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大家关注我的wb:北纬之森
看现在这个情况,很多发出来的要转过去了。

031

冷饮店里叶修和苏沐秋一人拿着一只勺子,在碗里打架,叶修是本来就对冰淇淋没什么兴趣没事干和苏沐秋闹着玩,苏沐秋想吃被叶修阻止顿时也来了兴致。

门口传来了风铃清脆的响声,叶修扭头看见苏沐橙来了,勺了一勺冰淇淋趁苏沐秋不注意直接放他嘴里,一本正经的看向苏沐橙,"你看你哥哥又胡闹。"

苏沐秋咽下嘴里的冰淇淋,伸了伸被冻到的舌头,狠狠在叶修腰上戳了一下,叶修嗷的叫了一声差点跳起来。苏沐橙看着智商情商都在像负半轴划的两位哥哥捂着嘴笑得很开心。

"我也要吃冰淇淋。"苏沐橙坐下,眼睛直勾勾地看着苏沐秋面前的冰淇淋。苏沐秋看着妹妹小狗狗一样的表情心软的一塌糊涂,勺了一勺放进苏沐橙嘴里。

叶修在边上瞟了瞟和谐喂食的兄妹俩,立刻表示自己也想尝尝,苏沐秋坏心眼的勺了一大勺一脸温柔的递到叶修面前,叶修吃进嘴里的时候就觉得这冰淇淋着实有点冷,又不好吐出来,含在嘴里感觉自己神经都要抽住了。

苏沐秋看叶修五官都皱在一起的表情,忍不住笑得前俯后仰。

"诶,沐秋你变了,你再也不是那个温柔善良的苏沐秋了。"叶修哭丧着脸。

"行了,别装了。"苏沐秋好笑的揉了揉叶修的脸颊,"现在怎么办吧,都暴露了,回去怎么和老板娘说啊?"

"说什么说,我一开始就告诉她我就是叶秋,老板娘自己不信啊,小唐根本没这个概念,没什么好担心的,到时候碰到再说咯。"叶修把自己的手指撑开,另一只手在掌心划来划去。

"叶半仙,怎么样,看没看出明天你得上头条的事啊。"

"哥都上了多少次头条了,用得着看手相看出来吗?不过说起看手相,王大眼水平好像不错。啊,沐秋啊,你不是老想和小周切磋切磋,正好在轮回的地盘要去窜个门吗?"叶修侧着脑袋看着边上的苏沐秋。

"唔,去是挺想去的,但是这样去是不是像砸场子啊?"苏沐秋歪着脑袋露出了一点担心的神色,担心里面更多的是嚣张。

"你还真想把小周挑下来啊,多惊世骇俗啊,指不定明天你就出不了门了,在轮回的地盘上呢,苏大大!"

"哥哥你要是赢了小周,那你就要被围观了。"苏沐橙也提出了和叶修一致的顾虑。

"这我当然知道了,这不是随便一想,诶,这身体真是不行,哪哪都不行,好气。"苏沐秋扯了扯自己的脸颊,叹了口气。

"反正pk又不一定要见到,去职业群里面戳戳江波涛一准能约到小周,走吧回酒店。"叶修站起来拍了拍裤子,一副刚才搅乱全明星的人不是我,我现在去职业群一定不会被轰炸的淡定样子拉着苏沐秋招呼着苏沐橙走回酒店去了。

和苏沐橙道别后,叶修和苏沐秋就走进了酒店,可是还没到房间就被陈果拦截了,叶修叶苏沐秋对视了一眼,看来今天约战是不成了。

陈果看了看叶修,和自己脑中的叶秋大神对比了一下,又看了看叶修,"你为什么退役?"陈果的声音低低的,叶修想到当初得知自己退役哭的稀里哗啦的陈果,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自己欠她一个解释。

"啊,那其实事件挺丢脸的事情。"叶修叹息了一声,不紧不慢忽略大大小小细节,言简意赅的讲述了自己离家出走,偷拿弟弟身份证,拿了三季冠军,被嘉世判定为没有商业价值,被引咎辞职的故事。

苏沐秋听着叶修平静的讲着这些年自己不在他身边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心一阵刺痛。怎么可能会有他讲的这么轻松,他一个人身上的担子有多重,一路走来有多辛苦,自己这几年不在他身边是有多混蛋。

苏沐秋拉了拉叶修的手,轻轻把手指插进了叶修的指缝里,叶修手指沿着苏沐秋的手背握起,轻轻的扣了一下,"没事,我没事,沐秋。"

陈果听着叶修的故事,作为一个铁杆粉丝,居然不知道叶神在嘉世里承担了这么多,陈果很自责。唐柔在边上轻拍着闺密的肩膀无声的安慰着她,叶修可能是个知名大神她隐隐约约有所感觉,但是她本就是荣耀圈的新人,他认识的只是叶修,不管叶秋是怎么样的人,叶修绝对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只要他想得到那他一定会努力向这个目标前进。

一时的沉默让整个空间的气氛有些沉重,"老板娘,我和你介绍个人吧。"叶修突然开口。

陈果疑惑的看着叶修,看着叶修蹲在苏沐秋面前,捋了捋他柔软的头发。

"我有个荣耀玩的很好的朋友,后来,他死了。"叶修自顾自的说着,"他制作了却邪,千机伞,君莫笑,是个荣耀的天才,啊,他还是沐橙的哥哥。"

"后来,他又活了过来,只不过和我印象中的样子不大一样,但他还是他。"叶修也不管自己说的话有多惊世骇俗,"他叫苏沐秋,是我的爱人。"

苏沐秋听着叶修慢慢的一句句说着,看向叶修的眼神盛满了爱恋和心疼,"阿修,我爱你。"

"啊,我知道。"叶修闭了闭眼睛,把苏沐秋紧紧抱进了怀里。

陈果和唐柔看着面前的场景,心里有着无比的震撼,但是之前所有关于两人奇怪的感觉倒是都得到了完美的解释,如果这两人是爱人。

"谢谢你,谢谢你收留了阿修。"苏沐秋从叶修的怀里挣扎出来,郑重其事的给陈果鞠了一躬。

谢谢你,让我们还有机会重逢,再次为我们的荣耀而战。

TBC


总目录戳这里

评论(10)
热度(3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纬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