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33

苏沐秋第一次在梦中见到了那个穿着华服的男人,身形很模糊,有些许的熟悉感,但又感受的不大真切。苏沐秋看着那个模模糊糊的影子朝自己招手,然后空气中传来了淡淡的叹息声,带着空气一阵微颤。

"沐秋,起床啦。"叶修把苏沐秋从怀里捞起来,晃了晃他的小身板。

"唔,几点了。"苏沐秋微微张开一只眼睛,蹭了蹭枕头又要闭上了。

"九点了,你还睡,我七点醒来看你还睡着,现在我饿死了,再不叫你起来,我就没力气下床了。"叶修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大有你在不起床我就要死给你看了的趋势。

"九点,这么晚了。"苏沐秋顿时瞪大了眼睛,自己一般七点就会醒,今天是怎么了。苏沐秋晃了晃脑袋,回忆了一下,好像,好像是做梦了是吗?

"赶紧起来,快快快,哥要不行了。"叶修自己从被子里拱出来伸手拍拍苏沐秋示意他迅捷起来,自己跑去洗漱了。

"阿修,我昨天晚上好像做了个奇怪的梦,和我转世有关。"苏沐秋拿着勺子把馄饨送进嘴里,含糊的和叶修说着话。

"嗯?"叶修咬了口包子,示意苏沐秋继续往下讲。

"记不大清楚了,就模模糊糊有点印象。"苏沐秋搅了几下馄饨汤,皱了下眉头。

"想不起来就别想了,多费神啊,吃包子吗?"叶修伸手把包子递过去,苏沐秋就着叶修的手把包子叼在了嘴了,闭了闭眼睛放弃继续回忆梦境。

一大一小两个人在S市溜达了一早上就吃不消了,人实在太多,对于叶修来说在外面溜达走走看看不如坐着玩荣耀,苏沐秋很同意这个观点,两个人一拍即合回酒店祸害第十区去了。

晚上吃完饭溜了一圈消食后,苏沐秋扯着叶修回去找周泽楷约战去了。叶修一打开职业群,哗啦消息已经刷了99+,从昨天到今天基本都和叶秋有关。叶修脑袋上一排黑线,什么时候自己这么受人惦记了。

"哇,老叶你终于上线了,昨天是你吧,肯定是你吧,队长说是你那肯定就是你,还不止你一个吧,昨天还有谁上去了?神枪,还能和你凑一块,雨沐秋叶是不是,是不是他,我看就是他,厉害啊,战法也玩的这么溜。出来再pk一场吧,来吧来吧,pkpkpkpk。"

看到叶修上线,黄少天当仁不让立马出来"热情"的打起了招呼,叶修看着一整段对话,觉得自己没隐身上线是一个很大的失误。

"文州很厉害啊,你先闪一边去,今天不找你,自己去玩会。"叶修敲敲键盘,掏了掏耳朵。真是,为什么好像听到了黄少天叨叨叨的说话声,幻听听成这样还能不能做朋友了。

"我靠,哥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找你pk还委屈你了,还要我闪一边去,闪哪去啊,哪啊?"黄少天看到叶修对自己不屑一顾的样子,顿时炸毛。

"喻文州怀里。我找小周呢,小周在吗,不在的话江波涛在吗?"叶修调笑完黄少天直切话题找周泽楷去了。

"我靠靠靠靠,老叶你说什么呢,队长在边上看着那,笑得一脸温柔吓死我了,你当心点!"

"额,找我?"周泽楷没想到叶修会找自己,无视了黄少天正在刷屏的大段大段的话,找出了重点。

"前辈,找我们队长有事吗?"江波涛在周泽楷点名的时候就在关注职业群了。

"嗯,问问小周有没有时间pk一把。"叶修打完字,看了边上兴奋的凑过来的苏沐秋,伸手刮了刮他的鼻子,被苏沐秋拍了一下。

"靠靠靠靠靠,叶不修,我约你pk你要么在吃饭要么在抢boss,有时候抢的还是我们蓝溪阁的,现在跑来约小周,区别对待啊,还能做朋友吗 还能吗?"

"什么和什么,不是我要pk,再说你每次找来的时间我都没空,我的错? 小周我私戳你,少天吵死了。"叶修干净利落的退出了大群,顺便点了下屏蔽黄少天,心安理得私戳周泽楷去了。

黄少天正打算私聊叶修烦死他,抖了三个窗口过去都没反应,"靠,居然屏蔽我。"黄少天气的头发都要翘成呆毛了,撇了撇嘴转身朝喻文州诉苦去了。职业群里面别的在线的选手也是看的一脸莫名其妙,看没人再讲话也不再继续关注了,三五成群八卦去了。

"小周,我有个朋友也玩神枪,想找你pk一把,有空吗?"

"哪里?"叶修看了看周泽楷简洁的回答,想了想黄少天比赛时漫天乱飞的文字泡,这人和人的差距不止一点两点啊。

"神之领域吧,我这边开个房间告诉你。"叶修打完字站起来,笑眯眯地把手痒痒的苏沐秋按在座位上,"来吧,苏大大。"

苏沐秋进了竞技场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这可是联盟新一代最强咯,虽然这样说叶修一定会反驳,呵呵。但是这也是个神枪的顶尖高手啊,真是久违了这么兴奋的感觉。

那么,让我来看看,新一代联盟第一人,你当不当得起这个称号。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2)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