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34

双方角色在地图的两段被刷新了出来,一枪穿云的披风被风吹得哗啦啦作响,帽沿上软软的羽毛来回摆动着,树上的枫叶一片片在场景里舞动着,这一刻时间仿佛被无限的延长了。

叶修在竞技场创建房间的时候就特意没有选地图,苏沐秋对这个决定很满意,人生总是要有些惊喜才足够鲜活。

雨沐秋叶站在红枫树林的另一端尽头,场景里纷纷扬扬的落叶异常的美,美的带着一丝不寻常的杀机。苏沐秋没有立即就操作角色,他看着雨沐秋叶肩上仿佛流动着的流苏,被风抚摸出些许褶皱的军装,细细的感受着那种对战的静谧的紧张的一触即发的气氛。

双方都知道对方就在路的尽头,也知道不需多时就能在视野里相遇。周泽楷认真的操作着一枪穿云在地图中移动,他从不是一个轻敌的人,甚至他还对这个和自己同职业的对手有着很高的警惕。叶修是什么样的水平已经不用多说,周泽楷从不会因为自己是所谓的新一代联盟第一人少看叶修一分一毫,能让叶修出面来约战的人,不可能是个不入流的角色。

苏沐秋面对周泽楷也带着最高的警惕,这种心情不亚于在和叶修认真的争夺一场输赢。苏沐秋本就善于步步为营以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大的收益,虽然重生了家境富足不需要他再努力的为生活筹谋,但是一旦摸到键盘这种熟悉的感觉还是会主导苏沐秋操作的整个风格。

先开第一枪的是周泽楷,碎霜直对着雨沐秋叶轻微的抖动了一下,子弹在空中划出两条线朝雨沐秋叶正面和左侧飞驰而来。

苏沐秋笑了笑,他的雨沐秋叶本来紧贴着枫树林站着,这两条枪路封死了自己所有可以移动的方向,但是又有何妨? 

雨沐秋叶在一枪穿云抖射的那一刻,举起他手里通体黑色的短枪,以着和周泽楷一样的手法射击。周泽楷有预料到自己的起式不会得手,没想到居然是这样正面被用同样的招式抵消了。

对战一触即发,在肯定对方的实力和自己不相上下后,速战速决的心理都被双方所认可。

雨沐秋叶手上的双枪黑魔是少有的两把枪共用一个名字的银武,也就是说,这两把枪一模一样,是同时被制作出来。但是两把枪却又是独立的,可以打上不同的技能。

周泽楷坐在电脑前有点心惊,对方操作的手法非常的老道,对神枪这个职业的理解也很有独到之处,操作华丽但不多余,战略技术没有一样值得挑剔。周泽楷很开心,很少有遇到神枪手和自己势均力敌,不论对方是谁,周泽楷都很想很想使出自己所有的能力去应对,表达自己对对方的尊重。

双方射击的角度越发的刁钻,一颗子弹穿过掉落的枫叶,冲击力还没来得及带着叶子向前跑,就被另一颗子弹对向冲击撕的粉身碎骨。

周泽楷的枪体术施展到了极致,苏沐秋被他华丽而又暴力的打法所折服,心里对周泽楷也有了很高的肯定,但是肯定并不足以让苏沐秋失去对赢得胜利的渴望。周泽楷会的技术,苏沐秋不逞多让,你会枪体术,那我就用枪体术破你的节奏。

双方的血条在近距离的对射下迅速的下降着,周泽楷看形势并不偏向自己,果断的放弃了自己一直引以为傲的枪体术,来开距离开启乱射。

雨沐秋叶躲避着子弹的同时双枪举到身前并在一起。周泽楷看出这是要开大招巴雷特狙击枪,迅速往左边一移动。苏沐秋看着一枪穿云向左的趋势,计谋得逞的笑了。

一枪穿云被铲倒的时候周泽楷在快速操作受身的时候笑了,用大招来做诱饵,让自己横向移动,判断出趋势立马取消改滑铲,这是要多大的自信才能做到。

一枪穿云受身完成后就看到面前一道曲线弧形一闪即逝,这是曲射毫无质疑,周泽楷眯了眯眼睛,同时已经判断完射击点抬手就是一枪,子弹相撞的金属摩擦声撕裂了空气。

雨沐秋叶迅速近身,直接展开贴身短打。周泽楷看着局面有恢复了近身枪体术,看了看双方的血条知道胜负就在此一举了。

双方酣畅淋漓的对战着,输赢在这一刻只能由时间来判定了,到底是谁会站到最后双方也没有心思再去考虑,竭尽全力去对战是唯一能做的事情了。

"爽!"苏沐秋一推键盘,喊了一声。

"我看着也挺爽,最后一招真是神了,一起清零,你们约好的吧?"叶修笑着看着苏沐秋一脸畅快的样子。

"小周真不错,难得遇到这么好的对手。"苏沐秋在对话框里面打了谢谢两个字,转头和叶修说。

叶修这回也没有和苏沐秋闹,"小周的技术爆发力在联盟里都是顶尖的,而且又是神枪,对上你真是棋逢对手了。开心吧。"叶修宠溺的摸了摸苏沐秋的脑袋,凑过去在他的嘴角亲了一下。

"嗯,开心,哈哈哈。"苏沐秋难得笑得这么豪放,叶修一时也受到了感染,感觉自己都热血了起来。

"好厉害。"周泽楷眼睛亮晶晶的盯着屏幕上的平局。

"是好厉害。"边上观战的江波涛除了这一句感慨也一时说不出话来。

"技能还没用。"周泽楷托着下巴,提出了他的看法。

"你说他双枪上的隐藏技能没用,也没有利用双枪的交换是吗?"江波涛自己翻译着周泽楷的话,一边自己思考着,要是这样的话,这个人的实力还没发挥到极致。

"嗯。"周泽楷也若有所思,不知道再来一回,大家都放开手脚对战会怎么样?

会赢吗? 会的吧,嗯,一定会的!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3)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