗?唔,哥哥要去看看吗?"苏沐橙还有点傻乎乎,坐下脑袋搁在叶修肩膀上,有点担忧的看着苏沐秋。

"诶你们这么都这样,没事的我,没事的,沐橙。"苏沐秋站在椅子上趴过去摸了摸苏沐橙的脑袋亲了一下。

苏沐橙看着苏沐秋,缓缓的点了点头。

"那明天带着沐橙一起坐车去吧。"

"好。"

是应该去看看,不知道,会不会什么意外的收获。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5)
热度(31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